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那一段暗戀你的時光。

我喜歡你,這件事我沒有對任何人說過。

有一次換位子,我坐到你的旁邊,那時的我很緊張,也很開心,終於離你近一點了。

上課時,你有時發著呆,有時認真做著筆記,我默默的把這一切收進眼底。

下課時,你有時候在補眠,有時候在和別人聊天,我還是在一旁遠遠的看著。

終於我們混熟了,開始可以自然的講話,有時候上課還常常雙雙被叫起來罰站,你常常會在老師轉過頭時對我吐舌頭,我則聳聳肩回應,那時的我會僅僅因為這樣而開心一整天。

每次看著你,又喜歡上你一分,不過我很壞,我不想要把你分給其他女生,每次看到你跟其他女生玩的很開心,總是讓我感到很難過,可是我又逞強笑著,仿佛我不在乎。

最後我終於發現,你的笑容並不屬於我,是屬於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比我溫和、比我有氣質,你喜歡她是對的,畢竟她比我好,我認輸。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我不會哭,我會笑著祝福你幸福。

       

✕★✕★✕★✕★✕★✕★✕       by緋瞳

回作家的PO

回應(1)

..
選擇放棄有機會的幸福來祝福嗎?
2015-09-25 21: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如果那個結局是他要的,他能夠幸福,就算是要我放棄我唯一能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我願意...
2015-09-26 17: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