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像夢一般

夜深人靜,又是一個下雨天……

明明是四月卻像梅雨季一樣,下個不停。

矗立的眾多公寓只有一家尚未熄燈,這樣的結果不禁令江以晞莫名的害怕,因為現在已經超過12點了,更何況那可是她家。

走進電梯,熟悉的按下樓層,但江以晞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今天不應該有人在家啊!除了她以外,唯一擁有她家要使的也只有王令羯,可是…他不是去出差嗎?

抱著這疑問,江以晞緩緩不出電梯。站在家門,她不禁懷疑那遠在他鄉的人是不是今天出門時忘了關燈,又或者是她看錯……

拿起鑰匙在所裡轉了轉、打開大門,動作一氣呵成。

走進玄關,看見一把咖啡色的雨傘和一雙不是王令羯腳大小的黑色布鞋,江以晞對此感到十分困惑,卻又覺得那把雨傘似曾相識。

該不會王令羯說去出差是騙我的吧……江以晞想。

就這樣抱著疑問,江以晞進入了客廳,準備看看在她家的人是不是王令羯。

東瞧西瞧,卻不見任何一個人影。正當江以晞準備放棄回房間時,卻在廚房見到了個…熟悉的身影?!

等…等等,那,,,那人怎麼看起來這麼…這麼像他啊?!江以晞想。

只見那人慢慢的轉身,對上了江以晞的視線。

「以晞,這麼晚回來你應該餓了吧,我煮了面,東西放好就來吃吧!」雖然聽起來是在又獲江以晞沒錯,但酒窩上淺淺的紅色卻出賣了他。看來他不擅長碩這種甜言蜜語。

我…我沒看錯耶……是他。

沒錯,那個神奇的出現在江以晞家的他就是孫橙。

「喔…喔,我馬上好」說完,江以晞就跌跌撞撞的衝進房間了。

慌張的江以晞自然是不知道站在身後的孫橙正寵溺的看著她。

這比奇蹟還奇蹟啊!

畢業之後,私下幾乎沒連絡的人,竟然出現在我家?!而且還是某同居人不在的日子!

「嗚…這不是我的幻想吧……」我邊拉自己的臉邊喃喃自語。

「以晞,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就要進去撲倒你囉!」某人非~常不識相的打斷了我。

「蛤!撲…撲倒?!」我不可思議的從房門探出頭來。

不是吧!他真的示我認識的那個人嗎......?我怎麼記得他以前不會腳這種話......?還是說,這真的只是我疲勞過度產生的幻覺罷了……

「好啦,我開玩笑的。可是你要是在不出來的話,充滿我心意的面就都要糊了啦!」他笑說

原來是開玩笑啊……可是我怎麼有種莫名的失落感啊?!

我開始吃麵之後,我們就陷入一片安靜…………

而打破我們之間寂靜的便是陌生的鈴聲。

「呃...沒有。你先睡吧,別等我了,我今天沒有要回去。恩,就這樣。掰掰」幾乎不等對方的回答,一瞬間就把電話給掛了

「老婆……嗎?」我盡量以不刺探的語氣問他

「恩」見他沒有什麼反應,我也就放下心來了。

吃過面後,我們決定移到客廳聊天。

忽然,一陣暈眩襲來,我也因此倒在他懷裡。

「抱…抱歉」

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我努力使自己清醒點。卻造成了反效果-全身變得更無力……

後來,他好像把我抱到床上吧……

在之後的事情我就一點印象也沒有了,不過真要說的話,我好像有看到他笑,可是笑得有點奇怪……

隔天,我沒有再看到他的身影了。

這讓我有點失望,卻也同時感到慶幸。

畢竟,我不認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他。

他並沒有留下什麼痕跡,彷彿……昨天只不過是場夢境。

然而,王令羯傳來的訊息卻提醒了我:孫橙真的有來……

我想,這件事就這樣留在我的心中,就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