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蔚澪神翼 The Wings》節錄──神律【回憶‧事實】(甜虐文)

      「小天,我們去搭摩天輪好不好?」

      眼前秀麗的長髮少女手指向不遠方一座大型摩天輪,臉上一副興奮的模樣並不停搖晃牽著我的手。看來是很想與我一起搭乘摩天輪。

      「妳不會怕那種高度嗎?」

      這座遊樂園中的摩天輪似乎是全國第二高,對於以往光是走吊橋就緊抱我手臂不放且直冒冷汗的小蓁,我不禁露出苦笑。

      「什麼!難道你覺得我會怕嗎?這樣子的高度根本不算什麼。」

      「是嗎……我記得不只是走吊橋,好像連搭纜車都一直抱著我不放呢。」

      「我,不,管。那有什麼關係,反正小天你也很喜歡我抱著你嘛。」

      她鼓起臉頰,將握住我的手放開,接著再把手繞到我的背後,一頭栽進我的懷裡。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就抱住我。

      「……還真是拿妳沒轍。說起來我也沒搭過,就走吧。」

      我摸了摸她的頭,感受愛情的甜蜜和溫暖,心中湧起幸福的感覺。

      「作為這次又戲弄我的處罰,我要抱緊你的手臂,直到搭完摩天輪~」

      少女將頭抬起,露出甜美的嫣然一笑。橘黃色的黃昏光芒照射下更襯托出她燦爛的美麗。

      「好啦,你開心就好。只是這樣會不會閃瞎別人的眼睛,我可沒有帶什麼墨鏡來喔?」

      「沒關係的~我只要抱好小天的手臂就可以了。」

      小蓁揚起一抹俏皮的笑容,抓緊我的手臂走向正緩緩轉動的摩天輪。

      從潔淨的透明玻璃往下俯瞰,行走的人們如同黑點一般渺小,龐大的遊樂設施也變得迷你,行道樹、建築物原始的高度已不復有,眼下的世界如同小人國,有種超脫塵俗的感覺。

      「小天……現在是不是到最高點了啊?……」

      我可以感受到小蓁透過身體傳來的發抖。

      「還沒呢,好像還差一些。」

      這時候她更將身體靠近我並抱得更緊,幾乎是兩人擠在一起。

      「什麼……都已經這麼高了!嗚嗚……我好怕喔……」

      原本說「這樣子的高度根本不算什麼」的人,本來也只說要抱緊我的手臂,現在居然把頭完全放在我腹中,雙手緊抱背後,連看都不敢看下面的風景。

      「乖,有我在。妳可以試看看把目光放在天空,這樣比較不會懼高喔。」

      聽見我的安慰,少女畏畏縮縮地移動視線,最多只敢平視外面的景象,怎麼樣也不敢往下看,可見她是真的害怕待在高處。

      「為什麼摩天輪這麼高啦……比我們之前去的吊橋還有纜車都還要高……」

      此時她正躺在我的大腿上,仰望窗外飄然自在的雲朵及廣闊的天空,一切逐漸被夕陽染成橘紅色。雖然還是有點膽怯,不過也許是聽了我的話,她的表情逐漸變得安心。

      「現在知道下次不要坐摩天輪了吧,看妳這麼害怕。」

      小蓁皺起眉頭,擺出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齁……人家是希望能跟你一起培養感情,好好相處的。這樣不是很甜蜜嗎……」

      「傻瓜,我當然知道囉。妳也清楚我是故意開玩笑的嘛。」

      我對她微微一笑,接著右手毫無預警地往她小腹伸過去。

      「咦……等等……」

      我的手指宛若狂風暴雨不停在她的襯衫上來回,由此可以聽見不止的狂笑聲響起。

      「哈哈哈哈……不要啦,不要……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一直以來對付耍任性的她的絕門功夫──搔癢。這招式總能讓她笑不停而且使她不論怎樣都會開心起來。

      「知道了我的厲害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趕快停下來吧……」

      在我們玩鬧的這段時間,時光悄悄飛過,眼見外面事物愈來愈放大,太陽也徐徐西沉,地平線剩餘殘存的耀眼橘色光線,而摩天輪貌似也快回到起點了。

      「好快就搭完了欸……小天,臉過來,我想跟你說件事情。」

      「蛤……?」

      這話讓人覺得奇怪,整個廂子裡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講事情還有必要特別靠近著說嗎?

      「過來就對了。」

      反正是小蓁,我想也沒關係吧。我慢慢把臉向她的臉靠近。

      「那妳想說什──」

      在我臉龐接近她的瞬間,溫潤的雙唇忽然朝我貼近,纖細的小手也繞至我的後背,自己的嘴唇可以感覺到少女傳來的軟麻觸感,以及那澎拜的熱情。而我也抱緊她,傳遞豐沛的情感回去。我們倆不常親吻,但總可以沉醉在這彷彿晶瑩的水蕩漾在心底的細膩浪漫。

      持續這段時刻許久,到了搭乘的起點才不捨的離開對方給予的溫度。

      「今天……謝謝你,我過得很開心。」

      小蓁雙頰上依然存有一絲紅潤。

      「我也是,每次都很喜歡這樣與妳在一塊。」

      我緩慢地牽起她小巧的手,帶她走出擁有我們回憶的廂子。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個寶藍色的廂子。

      「那走吧──回家囉。」

      隨著晚霞輕輕地消失,我們也輕輕地離開。

      然而,令人為之心痛回憶也輕輕地留下──

      這是曾經的回憶,事實是,萌玥蓁,已經不再能跟我有任何回憶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這這......這太強大啦!!!QMMQ
這好像不適合用來形容這篇文章XD
然後我的心得真的真的很爛,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送你一顆珠,但是沒辦法,所以很抱歉!!><
然後我剛剛試著用了一下IG(很早以前就有辦一個帳號),但因為我是個白痴,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追蹤......請原諒我這個白痴><!!
祝你寫文順利!加油!
2016-01-02 23: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謝謝你,這篇文已經沉放很久了而且沒什麼人看QMMQ
沒關係我懂你的意思XD
這也沒關係心意我感受到了XD
IG這個我可以幫你喔~~你也可以先+我FB,這樣很方便連絡~~
好的我會加油~!!
2016-01-19 20: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