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妖獸赤兔的由來

達果CP向   果海推慎入。

內容純屬虛構,角色崩壞注意。

內含可能造成某些人感覺不適之內容,閱讀之前請三思。

如果對該角色產生負面觀感,記住,這只是同人作品,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當事人嚴禁發表任何反面言論,官配最大,如有異議請向人事部提出申訴,反正也不會有人理你。

本篇最後與正文未公開部分較具連結性。

詳閱完這篇廢話後如果覺得可以接受,恭喜你,下滑吧,勇者。

她是一個麻煩的傢伙。

「達達~陪我玩嘛~」

「我很忙,別來煩我」

        但也是一個很好的傢伙。

        即便我再怎麼忽略她,她也從未抱怨過,依然留在我的身邊。

        而我卻直到最後才發現。

        對不起。

%

        LOL是幾乎每個遊戲宅都熱衷的電玩,阿達也不例外。

        而他的女朋友也不例外。

「勝泓,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不小心射歪了而已嘛」阿達對著自己的同班同學兼戰友GOOD哥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當雷包被勦了。

「我跟Bug都受夠你了你知道嗎,每次都你在那邊雷就飽啦,你到底會不會玩會戰啊?連藍櫻沁羽都沒你這麼雷你知道嗎?你知道嗎?」GOOD哥朝著麥克風連聲抱怨,難得希今天不在家能打一整天的LOL,結果都被這個雷包給毀了。

「最後一次啦,再給我一次機會」

        雖然長得大隻卻不兇悍的阿達,常常被體型是自己一半的GOOD哥罵得狗血淋頭。

「你敢再害我們輸一次你就完了跟你講。」GOOD哥發出最後通牒。

「達達~陪我玩嘛~」阿達的女朋友從後方摟住阿達的脖子蹭了蹭他的臉說。

「我很忙,別來煩我」阿達不耐煩的撥開她的手。

        高坂穗乃果,16歲,高中二年級,學園偶像團體μ's的領隊,今天也不請自來直闖心愛男朋友的家。

「你女朋友在旁邊嗎」GOOD哥聽到了穗乃果的聲音。「叫她來代打,快點」

「蛤,可是…」

「照做就對了!」GOOD哥大吼。

        為了保障日後的隊友,阿達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將耳機、鍵盤跟麥克風讓給穗乃果,電腦椅當然不會讓出去。

「喲西,交給我吧!」穗乃果戴上耳機後直接一屁股坐上阿達的大腿。

「喂!」重要的東西差點被你壓壞了啊喂!

        無視阿達的叫喊,穗乃果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兩隻手協調的按著鍵盤跟滑鼠,時不時還提醒隊友該怎麼做。

勝利。

「好耶~達達,你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穗乃果贏了哦~!」穗乃果興奮的對阿達說。

我眼睛沒瞎好嗎。

「啊不就好棒棒」能忍受女友打LOL比自己屌的應該沒幾個人吧,尤其是像阿達這樣的。

「有你的,穗乃果。」GOOD哥對這次的結果相當滿意。「如果某人能有你一半厲害就好了」

        阿達不是笨蛋,他當然聽得出來GOOD哥說的某人是誰,但看穗乃果開心的樣子,他也不忍心對她生氣。

「我可是有名的高坂代打果耶,達達的帳號就是我幫他打到菁英的」穗乃果興奮的說。

「穗乃果,高興嗎?」阿達摟著穗乃果的腰問。

「嗯嗯!」穗乃果用力的點點頭。

「是嗎…」

        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女朋友,雖然很令人高興,但是如果連遊戲都不能自己一個人好好玩就不爽快了,是福是禍阿達自己也分不清楚。

        長得是很可愛,身材也滿好的沒錯,但唯一讓阿達不太滿意的一點就是——胸部。

如果胸部再大一點就好了。

%

「穗乃果,起來一下,我要去廁所」阿達拍拍穗乃果說。

「不要掉進馬桶裡哦」

        雖然說要上廁所,實際上卻是要去討救兵,被穗乃果當了一個小時的椅子神經都沒知覺了。

「所以說快點來把她帶回去,你們家都隨便她亂跑的啊?」阿達拿著手機對另一端的人說。

「你是她男朋友耶,有什麼關係」另一端的剎沏不是很想管的樣子。

「又不是你女朋友你當然沒關係,如果穗乃果也有像你老婆一樣的聖母峰的話我當然沒問題阿」說到底就是胸部不夠大的問題。

「你永遠不準再靠近繪里親一步,永遠。」

「隨便啦反正快把她帶走就對了」

「200塊」剎沏向來懂得怎麼坑阿達。

        哇靠,我忘記他月底手頭都很緊了,好阿,200就200,誰怕誰。

「成交。」

        語霸,門外已傳來陣陣敲門聲,剎沏早在阿達妥協之前瞬間移動到他家門口等他的回答,反正他一定會說好。

「幹,那麼快」

「果果~我來接你回家咯~」

「是大琪!」穗乃果馬上衝過去打開門,抱住門口的那個人。「你怎麼知道穗乃果在這裡?」

「這個嘛…」剎沏望向阿達。「因為我愛你阿~」

「穗乃果也是~」

幹,這哪一齣。

「不介意我跟你女朋友打情罵俏吧」剎沏摸摸穗乃果的頭對阿達說。

「嗯」阿達走向前去拍拍穗乃果的肩膀。「再見」

「穗乃果也愛達達哦」穗乃果轉過去抱住阿達,緊緊貼著阿達。

        感覺,有點對不起她   這傢伙,是真的很喜歡我啊。

        我是不是,在玩弄她的感情呢,愛什麼的,果然……

無聊透頂。

「好了,抱抱結束,回家吧   果果」剎沏把穗乃果拉回自己旁邊,一邊用手示意要阿達把錢放到他手上。

好嘛,給就給。

        阿達把200塊塞到剎沏手上,剎沏馬上很順的把錢塞進褲子口袋。

這傢伙練過。

「果果,要不要先去麵包店再回去~?」只對可愛的女孩子溫柔這點好像跟誰有點像。「有200塊的額度」

「耶~」

        望著兩人離去的背影,阿達陷入了沉思,他們決定在一起那天剎沏說過的話,一直、一直回響在阿達腦中。

「敢讓她傷心難過你就完了,我絕對會把你打到半生不死。」即便是自己的兄弟也不例外,傷害自己重視的人,就等於是在向剎沏宣戰。

        並非害怕剎沏真的把自己打到半生不死,而是害怕自己跟他們的關係會就此完結,好朋友是如此的相信自己,而自己卻讓他失望,還傷害一個女生的心。

要不得。

        剎沏注意到阿達一直站在門口,他也知道阿達在想什麼,但他想讓阿達自己尋找答案,究竟怎樣對大家來說才是最好的,就像那時候的自己一樣。

誰知道他真的這麼愚笨,竟然墜入魔道。

%

「好熱……」

「要蒸發了……」

「快死了……」

        阿達第一次與穗乃果相遇,是在暑假的時候,一切從正中午熱的要死的時候說起。

「山珍她們好慢啊……」鬼葉無力的靠在長椅上說。

「要變成烤乳豬了……」阿達流的汗最多,汗臭味也最重。

「繪里親…很抱歉不能陪你度過餘生了…」剎沏最不耐熱,因他所持有的聖騎獸之力為冰屬性。

「說什麼傻話呢」剎沏嘴裡被塞進一根冰棒。

        剎沏一口把冰棒吃完,刺激感傳進腦袋使他瞬間清醒過來。

「繪里親好過分!差點就要被熱死了啊!」

「剛才是誰說太熱走不動的」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繪里親欺負人!」

「達也君,給,冰棒」沒有理會自己家的小孩子鬧脾氣,繪里微笑著遞給阿達一根冰棒。

「你知道我的名字…?」阿達接過冰棒,一樣一口就吃掉了。

「木之宮達也君對吧,我們家的那個臭小孩常常提到你」

「他也常常跟我提到你」阿達把繪里全身上下打量了一番。「應該是說他滿腦子裡想的都是你」

「這樣啊」大姐姐般溫柔的微笑。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什麼緣故,阿達的臉頰紅的發燙,耳根也像燒起來一樣熱。

我好像能瞭解他這麼喜歡繪里醬的原因了。

因為胸部。

「鬼葉!鬼葉!振作一點!」海未扶著腦袋已經冒煙了的鬼葉,緊張的快要哭出來了。

「山珍…聽得見我說話嗎…」鬼葉吃力的抬起手放在海未的臉頰上。

「鬼葉,不要死   孩子不能沒有爸爸!」

「沒關係…反正還沒有孩子…」鬼葉緊閉著眼睛。「親我…」

「什…!?」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太不知廉恥了!

「親我…或許可以讓我復活…」

      聽起來有點不對,人家睡美人跟白雪公主都要睡個100年或是死一次才有人要親,在太陽底下曬一下就賺到一個親親會不會太爽。

        開玩笑的請不要真的跑去大太陽底下曬等到有人來親你,在那之前你可能就脫水而死了,不死也會重傷,如果你覺得沒關係就是會有人來親我你可以去試沒關係反正自己決定要做的後果自負。

        海未當然沒想那麼多,只要能救鬼葉就好,為了鬼葉她可以做任何事,武士是很專情的。

        所以她親下去了,哪怕這多麼的破廉恥。

        而鬼葉,計劃得逞之後就馬上心滿意足的站起來跟繪里要了一隻冰棒。

那邊也是。

「就只有我是一個人啊…」

        身邊的朋友都有漂亮的女生跟在旁邊,而且最常在一起的這兩個帶的還剛好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雖然有一個胸部小了點但還不錯,只有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稱的上女朋友的可能就是左右手跟英雄聯盟了。

        如果我在他們兩個之前認識繪里醬或海未醬,是不是今天她們跟的人就不是鬼葉跟大琪,而是我了呢。

想太多。

「要回去了嗎?」

「嗯」這是個不屬於我的地方,不宜久留。

        阿達隨手將手上的冰棒棍一丟,邊走邊看看路上的年輕女孩子,讓眼睛吃點冰淇淋。

        真想隨便找一個漂亮女生告白讓她跟我交往,這樣下次出去就抬得起頭了,雖然可能不及那兩個傢伙的正。

「你是…?」

「欸?」

        才這麼想著,身體就已經展開行動了。

        你都幹了些什麼啊,阿達,為什麼會跑來壁咚一個根本不認識的女生啊!?還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

「我、我我、我」阿達語無倫次,現在這種情況估計沒人反應的過來。

「這個就是壁咚啊…」穗乃果抱緊懷裡的一袋麵包,害羞的看著阿達。

        害羞個毛啊!?像現在這種情況不是應該大叫「救命有變態!」的嗎!?

「啊、不、我、我…」腦袋裡想的根本對應不過來。

「我什麼我,還想說你是吃錯什麼藥突然跑走原來是給我在路上亂泡妞!」一個重拳落在阿達臉上。

「啊,大琪」

「…你們認識?」阿達揉著被打腫的臉說。

「認識,我家的我怎麼不認識?」剎沏擋在穗乃果前面說。「高坂穗乃果,我妹。」

幹,這下糗了。

「你妹!?」你的妹妹怎麼可能那麼可愛!?

「怎樣,不爽來打架阿」

「我還在哦」繪里對剎沏說。

「大琪,不要打他」穗乃果抓著剎沏的手裝可憐說。

「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那傢伙是一個大變態,如果我再慢一點來你的貞操可能就沒了」

      哇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敢說我,我叫你一起看A片你也不是沒有拒絕。

「貞操是什麼?」穗乃果天真的看著剎沏說。

「總之,不要接近他就對了,這傢伙叫阿達,我朋友。」剎沏故意不去回答穗乃果的問題。

「大琪的朋友就是穗乃果的朋友,而且…」穗乃果欲言又止。

「而且什麼」

「穗乃果好像喜歡上他了…」

        超展開啊這個!?又不是在演世間情還是偶像劇,誰會因為被壁咚就一見鍾情啊!?

「這樣啊」剎沏竟然沒有反駁的意思。「欸,你」

「我?」阿達被搞的莫名其妙。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妹夫了,叫大哥」這才是剎沏的目的,讓阿達叫自己大哥。

「蛤!?」真的那麼簡單就賺到一個女朋友。

「敢讓她傷心難過你就死定了,我絕對會把你打到半生不死。」剎沏對阿達說。

        阿達站了起來,雖然不太清楚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但自己的目的也算是達成了。

「達達,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男女朋友了哦~!」穗乃果興奮的抱住阿達說。

「達達!?」進展太快了吧,我們10秒前才決定交往耶。「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照顧穗乃果的,放心吧。」

有女朋友了,然後呢?

這樣真的好嗎?

%

「你想找到真正的答案是嗎?」一陣男人的聲音傳來。

「我只想要擺脫這一切,答案什麼的都無所謂了」

「那好」魔王面向阿達,向他注入了自己的一部分力量。「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手下,瞭解了嗎,赤兔。」

「瞭解」阿達整個人改頭換面,髮色從原本的深藍變成鮮紅,原本的短髮也變成賽亞人一般的刺蝟頭,長出了兔子的耳朵。「吾名赤兔,發誓永遠效忠魔王。」

「非常好。」剎沏,光是打敗你跟你的夥伴還不夠,我要把你身邊的人全部擊潰。

        阿達並不知道魔王跟剎沏的關係,等他終於明白自己其實是愛著那個人的時候。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失去家人的痛苦還沒完,緊接著又失去了喜歡的人,穗乃果只能暗自忍受內心被負面情緒慢慢侵蝕。

        沒有人能幫得了她,沒有人,因為大家都一樣失去了重要的人,誰還在乎別人怎麼樣。

        從一開始就應該好好珍惜你才對,穗乃果。

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