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故得勝泓與東條希的同居日常

泓希CP向   希推慎入。

內容純屬虛構,角色崩壞注意。

內含可能造成某些人感覺不適之內容,閱讀之前請三思。

如果對該角色產生負面觀感,記住,這只是同人作品,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當事人嚴禁發表任何反面言論,官配最大,如有異議請向人事部提出申訴,反正也不會有人理你。

詳閱完這篇廢話後如果覺得可以接受,恭喜你,下滑吧,勇者。

「啊幹,破塔了」

        GOOD哥將滑鼠重重摔在桌上,用力倚著靠背的電腦椅,以宣泄濃濃的不滿。

        故得勝泓,綽號GOOD哥,一如往常的在打LOL。

        還有被雷。

「媽的,死雷包,掉積了啦,幹。」GOOD哥被滿溢的憤怒淹沒,完全沒注意到後方即將襲來的危機。

「小~泓~泓~」一雙手從後方抓住GOOD哥的胸部。「不是說了不準說髒話的嗎~?」

「希!?你不是去團練了嗎!?」GOOD哥難掩驚訝之情。「話說,快放開我!」

「不~行~不乖的孩子就應該要好好的懲、罰、才、對~」希一邊說,一邊用手順著GOOD哥身體的線條,由上至下輕輕撫摸著,然後將手伸進那最後一道防線。「我、開、動、了~♡」

「…你好像搞錯了什麼吧?」GOOD哥抓住希的手。

「欸?」

        GOOD哥雖然力氣不大,但是要應付一個只大他一歲的高中女生還綽綽有餘。一個轉身,就把希壓到了床上。

「要被吃掉的,是你啊。」GOOD哥把希伸進自己褲襠裡的手拿出來,象徵性的舔了一下。

「小泓泓…?」

「叫我主人,你這個雜種。」

「主、主人?」對於被叫雜種一事希並沒有很在意,不過跟GOOD哥生活久了以後,角色對調的情況日漸嚴重。

「差強人意,現在向我展現你的忠誠。」GOOD哥將一隻手湊上希的臉頰。「用你那對豐滿的胸部好好的侍奉我」

「不要!」要是再這樣下去老娘就真的要變抖M了啊喂!

「你再說一次。」

「…………」

「我剛剛說的不是疑問句,我命令你重複你剛才所說的話。」GOOD哥捏住希的臉說。

「不、不要…」

「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花惹發,不是你叫我重複的嗎!?你是故意的嗎?是故意的沒錯吧?

          沒錯,GOOD哥的確是故意的,以前被希欺負的帳怎麼能不討回來呢~光是這麼想著,腦內就自動浮現出許多糟糕的玩法。

        要怪只能怪你自己,誰叫你把看上的所有男生都當成抖M玩弄,養成自己是絕對的抖S這種習慣,現在我就要讓你連本帶利還回來~

「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哦~」

      小學時代練就的解內衣絕技並沒生疏,GOOD哥將希的上衣解開,手伸進去輕輕一轉,胯下之人的肉體立刻毫無防備的曝露在眼前。

「…等、小泓泓!////」

「我說過了吧,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勝泓!!勝泓!!!你去哪了fuck   you!!!!」

        就在GOOD哥即將展開攻勢的那一刻,一陣聲音從耳麥裡傳出,說話的人似乎喊的相當大聲。

「還在啦,Bug,剛剛出了一點小狀況。」聽到麻吉兼戰友的呼喚,GOOD哥馬上把電腦椅拉回來擺好姿勢,準備繼續開打。

「是哦,都解決了吧。」Bug不以為意,反正發生了什麼事他大概都了解了,畢竟每次都是一樣的問題。

「臭柏柏、討厭鬼!每次都跑來壞我們的好事!」希坐起來抓著GOOD的雙肩朝麥克風大喊。

「喂!!穿衣服!!」GOOD哥也朝赤裸著上身的希大喊。

「明明就是你每次都來壞我們的好事還敢講!」Bug對希怒斥。

        這就是故得勝泓跟東條希的同居日常。

%

        這個現在跟我住在一起的女人,是我好朋友的堂姐,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胸部很大、胸部很大、胸部很大,因為真的很大所以說三次。

        但誰會想到那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花惹發,不過我感謝讓我們相遇的一切,如果不是Bug帶她來我就不會有如此悸動,也不會愛上她,所以我最喜歡Bug了。

        當然了,這些話我一個人都沒說過。

        如果被知道我是這樣想的我的一生就完了,尤其被希知道了的話……我以後都別想睡覺了。

        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小鹿亂撞,我又不是懷春的少女!

        我想,我真的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她了吧。你這個沒出息的混蛋。

%

「Bug,她是…?」

「我堂姐,東條希…」

        東條偉柏,東條希的堂弟、GOOD哥的摯友、被大家稱為Bug的3C以及汽車宅,最重要的是,他的那位堂姐是弟控。

        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就是這樣,跟平常一樣兩人相約出去,因為第三人突然有事,所以希便自作主張代替另一人去了,其實主要是想看看跟自己親愛的小堂弟交往的人是怎麼樣,雖然Bug跟她說了幾百遍是朋友。

        但她萬萬沒有想到,眼前這個身材瘦小、常跟Bug一起打LOL的深交…

是男的。

「柏柏,都是姐姐不好…是姐姐沒有保護好你…咱本來一直以為你是喜歡女生的,但既然這是你的選擇…姐姐會祝福你的」希像是午間肥皂劇被丈夫戴綠帽的妻子一般跌坐在地上咬著手帕哭。

「並不是!!」兩人異口同聲說。

%

「在想以前的事嗎~?」

「蛤?才沒有」跟Bug還有其他人會戰結束後,GOOD哥摘下耳麥休息。「話說,你要這樣抱著我到什麼時候」

「永遠都不放開~」

「滾。」

          雖然角色互換,但希那能一眼看穿別人想法的能力依然不減,或者該說,這是夫妻生活在一起久了的本能而已。

「咱剛剛也在想一樣的事呀」

「我就說了沒有,你真的是…」

「說謊。」

        好吧,我投降。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真的以為你跟柏柏是BL呢」

「拜託,我可是百分之百的直男好嗎」受不了,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咱知道的啦,畢竟小泓泓的壞孩子每次都十分精神的嘛~」一如往常的微笑帶過,對任何人都是這般大姐姐的溫柔。

稍微有點不甘心啊。

「放心放心~咱是只屬於小泓泓一個人的哦」

「隨便啦」GOOD哥羞紅著臉別過頭,希挑逗人的功夫還真不是蓋的。

頭被轉過去了。

「你幹嘛啦,ㄒ……」

          話還未完,嘴被什麼軟軟的東西堵住了,定睛一看,剛剛抱著自己的那個人的臉突然放大了好幾倍,這麼說的話……

幹,被偷襲了。

        臉替GOOD哥直接表達了現在的心情,他的臉現在紅到連關公看了都要叫爸爸。

「怎麼樣,接收到咱滿溢著愛的spiritual   power了嗎~?」慢慢拉開兩人間的距離,希正好好端詳著GOOD哥此刻的表情。

「你夠了」GOOD哥拿袖子擦擦嘴巴說。

「還不夠~」希再次將臉湊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僅僅毫米之差。

        故得勝泓,堅持住,如果在這裡屈服了你就不是男人了!

「這次換小泓泓了,不用害羞哦,想在咱身上的哪裡啾一個都沒問題~」希將自己的衣領往下拉,白皙的肌膚再次暴露在空氣中。

        撩人的姿態、迷人的香氣、若隱若現的那道鴻溝,無不重重撞擊在GOOD哥殘存的那道薄弱的理智線上,不只下面有一股衝動,上面好像也有什麼要出來了……

「小泓泓啊啊啊啊啊啊啊!!!!!」

        故得勝泓,享年16歲又5個月,因失血過多而死,上天造化弄人,英年早逝。

%

        額上冰涼的觸感,正想伸手去確認時,右臂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了。

希…?

      好在左手還能動。

「你醒啦」熟悉的聲音這次並非從耳機裡傳來,而是從身旁響起。

「Bug…?我怎麼…」抬起頭,一個東西從額頭上滾了下來。

冰袋?

「躺著就好,你差點沒把我們嚇死」Bug把GOOD哥壓回去。

        GOOD哥想起了自己是怎麼昏倒的了,結果到最後自己還是沒有把持住啊。

        看著GOOD哥扶著額頭懊惱的樣子,Bug大笑三聲,看這對小倆口幸福的樣子,他這個媒人公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希姐她啊,是真的很擔心你」

        是啊,擔心我,差點把我害死,不擔心就太令人心寒了。

「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什麼:怎麼辦怎麼辦,小泓泓流好多鼻血然後昏過去了!小泓泓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要再自己一個人了拜託你不要死什麼的」

        看Bug學希的樣子學得這麼像,GOOD哥也笑了出來,不難想像希那副快哭出來的樣子,真不愧是姐弟,竟然能在Bug身上看到希的影子。

「所以說,如果以後敢讓希姐傷心的話我可饒不了你」Bug對GOOD哥說。

「當然,這是我們男人的約定」GOOD哥伸出拳頭碰了碰Bug的手臂。

          並非看在兄弟的面子上,而是因為自己打從心底愛著這個女人所做出的約定,即使不說也一定會履行的事。

        兩人相視而笑,依偎在GOOD哥臂彎裡睡的希又將GOOD哥抱得更緊了。

「小泓泓…」

        睡著的樣子,怎麼說,比平常還要更加有吸引力,讓人忍不住想去疼愛她。

那好吧,只有這次。

        GOOD哥在希白淨的前額上親了一口,Bug默不作聲,深怕壞了這裡的氣氛。

        放心吧,不會再讓你自己一個人了,有我在。

「這次是咱的勝利呀…」說夢話也不忘調侃一番,希的嘴角微微上揚。

我錯了,這傢伙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都一樣。

不過我喜歡。

        你玩我我就玩回去,這對夫妻的日後的生活看來是多災多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