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落下鬼葉與園田海未開始的那個瞬間

鬼海CP向   海未推慎入。

內容純屬虛構,角色崩壞注意。

內含可能造成某些人感覺不適之內容,閱讀之前請三思。

如果對該角色產生負面觀感,記住,這只是同人作品,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當事人嚴禁發表任何反面言論,官配最大,如有異議請向人事部提出申訴,反正也不會有人理你。

詳閱完這篇廢話後如果覺得可以接受,恭喜你,下滑吧,勇者。

「山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被他以山珍這個名字來稱呼著。

          雖然是會讓人生氣的事,但唯獨只有他,我無法對他生氣。

          明明平常總是被穗乃果跟凜氣得團團轉的,但是對他這樣的稱呼,非但不覺得生氣,還有種幸福的感覺。

          很奇怪吧這樣?這個男人與我素昧平生,卻能對我造成這麼大的改變。

          與穗乃果她們不同,雖然不太知道到底哪裡不同,但是我知道

          他是最特別的。

%

        一如往常的,放學後海未開始在弓道部的練習;一如往常的,今天也是百發百中。

「很好,今天狀態也不錯。」海未微微的笑著,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身後站了個人。

「山珍好厲害啊,love   arrow   shoot果然名不虛傳」站在海未身後的鬼葉流露出驚嘆的神情,直盯著眼前的箭靶。

「鬼、鬼葉!?你怎麼在這裡!?」海未大動作的從鬼葉身旁跳開,臉上充滿著驚訝與疑惑。

「校門沒鎖我就進來啦」鬼葉比了比校門的方向說。

「不是有沒有鎖的問題吧……」海未望著眼前這個比自己高出許多的男孩,無奈的說。

「比起這個,love   arrow   shoot是怎麼回事,快點給我忘記。」

          海未雙手摸上鬼葉的臉頰,像揉麵糰一般搓了起來,海未的力道不大,鬼葉只是笑笑的握住湊在自己臉上的戀人的左手,笑眯眯的看著眼前的這名女孩。

「還是一樣柔軟呢。」

「還是一樣可愛呢。」

          海未跟鬼葉不約而同的想著對方而會心一笑,整間部室都洋溢著甜蜜的氣息。

「叫他一起來果然是對的~」剎沏正躲在部室外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笨蛋剎沏,回家了啦。」繪里拉拉剎沏的衣角,不耐的說。

%

「吶,鬼葉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與戀人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海未拉拉鬼葉的手問說。

「嗯…這個嘛…因為山珍長得很可愛~」鬼葉微笑著握住海未的手說。

「好差勁」海未心想著。

「那山珍又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鬼葉看著海未說。

「這、這個」

          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開朗、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幽默、喜歡你的味道、喜歡你那孩子氣的個性、喜歡你手心的溫度、喜歡你那溫暖到仿佛能融化我的擁抱、喜歡你的全部。

          這種破廉恥的事情打死我都不會說出口。

「我愛你」鬼葉突然停下腳步說。

「蛤、蛤!?你發燒了嗎!?還是腦袋撞壞了!?」海未著急的把手放在鬼葉的額頭上確認。

「我沒有發燒,也沒有把腦袋撞壞,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很好。」鬼葉把海未的手拿下來,語氣不在像平常那般溫柔,而是帶有些許強硬。

「安全起見還是先……唔!?」

          海未被這突如其來的吻嚇到了,鬼葉緊緊的握住海未的手,並且用另一隻手把海未壓在牆上。鬼葉深深的吻著,隨後加重了力道,不許海未有逃脫的意思。

「哈啊…鬼、鬼葉…」就在鬼葉終於把兩人間的距離隔開後,海未的臉染上了一片紅暈,害羞到不敢把視線放在鬼葉身上。

「怎麼,害羞了?」鬼葉再次逼近海未的面前,注視著海未的眼瞳說。

「嗚……」海未有些許不甘的看著鬼葉,淚珠在眼眶裡打轉著,一副雖時都會哭出來的樣子。

「抱歉抱歉~好像有點玩過頭了~」鬼葉恢復了以往的笑容,輕柔的摸摸海未的頭說。

「哼,最討厭鬼葉了」海未鼓著臉說。

「欸!?之前不是還說最喜歡的嗎?」鬼葉不敢置信的說,驚訝的像是聽到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樣。

「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

          對於鬼葉動盪不安的情緒變化跟過大的反應海未早已經習慣了,但這麼激烈的還是第一次…雖然這樣的鬼葉海未也不討厭就是了。

「那我就先回家咯,山珍也快點進去吧~」

「欸?」鬼葉說完,就往自己家的方向走了,留下一臉錯愕不知所措的海未。

兩人剛剛卿卿我我的地點,就在海未家前面。

「完了,都被聽到了吧」海未羞紅著臉,然後馬上衝進家門。

「我回來了」海未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向自己的房間。

「海未啊,關於你上次提到的那個男生的事……」

「不要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視於自己媽媽的叫喚,海未一回到自己房間就一頭栽進被窩裡試圖冷靜下來。

「已經嫁不出去了」

%

          隔天的弓道部練習,穗乃果跟小鳥來找海未,三人靠在牆邊聊天休息。

「海未醬一直都很認真在弓道練習上呢」果果望著插滿了箭的箭靶讚嘆的說。

「感覺最近比之前更加賣力了呢」小鳥也說。

「吶吶,海未醬有什麼事嗎?」果果問。

「什麼都沒有,為什麼這樣問?」海未不解的說。

「感覺海未醬好像為了什麼而變得特別拼命的樣子」果果提出自己的看法。

「什麼都沒有……」

          海未想起了,半年前,鬼葉為了保護自己而導致自己永遠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

          那時的鬼葉與海未還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一輛闖紅燈的貨車差點就撞上了海未,是鬼葉在那時候及時推開了她,而自己卻閃避不及被撞飛到了三公尺外的馬路上。

          海未永遠忘不了那時候的場面,明明就受了重傷、明明就連站起來都很困難,但是他還是拖著滿是血的身軀,一跛一跛的走到海未的面前,伸出手對她說:

「沒受傷吧?能站起來嗎?」

          但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只是呆坐在那裡,動也不動的看著鬼葉。

「啊,我也真是的」鬼葉拿出口袋裡的手帕擦了擦手,然後把那條沾滿了血的手帕再塞回口袋裡。「抱歉,現在乾淨了,可以握了。」

          鬼葉向海未微笑著,還以為是自己的手太髒海未才不敢握。

          海未依然只是呆坐在那裡,對她來說,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明明想站起來,但雙腳卻不聽使喚的癱軟在地上;明明想說些什麼,但喉嚨就像是被什麼東西梗塞著說不出話來;明明不想哭的,但淚水卻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明明就不該是這樣的啊。

「啊,怎麼了?哪裡很痛嗎?」鬼葉蹲下來問說。

          但海未只是一直哭著,連半個字都擠不出來。

「先去醫院看看吧,能站起來嗎?」鬼葉抓著海未的手,小心翼翼的把她攙扶起來,然後轉過頭去冷冷的對貨車司機說了一句:

「下次敢再這樣,就砍了你的脖子。」

        喂喂,現在該去醫院檢查的是你不是我啊,血都流成這樣了還不會痛嗎?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來,一起走吧」鬼葉微笑著伸出手,也只有在漂亮的女孩子面前才有這般紳士風範。

          落下家的家規,不管自己傷得有多重,只要還有別人也被波及到,無論傷得再輕,也必須將其他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不論男女。

「你這個笨蛋!」海未賞了鬼葉一個響亮的耳光。

          海未全程在醫院陪伴鬼葉,在那短短幾小時的時間,她愛上了鬼葉。

        也許這種展開很老套沒錯,但畢竟是海未嘛,思想總是比別人特殊一點。

「抱歉,讓你陪我這麼久,其實你不這樣也可以的。」鬼葉苦笑著說。「很沒出息吧我…」

「不,沒有這回事,鬼葉桑可是我的英雄呢。」

「英雄…話說,你知道我的名字?」鬼葉似乎也被眼前這個女孩的話語所打動了。

「不知道就奇怪了吧,我可是一直都陪在你身邊的哦。」  

「嘿嘿……是嗎」鬼葉害羞的搔了搔頭,海未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話。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對了,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你認不認識一個叫剎沏的人?」鬼葉問說。

「剎沏……說起來繪里的男朋友好像就叫剎沏呢…」海未想了一下說。

「你果然知道啊,我之前有聽剎沏提過你,你叫做…啊,山珍對吧!」鬼葉兩隻手掌拍了下後笑著對海未說。

「山、山珍?」

「山珍」鬼葉牽起海未的手。「我也想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可以嗎?」

「可以,求之不得呢。」海未笑了,但兩情相悅可不一定是好事。

「謝謝…如果我這個沒有用處的人可以配得上你的話…」鬼葉沒有了笑容,看似非常沮喪。

「…你怎麼了嗎?」海未擔心的問。老娘都答應你了你還在不爽什麼?

「我的腳…好像永遠不能跑或是跳了…醫生說我受到的是永久性的傷害…嘿嘿」鬼葉勉強擠出一個笑容說。「這樣的我,真的有資格待在你的身邊嗎…」

「沒關係。」海未雙手握住鬼葉的手,認真的看著鬼葉說。「我會更加緊鍛鍊自己,小孩以後就由我來照顧,你儘管放心好了。」

「謝謝……能喜歡上山珍真是太好了」鬼葉緊緊抱住海未,讓海未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海未雖然又發現自己說了多麼害羞的話,但她已經不在意了,現在她只想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個甜蜜的瞬間。

          不過她很快就發現她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因為鬼葉壓根就不知道她的名字叫海未。

%

「山珍!」

          即使他不知道我的名字也沒關係,只要他知道,我是愛他的就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