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哥哥

他悄悄的走到我身旁,安靜地站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撇過頭看他:「哥,你也會像他們一樣離開我嗎?」

看著淚流滿面的我,他的心都揪在一塊兒了,他伸手擦拭我的淚水:「不會,當然不會,你是我最親愛的妹妹,我怎麼會離開你呢?」

他的溫柔,讓我早在很久之前就對他怦然心動,我知道我們並不是親兄妹,純粹是因為家住隔壁,他早我出生兩個月,從小我們一起嬉戲打鬧,我只管叫他哥,他自然也就喊我妹妹,原以為這聲妹妹能夠永遠的聽到,可是…

我抱向他,他只是輕輕地回擁我,我越抱越緊…越抱越緊…但,我卻漸漸感覺不到他的體溫,他的味道…

「哥!」這一聲尖叫,我醒了,徹底地從夢中醒了,我擦拭臉上的淚痕。

是啊!夢醒了就該忘了,唯一留給我的就是當年你與我的回憶。

我看向窗外,腦海裡浮現當年我們站在榕樹下,我向他告白的情形。

「哥…我…我喜歡你」

「…」

我看向他,他突然把我擁在懷中,溫柔的,我悄悄的聞著他身上淡淡的香味。

「冠斑犀鳥,一種對愛忠貞不渝的鳥,雙方都不能沒有彼此……」

「就像大樹不能沒有小草的陪伴,哥不能沒有我」

「對,沒錯!」我們都笑了起來,笑得燦爛如陽。

還記得我陪伴在床邊,看著插著鼻管的你,那時我最會害怕的是你會離開我,我曾經夢見也曾經驚醒過無數次,夢中的你依然溫柔依然笑得燦爛。

原來對愛情充滿憧憬的我以為愛情總是讓人變傻變盲目,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愛情也可以讓人變堅強變勇敢,當你離開的那一天,我不再哭鬧,我知道你累了!你對我的愛太漫長而生命卻如此的短暫。

當初你沒說完的話,後來我去查了一番,『冠斑犀鳥又稱愛情鳥,對於愛情貞忠不渝,但其中一方死去,另一方就會不吃不喝直到死亡』我知道你的用意何在,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在未來漫長的歲月裡,我的心一直都有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