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虛構成的世界-溫暖與光芒的選擇

曾經,有兩條平行線,各自往前各自延伸,沒有任何的交集。直到某天,時間、機緣...各種因素,將兩條線深深的交錯了...

還不是很熟悉這個網路世界的時候,不懂紅人,不懂翻群,不懂開副本,只是加入了一個單純的動漫群組聊著天。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她,雖然沒有深交,但是認識了彼此。

那個單純的時候,因為一些既定的變故,漸漸的,群組就跟普通剛興起沒多久又沒落的下場一樣,沒人聊天,也被翻了。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懂了這個世界的規則,熟悉了這裡,跟她的聯絡也消散殆盡。

現實中總是被人傷害的我,總是躲在自己漆黑的的牢籠裡。被創傷的傷口,總是在心裡慢慢延伸著,烙印的痕跡,深深刻畫著,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生不如死的時光。

“生活在世上,到底有什麼意義呢...?”總是這樣問著自己,不被家庭接受,不被朋友戀人真心對待,不被世人所接納的我,天空中的極樂世界,或許才是我該待的地方吧..?即使,付出再多,也是沒人看的見的...

心念慢慢的築起,黑暗的牢籠。黑暗吞噬了整個世界,無處可逃。

雪中送炭般,她再度出現了。

如同光芒一樣,照耀了整個牢獄。

眷戀上光芒的我,決定放開我自己孤寂的禁錮,讓光芒深入我的內心...

那天,下定了決心,我告訴光芒“帶我走吧....!”,她沒有任何回應,只是默默的將我的手牽起,破除了永久的禁錮,與她一起向前。

只是路程中,她一直都不曾回頭。被她如此不在乎的傷害著,漸漸開始思考著自己是否應該回到那漆黑的牢籠裡。

但是,比光芒更加溫暖的存在伸出了雙手。“不要害怕,我們都一樣。”總是如此激勵著我。

深愛光芒的我能夠輕易放手嗎?

我不知道。

只是那雙溫暖的手一直推著我向前邁進,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發現他的蹤影。

我開始彷徨了,真正愛我的是誰呢?答案可想而知。

但是對於光芒的亮光還是深深迷戀的我能夠輕易放手嗎?或許可以,或許不行。

“沒關係的,就讓我愛著你就好。”手的主人如此和我說著,“我不在乎的,我喜歡你就好了,我知道你愛的是你的光芒。”

越是如此,越是在乎。

無法放下光芒的我,依舊選擇了光芒。那雙手也並未就此放下,日漸久只是越讓我在意。

我真的很貪心,想擁有兩者是不行的。

或許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但是選擇逃避的我只是依舊陪在光芒身邊,即使......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