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虛假---友情

「哈!所謂的友情,所謂的的同學,所謂的朋友。真是虛偽!」深夜,濛濛細雨。我抱頭痛哭。憑甚麼!憑甚麼這樣!…這樣對我…我做錯了甚麼…?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我名為玄,我和一名「好」朋友---心,成為好朋友。這一年來我也很高興,因為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十分愉快。

    但是,前天她和我說:「我並不想和你做朋友。」這突如其來的訊息令我一下子陷入失常、擔驚受怕。但我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心裏彷彿像滴血一樣那麼痛。我保持冷靜問她:「為甚麼你不喜歡我?」她說:「你千萬不要反駁。」我心裏冷笑,我和你做那麼久的朋友,你連我的性格也不知道是甚麼…我像潑婦嗎?「嗯。」

「我覺得你很囉唆,很虛假。」

我問她:「你說的虛假是不是說我謙虛?」

「嗯,我們以後是同學關係了。」

片段二

「玄,我給你一個月時間,要是你能改善這些壞習慣。我們就做回朋友!」

天真的我,就相信了她的話…「我一定會改善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

怎知,這時我另外一名好朋友給我一段錄音聽:「啊…!我給了她(玄)一個月的時間改善。不,我給她一年時間!我不用和她做朋友一年,我會很開心的!」

這一刻,我的心碎了…

很好,我也學會了雙面人是絕對不能做朋友的,我吸收了教訓。玄從現在開始將永遠不再天真!

------------------------------------------------------------

此文是用引號作的練習文,寫得不好請見諒(>﹏<)

先聲明,平常是用→“   ”的

對了,大家可以猜猜是否真實(∩_∩)超過五人回覆才會說出答案~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咦?是真的嗎,看起來好像是如此
2015-08-05 18: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一半錯,一半真●△●((喂喂,你根本就沒有回答!
2015-08-05 18: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