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男孩。

再一次的致男孩,上一次的封存草稿終身不發了。

_

每個人生命中總會有那一兩個,明明互不相識,卻默默走近你,走向你,相互依偎著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話來。

因為緣分人們相遇,因為踏實我遇見你。

你總是孤單,沒有人能陪伴,於是用盡各種方法想填補心底的空虛,但卻沒想到,暫時的豐富過後只是更忘不見底的孤獨。

而你遇見了我,你認為和你同樣孤單的我。

第六感這東西,總是很準的,當你認定能夠在我面前毫無掩飾,那信任感是足以打倒這世界所有的猜忌不安的。

不過依然,很多話我們都深埋在心底,都沒有和彼此提過任何一句,或許是不想對方為自己操心,或許是明白的很,其實就算自己不說,對方也一定早已猜透了吧。

但很抱歉。

很抱歉我始終無法理解你的孤單,這並不是不能懂你,而是要換到和你相同的角度,用和你相同的立場,帶著和你相同的勇氣去面對愛,太難。

你說,這世界上會有幾個人,能夠和你一樣不畏艱難傷心挫敗,仍舊百折不撓繼續站起身向前行。

我知道,你渴望靠近心裡的那個他,希望他能注意到你。

於是你不用顧慮我,不用顧慮,在你身後一點一滴清除你失足痕跡的我。

依然含蓄說不出口啊糟糕,還得繼續加油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