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禮物。(二)

在揭曉紙袋裡那個讓賴驥超結巴的東西之前,我來跟你們稍微介紹一下賴驥超,他很高,他的身高根本就是那種偶像劇的長腿歐爸,身材也是不錯,聽高敏安說他國中還有在練身體,其實她的臉蛋也很漂亮,不講話其實可以去拍雜誌得那種型,但他講話真的破功.....,話題回來那個紙袋好了。

我慢慢的打開那個似乎反覆折過很多次的紙袋,從那個摺痕看得出來緊張和不安,因為到處都是手汗的痕跡(喔忘了說賴驥超是流手汗大王),這更讓我懷疑那個紙袋裡面的東西了,抱著世俗所說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探頭看了紙袋裡面。

[欸我昨天看那個歐爸好帥喔,你有看昨天那集嗎?]哈韓的高敏安在校車上用他大聲公的嗓子問我

[你很奇怪欸從昨天放學就一直在失神,你到底在想什麼阿]高敏安幾乎是用吼的再跟我說話(因為我完全沒反應)

[喔....沒有啦,下禮拜就要段考了不是嗎,我在背單子啦]我竟然扯了一個連白癡都知道我在說謊的理由搪塞高敏安,可怕的是,高敏安可能吃錯藥的相信了(有時候真的很懷疑她是怎麼上高中的)

[欸江芝璇,今天你跟賴驥超是怎樣阿]高敏安好像終於醒了,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每次只要有英文課,我跟賴驥超就是全班最吵的那一組,但今天賴驥超竟然安靜到好像貓在睡覺(這哪門子的形容),賴驥超竟然連捉弄我都沒有反而用一種"期待"我跟他說些什麼的臉看著我,更讓我意外的是,今天我走樓梯差點被階梯絆倒,我原本已經做好跌個狗吃屎的心理準備了,結果,有個很溫暖的手扶著我的腰,把我拉起來,我那時心裡竟然出現韓劇的配樂,心想這麼八點檔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抱著期待又感激的心情,一轉頭,竟然是賴驥超!!!!!!!!!!!!!!!!!!!!!!,通常她不要把我推下去我就應該偷笑了,但他竟然用一種非常無辜又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你有沒有受傷?]他看了看我

[喔.....喔...那個...沒事啦,我沒事]對沒錯我結巴了,我竟然對賴驥超結巴,當下真想把自己的頭砍斷再接回去。

[欸江芝璇!江芝璇!江芝璇!!!!!]由於我從早上就開始忽略高敏安,她已經有點暴怒了

[你跟賴驥超是吃錯藥啦]

[哦你想太多了啦,就說沒事啦,不能安靜一下喔,我們今天走安靜風格]說完自己一臉心虛的跑到走廊外面發呆,想到昨天的紙袋...................

我打開了紙袋,真的是個單字本,但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單字本,小小厚厚的一本,我翻開來,眼淚真的差點沒掉,裡面的每一個單字、例句、解釋、背的口訣,竟然都是他親筆寫下,有些比較難的貨是比較重要的,他甚至還幫我螢光起來,我的內心有好多溫暖的感覺,從那個時候開始腦中不停的有他的畫面,我不禁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喜歡上了賴驥超...嗎?]

一整天上課都心不在焉的,想著單字本裡面的每個單字、每個他所自己做的解釋、每個自己他自己想的口訣,他如此的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心思做的,我總應該表示些什麼吧?

[那個....謝謝你的單字本,很貼心欸你哈哈哈]、[欸你也太閒了吧竟然做那個給我,謝啦]、[要我背單字也不是這樣吧哈哈,感恩啦],不停在學校廁所鏡子前練習"台詞"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對賴驥超害羞,心裡雖然這樣想,但還是一直在練習我所謂的"台詞"。

[江芝璇你在幹嘛,你在跟誰說謝謝阿,廁所又沒人。]這熟悉又欠扁的聲音就是賴驥超。

[喔...喔..喔那..那個..那個那個..單字本..很好看。]我一時慌了手腳轉頭就跑。

練習整節下課的"台詞"竟然一個字都沒說出口,竟然說了"很好看",真的被自己氣死,整節上課心臟不停的在我心裡面跳繩。

放學的時候,腦子裡完全被自己的糗樣臉紅到好像被腮紅沾到,臉紅到好像吃到辣椒,賴驥超似乎很疑惑的看著我,對,我們對到眼了,其實才兩秒的時間,我彷彿覺得已經過了一百年一樣久,我轉身開始跑,往巷子裡面跑,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只知道我累了,腳痠了,腦袋亂了,正停下來想喝口水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手掌把我拉回頭,力氣很大大到我無法招架,對,跟你想的一樣是賴。驥。超。

[你...你幹嘛..]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於是撇著頭跟他說話

[江芝璇,我喜歡妳。]說完突然在我的額頭留下"記號",對他親了我的額頭,親完之後就轉身走了。

哈哈哈哈下回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