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流星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流星。

    一瞬間的閃光如利刃般垂直劃過天際,將黑夜斬裂,一分為二。盡管是如此殘忍的出場,它卻依然十分美麗。

    時隔六年,我又再次見到與那天同等亮度;同等速度;當然,也同樣美麗的流星出現,只不過這次的背景不是在黑暗迷濛的夜空,而是在校園偶像劇中最常使用到的舞臺—教室。

    擦得發亮的黑皮鞋,一如學校制服的吊帶裙,她走了進來。

    彷彿「氣質」這個詞就是為她量身打造一般,工整的五官;齊眉的劉海,波浪般的棕色長髮綁成可愛馬尾束在後腦勺。

「我決定了!要和她做朋友。」我在心中發誓。

只要是決定好的事,沒甚麼是本小姐辦不到的啦!哇哈哈哈哈!

    沒錯喲~想當然爾我馬上就攻陷(!?)她了!別擔心,她並沒有愛上我……(嘛,雖說GL也不錯啊XD)

   

    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麻吉,總是一起走去女廁;一起辱罵老師;一起陷害別人(例如說在臭男生經過時,拿圍巾纏住他的腳……之類的),許多好玩的事情我們都做過,(怎麼盡是一些奇怪的事!?)而感情更如同夫妻般如膠似漆。

    從未吵過架的我們,卻在那一天起了衝突。

    那天的昨天,她尚未出生的弟弟過世了。只見她笑著對我說,是因為她爸爸太開心,不小心壓到了她懷孕的媽媽,因而阻礙到胎兒呼吸。

「你不覺得很好笑嗎?」她微笑。眼裡卻毫無生氣。

「……」

我不曉得該說甚麼。

在那之後,她又再次轉學了。聽說是轉去台中……

不告而別。

哎呀哎呀,那些傻呆呆歡笑的時光早已不復存在,我的心彷彿成為那天的夜空,被如流星般的你用利刃狠狠垂直劃下……

「幹!來匆匆,去匆匆」

你當你是去上廁所哦?

如果要離開,當初就不要進到我心裡來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吶,回來啊!」妳大概聽不見我的呼喚了。所以我只能在心裡說

再見。

期望可以在相見。

我許下了願望。

那是我第二次看見流星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