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青春

    有誰到了大考還能嘻嘻哈哈?

    『喂,有沒有看到坐在我斜後方的男生?應該是T校的吧?有夠帥的!』

    『真的嗎?妳喜歡就去搭訕一下啊!』

    『我怎麼好意思,人家好歹也是個黃花閨女…』

    大家都忙著準備下ㄧ場考試著急得汗流浹背,只有我的四個閨蜜還顧著看考場內的帥哥。

    我很好奇,明明還有ㄧ大堆的書還沒讀完,她們到底有沒有死到臨頭的危機感?

    『唉唷,璇璇,妳那麼認真幹嘛?臨時抱佛腳會抱到豬腳欸!』其中一個死黨用肩膀撞了我一下。

    就知道她們不會讓我安靜看書,我無奈的放下課本,『知道啦知道啦,妳們不就是在研究帥哥?坐我隔壁的男生也很俊啊!』

    天知道我隔壁的男生長什麼樣子,考卷都寫不完了,誰會在緊張的考試氣氛下觀察附近的人長得端正還是歪ㄧ邊?也只有我那四個奇葩的麻吉吧!

    『真的帥嗎?那我們寫紙條給他好不好?』

    我哼了哼,『隨便妳們。是說,寫好了之後誰拿給對方?』寫字只要是人都會,但膽子可不是人人都有。

    『當然是妳!』四個可惡的女孩異口同聲的看著我說道。

    真、的、很、厚、臉、皮,對吧?

    年輕總有許多特權,偷偷的看隔壁帥氣的男生,敏捷的躲避教官偷遛蹺課,悄悄的趁老師不注意時傳遞紙條,因為朋友吃飯時咬到舌頭而放聲大笑。

    我們只是平凡的女孩,但至少至少,我們比其他人還多了那麼ㄧ點的瘋狂,總能說自己比別人特別些吧!

    或許,我的知心閨蜜,就等於我的青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