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冰漾]發燒

「嗚…」

夜裡,冰炎懷裡的愛人發出陣陣呻吟,淺眠的冰炎很快就醒了,起初他以為褚冥漾是因為被他抱太緊才出聲抗議,但他發現呻吟聲並沒有因為他減輕力道而消失。

很快冰炎便發現異樣了,褚冥漾不斷地冒著冷汗,身上的衣服已經完全被汗水浸溼,他抬手覆上褚冥漾的額頭,額上傳來的高溫令他皺眉,褚冥漾發燒了。

「褚,褚…」冰炎輕聲叫喚褚冥漾,但懷中的人並沒有回應他。

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冰炎讓漾漾平躺在床上,並用棉被將他嚴嚴實實的蓋好,確定不會有冷風灌進棉被裡才離開。

他走到浴室裡裝了一盆冷水,並拿了一條毛巾回到床邊。

或許是因為很難過的緣故,褚冥漾一直難耐的扭動身子,看到這樣的漾漾,冰炎下意識的舉動便是將他抱在懷中,讓漾漾的頭靠在自己胸上,一手緊抱著他,一手拿著濕毛巾幫他擦拭被汗水浸溼的身體。

「亞…,好難過…」褚冥漾無意識的呼喚讓你揪心,你知道他現在很難過,但卻沒有辦法幫上什麼忙,你多希望可以代替他承受這痛苦,但現在的你可以做的只有安撫他。

「乖,沒事的,我打電話給提爾。」焦急的冰炎顧不得現在是凌晨3點,拿起手機就打電話給提爾,對現在的冰炎而言,沒有什麼是比褚重要的。

「喂,現在馬上過來我這裡,褚在發燒。」冰炎快速的講完電話,甚至連給提爾回話的時間都沒有,就逕自掛斷電話了。

「沒事的,提爾馬上就會過來了。」冰炎輕輕地撥開因汗水而黏在褚冥漾額間的頭髮,看著他因高燒而通紅的臉,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褚為什麼會突然發燒?一定是晚上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淋雨又吹風造成的,明明就是自己帶他出門的,竟然還會發生這樣的事,令冰炎感到萬深自責。

他們倆人交往後,就搬離黑舘住在校外,每天晚上他們總會一同外出,有時是買晚餐,有時是逛街,用褚冥漾的話來說,這叫培養感情。今天晚上下了一場小雨,他們都沒有帶雨傘出門,想說也快到家了就沒有太過在意,沒想到竟然因為他的疏忽而讓褚冥漾發燒了。

現在冰炎對待褚冥漾的樣子,總會讓每個人嚇得掉下巴,他們一致的想法便是『冰炎壞掉了!』,冰炎對待褚冥漾那可是溫柔極了,凡事都親力親為,雖然偶爾還是會巴褚冥漾的頭,但就冰炎而言,那是情趣好嗎?

不多久,提爾便來了,看他亂糟糟的頭髮還有快閉上的眼睛就知道他有多想睡覺。稍微看一下褚冥漾的狀況後,他留下一包藥和一句「好好休息」就走了。

「褚,吃藥」冰炎輕輕的搖了搖褚的身體,但他完全沒反應,所以他只好把藥粉和進開水裡,自己喝了一大口,再慢慢的渡到褚冥漾的口中。

好不容易終於喂完藥了,冰炎讓褚冥漾躺下,自己也跟著躺下,將他抱進懷裡,輕拍他的背。

「亞…」人在生病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沒安全感,褚冥漾緊緊的抓住冰炎的衣服,像個孩子一般害怕冰炎會消失。看著這樣的褚冰炎很心疼,輕輕的抹開他皺起的眉間,在上方輕輕地留下一吻,將他抱得更緊,陪著他入睡。

『趕快好起來,別讓我擔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