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冰漾]開著燈等你回家

凌晨三點,大地被黑夜籠罩,四周悄然無聲,大家都還沉睡著。

冰炎脫下有些許損毀的黑袍,隨意地丟在一旁的沙發上。這次的委託遇到了些突發狀況,雖然這點程度的案件還不至於對他照成困擾,但還是會令他疲倦。

再者,自從他和褚冥漾交往同居後,只要一天沒看見人他都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儘管勞累他還是會想盡快趕回家,回到那個屬於他們兩人的家。

兩人的臥房門是關上的,但卻有些微燈光從門縫溢出,還有一點遊戲的音效聲傳出,不用多想,冰炎下意識的反應就是”這個死褚,和他說過多少次,叫他不要熬夜打電動就是聽不懂,找死嗎?!”

帶著些許無奈及惱怒,冰炎推開臥室的門

“褚,我不是…”

進房間時冰炎勢閉著眼睛的,他按著額頭,想驅散自己的睡意。當他睜開眼時,眼前的景象是褚趴在電腦桌睡著的背影,這令他立刻閉上嘴,以免自己的聲音吵醒正在熟睡的戀人。

冰炎走到電腦桌旁,彎身想把褚冥漾抱到床上,但他剛準備把人抱起時,就聽到懷裡傳來細微的聲響。

“亞…,你回來了。”褚冥漾揉著眼,聲音帶著剛睡醒的沙啞,眼神透著迷茫看著自己面前的冰炎。

“嗯,吵醒你了?”看著如此乖順的褚冥漾,冰炎抬手輕撫褚冥漾的頭,而褚冥漾就像隻剛出生的小貓,蹭著冰炎放在自己頭上的大手。

“怎麼不到床上睡,趴在這裡睡會感冒的。”

“因為…,想等亞回來在一起睡…”可能真的很睏了,褚冥漾話講著講著又快睡著了。

“你真是。”冰炎露出無奈的笑容,該說褚貼心還是令人擔心呢?聽到褚說是為了等自己回家才趴在這睡著真的令他很開心,但又不穿件外套要是感冒了又該怎麼辦?他可不缺照顧病人的經驗值,況且每次褚不舒服他還不是跟著心疼,這個傻子還真不會為自己著想一下。

輕輕將再度對著的褚冥漾平放到房裡的雙人床上,冰炎轉身準備到浴室洗個熱水澡為自己洗掉些許疲憊,卻發現自己的衣角被人拉住了。

“亞…,睡覺…”

“褚,你先放開,我去洗個澡就回來。”

“睡覺…”雖然有點含糊,但卻十分堅決。明明都睡著了,還這麼耍賴。

“好,睡覺。”想想自己也真的累了,洗澡甚麼的明天再說吧。

冰炎順勢躺上床,大手一撈,將一旁把自己縮成一團的褚冥漾抱進懷裡,輕輕地在他的額上留下一吻。

“褚,晚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哇哇!是特殊傳說欸!
超愛看的啦!
不過同人文也不賴,我可愛的漾漾啊!
喜歡他們的互動哦:3
閃閃的
2015-08-01 2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喜歡
最近才剛開始寫同人文所以寫的不是很好
還請多多指教呦:3
2015-08-02 23: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