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幽默殺手part2

  救護車將人火速送趕到醫院時卻己經宣告死亡,複雜又刺鼻的狀況,事情狀況只知道一件事,這個己經死去的男子是一名殺手在出任務時遭人殺害,可能是遇到仇家或黑幫才會橫死街頭,而殺手卻留下唯一十歲大的兒子,讓小孩子獨自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就當一切開始辦理後事的時侯,突然有個莫名其妙的男子衝進他家擾亂。

        「請問陳先生在那裡!!   陳先生躲去在哪裏,我有個非常重要事情要跟他說,快說他在那裏!!」祕密男子激動問著,原本是傳話有雙倍報酬金好事跟他講。

        而這個闖進他家的祕密男子,是他父親非常要好的朋友,當我父親窮困的時候,這位朋友都會幫助我父親找新的任務去接,詳細告訴有幾層的報酬金。

        他們其實都有各自行業,一個是正起飛的努力企業家,而我父親個是年連失業的人,為了孩子的生活,再度重出江湖的殺手,我的母親則是夜店搞到的女人,後來生了我,就把我丟回給這個搞她的人扶養。

        「如果有天我死了,我兒子就託你照顧了」   而曾經那個殺手對他好朋友說過,這位祕密男子心中想著只見。

        男孩哭紅眼框抱著白色長布蓋住,冰冷的屍體繼續開始咆嚎大哭,淚流不止。

        「真可惜啊!!他那麼年輕就死了,小傢伙你幾天沒有吃飯了,那你以後就跟我了吧!!」     祕密男子眼睛泛紅問著,   那個男收留他。

        「嗚嗚~嗚嗚嗚啊~   為什麼要跟你去,你是不是壞蛋啊~」小男孩抬起頭,哭花小臉蛋,可愛口吻回答。

        這一段傳奇殺手輝煌的人生卻消失在世上,但他締造的事蹟與傳聞中神乎奇境的槍法,將會永遠留在殺手界囗耳相傳之中。

        雖然殺手J7的結束,也漸漸開起他這本神袐遺留下來抄寫筆記本內斷續的章節,為了能給未能萌芽的種子開創自我新的序章……

※※※※

 

        那年我才十歲父親就過世了,聽我叔叔說他跟他兩個人是好朋友,一個是殺手、一個企業家;因為我叔叔說,我爸是在出任務時遭人殺害,所以叔叔才收留我,讓我衣食無缺,已經叔叔對我說過,為什麼要收留我的原因。

      「我要讓兒子成為一名殺手以我為榮哈哈哈!」這我父親生前對我叔叔說過的,那時候是他們喝著酒有說有笑的胡說八道著,就只是為了這句話,改變j我的一生的童年。

        雖然父親什麼都沒有留給我,只留曾經住過了公寓和一組槍箱和一本筆記本,看起來內容都用抄寫的斷續未完成品作,但可猜測出可能在出任務時就來不及寫完就出發,內容卻全是關於殺手的信念與學習槍法技巧,雖然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但現在我只知道收留我的叔叔準備要把我訓練成一名職業殺手,以承諾我父親的一句話。

      時光飛逝到十九歲,真是不吉利的數字,傳言有人常說過九這個數字是過劫難,   於是我在思考父親的一句話,為什麼要改變我的一生,我認為難道不能想走自己的路嗎?

      其實我並沒有想成為什麼冷酷殺手,可是我叔叔並不是這樣想,他只是不斷讓我痛不欲生以用他地獄魔鬼般的特訓無情的操練我,以他守信我父親那一句話,使得我越來越痛恨他,於是我開始變了懶散、隨便、有個性、叛逆,因為我已經習慣有錢人的生活,就這樣敷衍這個糟老頭,所有安排行程。這糊塗的老人家明知道我不喜歡當什麼殺手卻逼迫我,簡直是變態或家暴,所以我決定打算永遠不會當殺手。

      坦白說我叔叔其實滿可憐的,他那年收留我時他58歲,現在的他65歲,是一位國際有頭有臉的投資企業家,也是算我的義父,在他家非常有錢而我就跟少爺一般,受到他過度保護我,造成我連一個朋友都沒有,而我為什麼會覺得叔叔會很可憐的原因,因為他是唯一的女兒嫁出去國外了,相伴的老婆很早己去世了卻只留下他這個糟老頭不斷的打拚事業和為了承諾我父親的一句話,心想栽培我成為一名殺手。

      然而進入高中快畢業時我被逼迫不分日夜,加快腳步訓練,聽從那個老糊塗指派來職業殺手教導我,但我後來都隨便打發他們沒有心想學的心態耍任性,還跟他們找樂子打牌,其實他們滿好相處,等到我回學校時也好不容易認識一群女生中的一個好女孩跟她想成為好朋友,我就跟她常常往來,還帶她來我家玩和參觀,可是因此被我叔叔發現拒絕我跟她往來,並且怕我被影響到被改變,竟然把我關進他的禁閉室對我吼著。

      「你現在給我好好練習,把桌上那把槍練到跟你爸一樣有水準的殺手,把那個女孩忘掉吧!!」老頭的憤怒說著,轉身離開男孩的房間。

        那道禁閉的門重重關上,在裏頭我開始大叫大罵,死糟老頭快放我出去,到了冷静下來後心中卻想起了她,說起「對不起」。

        過了十天後,在保鏢口中得知,那個畜生王八蛋的老頭,『竟然把那個女孩給殺了的消息』。

      「你應該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事,那女孩,我己經找人要處理她,最後她留下的東西給....」老頭還特地跑來禁閉室告訴我說,發出了冷笑。

      「她明明是那個無辜女孩卻被我牽扯進來,你可別太過份了」我憤怒到不行,恨到想殺那個糟老頭,老頭接著,「這一切都為了你好,你可別怨我,還要感激我才對呀!哈哈哈~」離開了房間。

        於是在裡面抓狂的我,坐在椅子上,盡心盡力,莫忘初衷,滲透我父親留下的抄寫筆記本,從中發現父親基礎的三角點槍法,所以內心下決定要學會,為那個女孩報仇,勇敢擁有報仇的能力才能殺人的動機離開這個地方。

     

        ※※※※

      幾天之後我跟禁閉室裡的職業殺手們串通好,裝模作樣一起欺騙那糟老頭,讓他以為我的槍法足夠成一名殺手,其實並沒有,結束後再給他們一筆報酬。

      在我能離開這間禁閉室,先來到簡單的射擊場內驗收過程中,靶上打貫彈孔的事實,其實在射擊中請另一名職業殺手同時射擊,才能串通好的騙局,真的唬到他這個遭老頭非常滿意地離開,才肯相信我再放我出來。

      就在他還邀我共度晚餐來慶祝我成為一名殺手的喜事後,我還保持冷靜與叔叔共坐在長桌椅上一起用餐時,我叔叔看起來非常高興又很有成就感的樣子,還跟我講一堆廢話,自以為把我教得很好又得意的樣子,終於承諾我父親的遺願,開心切了一塊高級牛排大快朵頤時接下來恐佈的事情發生。

    「你這個該死的糟老頭!!你還有什麼遺言啊~你知道嗎?我想殺你己經很久了」我走向叔叔餐桌前,將身後的槍拿出來,下一秒槍口塞住叔叔嘴巴問著他。

   

      叔叔掙扎了一秒,我閉上眼開了一聲槍,聲響劃破了夜空,就代表自由的記號。

      那晚我親手殺了叔叔,將一切的事情交給管家處理,把所有傭人和在場保鑣給了錢以後通通趕走,此刻我決定逃離這裡,放棄了繼承叔叔投資大老闆的事業也離開了當少爺榮華奢侈的地方,因此我發誓再也不敢再交女友,害怕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

下集待續。

作者:十輪左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