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號外號外~伶落自介傳來囉(?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蕭伶落。

好啦,我知道跟一個作家有些撞名了,蕭零落(摀臉

取完筆名之後,上網找找看我有沒有在上面,一個打錯字...

就看到了蕭零落,臥槽!(這樣會不會跟她一樣有名?(誤

可是阿~可是,我原本想去個什麼蕭蕭~就好了,發現太隨便了,

所以把我愛看的三本小說女主角的名字,結合(?)在一起!

搭啦啦啦~就有蕭伶落之稱啦!!

1.蕭→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裡面的沈炎蕭。

2.伶→至尊废才狂小姐,裡面的怜‧貝拉。(這個是取同音不同字。)

3.落→邪王追妻:废材逆天小姐,裡面的蘇落。

不信你們自己去找找看阿,我沒騙你們阿,哼哼(在哼什麼?

好啦,回歸正傳!!

你們可以叫我蕭蕭、小伶、小落、落落、阿落都行歐!先訂好,不然被損友取什麼怪名字就糟了!(誤

咳咳,現在介紹一下哈:本人是隻懶惰愛拖文想奮發圖強寫完好看有趣小說可是又只會抓著屁股挖著鼻孔唉嘆好累之類的沒用垃圾話然後又常常廢話連篇滿腦子一堆想法卻無法表達出來一直被文法所糾結卻又任懶惰為主人大人然後被其驅駛著不想動腦袋然後又被學業之類的考試所困   犯賤的高一生是也!(廢話連篇!簡化一點#(遭歐

嘖!好啦好啦簡話是吧!嘶...我想想~~(蛋黃哥上身(給我認真一點!#(在次遭群毆

恩!總結一句:悲苦懶散高一懶鬼!

咳咳,感覺好像年記蠻大的?(吐血

最近都看到比我小的作者一拖拉古...唉,是不是真老了    真哀傷阿(摸鬍子

欸不不不!!老娘今年芳齡實歲可是要滿15了!第二度(廢話)千禧年過後的第一年2001.08.30出生的標準處女座!現今可是正值叛逆   呃,青春期呢!

話說如果九月二日的話,嘖,變最老的(好像有那麼點恐怖?女人年齡真是硬傷ˊ   ˋ

算了,其實怎樣都無所謂啦,老了的話當老大感覺蠻不錯的WW

興趣呢,恩,看小說,然後邊發出嘖嘖嘖嘖聲響。(?

然後呢是畫圖。恩,然後偷聽八卦XD

有八卦的可以來跟阿落講喔,放心口風很緊的XD

嘿嘿,以下就要講一下廢話,呸,是阿落我的寫小說的初衷啦~

我決定要寫小說,是看到某位因音樂遊戲(2125touch炫舞〈現在主要上線都是在173touchˊˇˋ)認識的網友告訴我她在寫小說,還叫我去鑑賞一下~

看完之後,對寫文開始起了興趣,在去年(2015)五月半多的時候就開始寫草稿,可是遲遲不敢發布到網上,因為阿落我那時很膽小,又沒自信,連鼓起勇氣發布作品的時候,都已經到了七月的時間,popo網,是我最後一個投稿的地方,在那之前有到冒天發過,還有去起點,最後還是覺得popo網最適合我啦!!

取小說名的時候讓我苦惱了好久,整整快半小時!(也沒多久阿#

最後想著我書裡的女主角是個絕世無雙、喜歡藍色的一個女生,因為裡面有寫到穿越重生,我就想說既然是重生到另一個軀體,那靈魂應該要先過去阿。

所以取名的結果就是這樣,我好聰明(?)

──咳咳,根據以上信息,知道我是個話癆了吧~(自豪   ﹝是在自豪什麼?!

诶诶,不是啦!看到我喜歡的三本小說那邊就懂,阿落我喜歡女主霸氣的文文!

不太喜歡np,1對1的最愛~

還有阿就是阿~超喜歡男主到追女主的文!(看了超爽der

然後把那些欺負過女主以前的人,通通全部虐一遍!!哈哈哈(喂?警察叔叔嗎?這裡有個變態快來抓她!(诶诶诶,不要阿~!!(抱大腿

──歡迎大家食用我寫得文章喔!

保證你爽得合不攏嘴!(诶?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可是阿落我寫文缺點多多,可以在底下留言告知我!!(我一定會回的!

求觀看!求留言!求珠珠!

好吧,其實願意看我寫的小說就足夠了!謝謝大家XD

哇2018的今天看到這邊不禁感慨這時候,沒想到我提筆開始寫小說已經整整三年了,國中的時候真的好輕鬆,一回來就上網,要不就是跟家裡的狗狗玩,有作業也是在學校就寫好了,課業也沒甚麼負擔。

上了高中轉瞬間,我今年也17歲了,就到了要考統測的時候了,高中這幾年真的非常的累,我們學校又是非常專制的那種,高一的時候,還非常不適應回家要熬夜寫作業到一點的生活,常常在半夜大哭,連上來電腦間都不想了,只想待在房間窩在自己的小天地,有時候更累的時候更是連小說都不想寫了,感覺自己甚麼都做不了,如果有加我筆帳的人都知道我這一年在學校過得不是很好,人際關係突然崩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惹到那些人,不過他們也沒有太超過,是我還可以忍受的程度,但是我還是很難接受我根本不熟的一群人突然討厭我。

我國小到國中這段時間基本都是像和事佬的那種人,根本不會有人會討厭我,可能也是我沒有本原本的我展現出來吧。

高中就是壓力很大,脾氣也跟著上來,加上有很多神經病,妳不知道她的腦迴路是怎麼樣構成的,她總是會神回復妳,比如說呢,我就被一個同學逗笑了,冬天時,我早上會喝一杯早餐點的玉米濃湯,一個女生就跑來跟我要來喝,我這個人基本上是不會跟人共同喝一杯東西,因為我覺得口水傳來傳去的很髒,我就拒絕她了,結果她回我:「為什麼?這又不是妳買的,是妳爸媽買的欸!」我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她的神邏輯。

重點是這個人超沒禮貌,她一直狂說我拿掉眼睛好醜,要不然就是「妳長得比我老」來攻擊我,當然我就會笑笑地問我旁邊的人說,我比他老嗎?(因為我知道她長得比我老)他們都笑著搖頭說怎麼可能。

唉,反正除了這個同學之外還有很多智障事,上高中整個要被氣瘋,現在很慶幸我國中是個鄉下學校,我真的覺得都市學校的學生大部分的都好有心機,我永遠都猜不到他們在想什麼。

重點是他們的妝很濃,我有點害怕,感覺化得太濃好像是要去跳8+9一樣讓我傻眼…

重點是我們學校是不能化妝的,我們班有個女生被抓到,就哭說化妝有錯嗎?!

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同學我拜託妳唸學校之前先看看這學校的校規好嗎,自己要進來這所不能化妝的學校,那要怪誰?怎麼可能因為妳一個就把這幾十年的校規給撤掉ㄚ(白眼)

反正超多公主病,連我們的教官都有病。

他竟然把抄襲這件事比喻成「拿筷子吃便當」來說明我們上一屆是沒有抄襲的。

反正我們學校就是為了顏面,那個設計出來的圖在網上都找的到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八,這不是抄襲是什麼?還有畢業舞蹈,某班請教我們學長,跳出來相似度也超高的,這些人被說抄襲,反而罵老師跟學長,根本就作賊喊抓賊的。

高中真的是小型社會,我學了很多,也被刺傷了很多,也有可能是我天生新比較敏感吧哈哈

我現在也只會在網上瘋、網上耍廢。

寫作也是讓我唯一開心的一件事了,我也希望我以後不管多少年都能在寫作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之後寫作的幾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en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4)

1 2 3

統測還久的呢,學測要先考呀~
統測好好加油啊,
"考試不是選學校,是選同學。"
這是我們物理老師說的,送給你吧~
:)
2018-11-11 21: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哈哈哈你物理老師說真有道理,超認同XD
2018-12-01 11:39回覆
欸欸?我應該沒有按到2次呀??
這是怎麼回事??(゚Д゚;)
話說不久前好像也發生過……⊙_⊙
2016-08-17 11: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能電腦或系統卡惹吧?(左歪頭右歪頭(##
2016-08-17 11:56回覆

小落姊姊你好哦~我是幽伶貓
幽伶貓取筆名蠻隨便的,就直接把平常綽號拿來用ㄎㄎ

幽伶是因為同學說我走路沒聲音(真的有聲音啦),很像幽靈,然後又因為我名字有個「伶」,就變成幽伶了。
至於貓,只是因為我喜歡貓所以就放下去了~

很高興能認識小落姊姊唷~歡迎來幽伶貓的家逛逛
( ´▽` )ノ
2016-08-17 1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呀xd 你還是叫我阿落好惹,好久沒聽人叫我姊姊不習慣捏xdd
走路沒聲音?!那應該超好嚇人的xd嚇人超好玩((這人有病#
好喔,那我要叫你小幽伶 還是小貓?(唉喲,小貓比較好聽 叫你小貓好惹(##不要亂取人家暱稱
2016-08-17 11:33回覆
嗨嗨~我來回訪啦~(≧∇≦)
蕭蕭姊姊好~小默來回訪啦!
耶欸欸欸欸~三('ω')三( ε: )三(.ω.)三( :3 )三('ω')三( ε: )三(.ω.)三( :3 )(神經病)
姊姊取名的方式跟我妹妹好像欸~
她是把喜歡的明星演的角色名字各挑一個,
不過取出來的名字超怪的~(≧3≦)
但是蕭蕭姊姊取得就很好聽欸~_(┐「ε:)_♡
2016-08-17 08: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默……你是不是按到兩次了啊??(歪頭
2016-08-17 11:26回覆
嗨嗨~我來回訪啦~(≧∇≦)
蕭蕭姊姊好~小默來回訪啦!
耶欸欸欸欸~三('ω')三( ε: )三(.ω.)三( :3 )三('ω')三( ε: )三(.ω.)三( :3 )(神經病)
姊姊取名的方式跟我妹妹好像欸~
她是把喜歡的明星演的角色名字各挑一個,
不過取出來的名字超怪的~(≧3≦)
但是蕭蕭姊姊取得就很好聽欸~_(┐「ε:)_♡
2016-08-17 08: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默你好啊xd 叫我阿落就好了啦 很少人叫我姊姊熊熊不習慣xdd(直接叫阿落比較熟的feelxd(#並沒有
诶 是喔!?
嘿嘿,阿落不禁誇,別誇我啦((##在傲嬌屁
2016-08-17 11:31回覆
在此蓋上腳印
原來小落大我一歲,小落內桑!!(抱

2016-08-13 1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緊抱
喵醬是八月出生噠?會考加油xd
2016-08-13 10:54回覆
哈囉~~
我也是小高一喔喔///

之前我有不敢把小說放到網路上...
我們一起加油吧~~

​可以到我的粉絲
專頁找我聊天喔~(不要強迫人家###
2016-08-02 13: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喔xd
咱倆一起加油!
我有空的話會去踏踏的XD
 
2016-08-02 15:51回覆

嗨~你好我是小傾喔~<3
道地國二生¥¥
叫你落落行吧~
嘿嘿我是壞叔叔來勾搭你的ˊ3ˋ((等等,更正。小傾可是清純小妹妹欸~!?
覺得落落的自介好活潑(不像我的,遮臉T︵T
落落是古裝控ㄇ??這裡有一個喔=我我我選我選我^^
好啦不打擾了(你快滾~(不要趕我走~
↑↑演哪齣ㄚ,真是夠了。((小傾真的快人格分裂了o_o”
2016-02-09 14: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耶,傾月你好阿w
行喔行喔,怎麼叫我都可以!(搖尾巴)(你狗嗎?#
哈哈,清純的小妹妹要勾搭我可以喔(用手抬傾月的下巴)(你變態嗎你#
耶耶,恩,不過我對陌生人可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一秒變高冷的概念。
所以我朋友都說我認識前跟認識後差別蠻大的,還說我是精神病院出來的嗎?(恩,損友不留情的攻擊我。
嗯嗯嗯!對阿!不過我比較喜歡唐朝的古裝XD
好!選你!歡迎小傾月出場!(百萬小學堂嗎?(遭毆#

歡迎傾月在次光臨喔ww落落敞開大門等你來!(遭毆#
2016-02-09 15:26回覆
阿落嗨咿(#
這裡是薇//尼好//
恩..雖然我一直以為我在同齡層中算小的(7月),但還有更小的!!(很稀有就是ww
我之前的筆名也是因為有人取所以才改的qwq
一直很羨慕那些會畫圖的人...因為我喜歡畫畫卻總是畫不好啊阿阿Orz

我最初寫文也是在冒天呦ww之後跑到了鮮網(但似乎倒掉了)然後還跑到各式各樣的網站,甚至還跑到晉江!!!最後,才來到了popo(嘛,算是個很愛搬家的人030
我也是no NP派的~~真的不能接受後宮哈哈哈哈
我喜歡傲嬌女主ww但不知是不是等於霸氣(?嘛~都愛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請多指教ouo
 
2016-02-07 12: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耶耶,薇妳好阿w
我也很喜歡畫圖呢!不過小細節一直畫不好qwq ex:手
因為繪圖板是看著電腦畫的,所以有些難,瞬間畫技從level1降到0

我也有去起點發過文呢,不過規則太多我就不想去弄了qwq
恩恩,我覺得np怪怪的,感覺好花心好討厭=A=

好滴,薇薇請多指教啦XD
2016-02-07 17:56回覆

回稟阿落,(立正
小魚很努力在阿落長髮及腰前完成自介了!(抹汗 (喂!
2016-02-06 18: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小魚不錯!完成度很高XD
好滴,我現在立馬去看哈w
2016-02-06 18:40回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