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秘密

    我以為我隱藏得很好,至少在跨越那條界線之前,我能以我的方式關心你,但,只是我以為。

    我知道你不要別人喜歡你,所以我盡力,可是只能說老天和我們開了個拙劣的玩笑,從此我的眼裡除了你,再容不下別人。

    你一直是個特別的人,喜歡粉紅色,喜歡美女,就算不幸的無法區分藍色和紫色的差別,卻仍舊盡情的享受世界,打球,游泳,甚至在草地上打滾,很多時候我只是在一旁看著笑著,刻意忽略心中複雜難懂的思緒。

    直到那一個午後,原本晴空萬里卻來了片烏雲。

    我以為,在你心中,我是特別的。

    是說,我的確是,不過不適合當情人,就只能是朋友。你曾這麼說。

    於是一直以來努力築起的防備,在這一刻變得搖搖欲墜,我試著回想這些日子以來你帶給我的溫度,卻赫然發現原來自始至終都只有我的感動,我的喜悅,和我的哀傷。

    我以為時間會將我們的愛情甩帶上岸,豈料潮退了之後依舊只剩我的獨白,我不夠善良,也不夠堅強,甚至在狠狠哭過一場後,仍舊期盼你回心轉意。

    需要多少文字堆砌,才能把現實阻擋在牆的那一端?

    需要多少的勇氣支撐,才能把眼淚通通收回眼眶?

    當想念匯成了文字,文字成了詩篇,那麼多不該屬於我的心痛又該往哪裡擺?

   

  我相信轉世,也相信輪迴,卻不願思量,那段在奈何橋上遺忘的過去

  是那江南採蓮的女子,逃學的頑童,面壁的高僧,失手遺落了的幸福

    我卻不敢妄斷,我是那朵雪蓮,那顆遺珠,那柱清香

    沒有前緣未了,只有,遺憾延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