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戀

我,也想要擁有愛情;我,也想要有個依靠,但是為什麼機會這麼容易就與我擦肩而過呢?

你的一切這麼的令我著迷,神秘的氣息刺激著我去發掘出你不同的另一面,發現然後捕捉最後記憶,就是這麼簡單,將你所有好的壞的收藏在我內心深處,只是我知道你我之間始終有著這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還記得那天是我跟團表演的日子,而你和一群好友正坐在台下靜靜聆聽著我們的表演,那時候的我因為剛加入這個社團所以樂器表演起來不是那麼的純熟,但是當我把所有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演奏出來之後,全身心都感到一種無比奇妙的喜悅與興奮,隨著一首首的歌曲結束伴隨而來的又是另外一種無法言喻的震撼,彷彿這一瞬間所有的事物都靜止了,唯一跳動的是我們台上這群演奏者所發出的激昂的音符。只是當所有曲目演奏完之後,台下的人都叫著自己認識的人,為他們大聲喝采,而我想著應該不會有人吧,不會有人為我喝采的,而你的聲音瞬間變得清晰,就好像這個空間此時此刻只剩我們兩個,你叫著我的名字,一次又一次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那一刻是你給了我勇氣,繼續往前邁進的勇氣

從那之後,漸漸的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在腦海裡留下你的聲音、你的笑、你的氣息,你的全部好像每天都環繞著我一樣,而我的目光就好像被你控制總是停留在你身上,看著你和別人打鬧的笑出來,我跟著笑出來;你一個人靜靜發呆的時候,我也跟著安靜了下來,所有的情緒彷彿就握在你手裡,手一動心情就會隨之改變。

──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吧,又不知從甚麼時候愛上了

後來,你我靠近的距離是因為座位的關係,你時不時就會戳我一下,我也時不時就會弄你一下,那個時候我真的感覺很開心也很幸福,然而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在一起就跟著畢業而落幕了。畢業那天,因為我要接受頒獎的關係,所以不能和班上同學坐在一起,當然那也包括你,畢業是開心的,只是到了尾聲的時候,竟然內心十分不捨,不捨著這個學校的一切,所有的老師和同學,當然也包括著我愛的你,我的心頓時也變得苦澀,剛才的喜悅好像不曾停留過,終於出校門了,終於畢業了,終於人生的下一階段也要開始了。

──我開始覺得徬徨,覺得無助,覺得害怕,變得沒有勇氣繼續邁進

幾年來的注視和愛戀就這樣隨著我們的畢業好像也不復存在了,我們走向了各自不同的方向,你走遠了,我還在尋找著你呢;我在原地,你卻從沒注意過我的一切;時間不停,將我們帶向嶄新的明天;你我的人生,並不會因為彼此而稍做停留;下一個人,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將在我心底的你給取代;最後的我,到現在還是愛著你即使你並不知道;我得到的,是你帶給我的那些所有快樂的悲傷的回憶,這一切的一切將會留在我的心底直到永遠;祝福著你,將會遇到你內心最美好的那個人,即使那個人並不是我。

──人總在追逐心底所喜愛的那個人,不管那個人知不知曉,也甘願為這樣的他默默付出自己的真心與關懷,祝福著他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
我之前也有一個喜歡的人,
畢業後就沒跟他聯繫。
覺得遺憾。
早知道畢業那天應該告白的。
加油喔!
2016-06-21 06: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