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熱的溫泉蛋

熱的溫泉蛋

「叮咚」

「歡迎光臨」沈暐植掛上職業般的笑容,把上一秒無聊的面容整個蓋過去。

這是一家很平常又普通的7-11,眾人悉知的統一集團,在永康路二段的這家便利商店是再平凡不過的了,就跟一般的沒什麼兩樣。

他只是幫他的好友兼損友,邱比德,代班而已。

說到這,為什麼他會蠢到幫他那損友代班呢?又無聊又沒錢可分紅,嘖,他當時真是吃錯藥了他。

「不好意思,請問我現在可以結帳了嗎?」說這話的,是剛剛進來的女子。

臉長得清秀佳人,大眼睛也是水亮水亮,小巧玲瓏的紅唇加上像可吹破的嬌嫩皮膚,猶如化妝般精緻,完美無缺。

「喔喔,嗯…非常不好意思」恍惚間,我看得入迷,竟沒發現她已經準備要結帳離開。

我囧著臉幫她刷條碼,不過…

又是溫泉蛋……

最近有個很紅的藝人,代言了這個溫泉蛋,大家就瘋狂陷入一個「買溫泉蛋」的熱潮,光我一天代班下來,每五個客人,就有四位是買溫泉蛋而來的。

真的,看到這,我都想吐了!

「請問需要微波嗎?」廢話!溫泉蛋當然是冷的吃啊!但基於尊重客戶,還是要問一句,

「恩…」她偏著頭,半响,「好!」她禮貌點頭,加上無懈可擊的笑容。

嗯…我……又愣住了,不只是因為她的甜笑,還有,

跟我想的回答,不一樣…

我馬上回神,把溫泉蛋的袋口微撕,放進微波爐裡,蓋上後再按下加熱鍵。

「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我轉身對著她笑說。

「不會的」嫣笑。

「…」

「…」

「嗡嗡嗡…叮!」在兩人瀰漫著無盡的沉默時,只有這微波爐嗡嗡作響,才不讓氣氛更加僵硬,

「小心燙呵」她道聲謝便轉身。

但她並沒有離開,反而是找個位置坐下。

我靜靜地觀察著同樣安靜坐著的她,像幅畫似的,唯美而奇妙…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認識,那我是不是就會隨時都在吃醋呢?

那麼漂亮有氣質的女生,連我都想追了,何況是別人。

唉…算了吧,沈暐植,你有家,有冷氣,有電腦,有手機,有得吃,有得睡,有得玩,少了一項美女又不是世界崩塌,你已經比那些肥子好命多了。

唉唉唉……

<<男主自白篇>>

*

-------------------------

順帶一提,我發現我都會延遲…

這點,我感到抱歉,於是乎,先拿這個彌補彌補(跪

而個人本身課業繁多,若有遲延還請見諒!!

(鞠躬退場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