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同人/魔界王子】堅強下的你 (但x威) H

2年前的作品XD

放來紀念一下

BL   R18慎入

*----------------------------*

《魔界王子》同人(CP:但他林x威廉)

「威廉呢?」但他林脫下沾滿血漬和塵土的外衣,隨手甩到一旁。

「剛剛回房間了,暫時不要打擾他吧。」而西迪擔心的看向走廊那頭的房間,又回頭向但他林說:「之後那幫該死的傢伙你怎麼解決?」

「...那還用說,當然全部殺了。」最後幾個字幾乎是咬牙切齒,威廉那麼害怕的表情,他還是第一次看到。

***

喀答。

為了不打擾威廉休息,但他林特地等到入夜後才進門探視,原本想著威廉會像平常一樣端正的躺在床上休息,可是入眼的卻是一抹縮在被單裡的身影。

「威廉。」相信對方應該已經進入睡眠,但是還是試探性的喊了一聲,確定床上的人沒有給予回應之後,但他林才放心的靠近床邊,只怕打擾到他。

被團微微顫抖著。

但他林想起剛剛發生的事,又忍不住氣惱。

平常都守在威廉身邊的他,因為領地發生了不得不親自去處理的事情,所以只好被迫回魔界一趟,出發前明明還沒有什麼事的,但是一回到人界,就聽到了不妙的消息。

威廉又被抓走了。

仔細一調查才發現原來領地發生問題不過是調虎離山,帶走威廉才是他們的目的。其實威廉被帶走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主要是但他林趕到的時候,威廉已經昏迷過去,衣衫破爛,活像要被吃掉的樣子。

於是他氣炸了,差一點就造成空間扭曲。

後來威廉醒來之後什麼也沒說,平時的他這時候應該又要發表自己的現實主義才對,可是這次,他只是縮著身體,什麼話也沒說。

伸手摸摸那團棉被,忽然感覺裡頭的人微震了一下,但他林趕忙縮手,出聲問:「你醒了?」威廉從被子裡探出了頭,然後點了點頭表示。

「但他林...」輕喊了聲,但是威廉並沒有繼續接話,直到但他林接話詢問:「怎麼了?」威廉頓了下,卻還是搖了頭:「......沒事。」打算繼續縮回被窩裡。

「你你你做什麼?!」但他林一把抱住威廉,鎖著他的行動不放,即使他努力掙扎,也擺脫不開。

緊緊抱住他才發現,他是這麼瘦小、脆弱,纖白的四肢好似一折就斷,不管再怎麼堅強亦或是冷靜,威廉終究只是個弱小的人類孩子。

他處變不驚以及從不對一般人感到可怕的事物驚慌,讓大家漸漸忘了,他其實一點也不像表面堅強。

「威廉...」輕輕靠在他的身上,但他林除了呼喚名字,什麼也沒說,就像威廉剛剛做的一樣,留下一條懸空的念想,斷了後續。

是什麼時候開始,他要的不只是被選擇為王,而是,更多。

「威廉。」單薄的棉被被掀開,裡頭的少年再也無法抵擋攻勢,驚叫一聲之後就被輕易的壓制在床上。

他要更多。

「你你想做什麼!怎麼可以、我、同性......唔...」意外的被堵住雙唇,本來該出現的律法倫理都被堵了回去,弄的威廉不知所措。

長長的深吻,舌頭早在不知不覺中滑了進去,威廉只感覺唇上一陣酥麻,舌間在口中交纏,他對於自己過往的記憶好像就是在不斷學習,哪裡會有這樣子的經驗?

為什麼自己沒有勇氣推開但他林?這是他的初吻,而且是這麼濃烈深刻。

幾絲銀光自嘴角溢出,威廉的眼周已經漸漸泛起了水霧,口中的氧氣越來越缺乏,但卻捨不得放開。

直到感受到威廉真的要斷氣了,但他林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他的唇。

「...呼......」威廉大口大口的吸吐氣,正當要鬆一口氣的時候,壓在他身上的惡魔又開始了新一輪的進攻,一扭頭就貼上了威廉的脖頸,慢慢細吻。

從沒有想過,他的唇是那麼甜美,而且軟的不可思議,如同最狠毒的毒藥,上癮了就再也戒不掉了,甚至於沉溺其中。

「...啊...嗚......」在但他林的唇舌攻擊下,威廉僵硬的拉長脖子稍做抵抗,沒想到竟不自覺的發出奇怪的聲音,當然奇怪的聲音是威廉自己覺得,對但他林來說,這簡直是赤裸裸的誘惑。

驚覺自己發出怪聲的那一刻,威廉就馬上摀住了自己的嘴,他對於這陌生的反應感到有點毛骨悚然。

把狀況都收進眼裡的但他林立刻了解了威廉的想法,不過他可不願他就這麼摀

著,「把手放開,我想聽你的聲音。」對方怎麼肯照做,當然是死命的搖頭不從。

「......沒辦法了。」

當威廉還在理解這句話的涵義時,但他林就開始執行了,他將原本在吮吻脖子的雙唇湊近威廉摀住嘴巴的小手,伸出舌頭在手指及手背上面舔舐,這一舉動嚇傻了身下的人,而發現目的達成的時候,但他林將手探進威廉的衣服裡,緩緩向上撫摸。

注意力都放在手上的威廉怎麼可能防範的住,身上的襯衫輕而易舉的就被但他林給解開,露出他白皙細嫩的肌膚,在窗外灑進的月光映襯下,更顯得有些半透明,胸前的粉色突起則因方才的深吻顫顫而立,就連看過形形色色美人的但他林也忍不住盯著不放。

「噫...!」粗糙的掌面碰到粉嫩時,威廉再也掩飾不住聲音,而細碎的尖叫一聲。但他林滿意一笑,開始在胸前來回摸索,更進一步的揉捏玩弄起對方的突起,惹的威廉忍不住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

「...恩...啊啊...唔......」勾魂的嗓音在但他林耳邊挑起,引得他加重了力道及速度,威廉眼睛周圍的水霧也已凝成粒粒水珠,自臉頰和鼻尖洛下。心有不滿的威廉抱著反抗意識想要推開但他林,不料但他林將手改成鉗住他後,轉而使用唇舌來吸吮舔弄。

這麼一來威廉就更難受了,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比平常更敏感,不論多細微的動作都能清晰的感受到,而且還不能給個痛快,就只能在酥麻的臨界點上來回交戰。

「不、不要......住...手啊...但他...林......嗯...!」從臉上的燥熱就可以知道現在自己的臉有多紅,視線也因為眼淚的關係而朦朧不清,唯一能看得清清楚楚的只有...但他林的臉。

威廉的內心不斷在疑惑恐懼自己的任何反應和現象,即使腦中有千萬篇理論可以解釋,但依舊無法填飽心中膨脹的疑慮。

仍是無法推開他。

為什麼?

「住手?」在一陣啃咬舔舐之後,但他林才開口回應:「威廉,你確定?」一隻手忽然撫上下身,即使隔著一條褲子,他也明白的知道對方是有反應的。

強烈的羞恥感湧上,威廉第一次這麼驚慌失措,完完全全不知要作何反應,異樣的感覺又在但他林輕輕按壓他的下身時閃過,他居然希望他能再用力一點、深入一點。

混亂之際,衣衫退盡。

威廉慌張的拉起被子遮掩,但是若隱若現的曲線,反倒令人更加興奮。

兩人視線相撞,這時候,威廉才發現,惡魔的眼眸中早已溢滿了濃濃的情慾,魔掌不再只停留於胸前,而是得寸進尺的往兩腿之間探索,然後開始對下身來回搓弄。

「嗯啊...哈......阿...不、你在..做什麼?!」完全沒有經驗的威廉,對於但他林急躁而至的套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在一陣拒絕和急喘中,分身就流出了白濁的液體,沾染上了床被和但他林的手,液體的主人對此感到又羞又氣。

不過發洩之後的身體就像被抽空了力量,連抬個手都累,根本無法大發雷霆,眼淚便撲簌簌的不斷流下,見狀,但他林上前吻掉了威廉的淚珠:「別哭,接下來會讓你舒服的。」

「什麼?你還要做什......嗚嗯!?」後穴傳來強烈的不適感,使得威廉反射性的弓起了身體:「你的手在...做什麼...!」剛釋出的液體被塗抹在身後並淺淺進出,未經人事的小穴異常緊緻,就連進入一根手指都讓但他林小心翼翼,怕弄傷了少年亦或是讓他造成心理陰影。

纖長的手指在身後開拓,時不時刮搔敏感的腸壁,異樣的感覺像是觸電般慣穿威廉的身體及四肢,使得剛軟下去的分身又開始抬起頭來。

「唔唔、呃...不、啊啊......!」開拓的痛感持續的不是很久,但取而代之的卻是從來沒有過的快感,這樣子的感受讓威廉很是羞恥和難堪,對於自己難為情的呻吟及享受,少年不知所措到了極點。

但他林結束一番啃咬親吮,終於按耐不住下腹飢渴的慾望,對準適才已可容納三根指頭的穴口,一入到底。   「咿啊啊啊啊啊啊───!」強烈的熾熱令威廉承受不住,失神的大聲喊叫,淚水像是壞掉的水閘,嘩啦啦的不斷流出,雙腳拚命的以僅存的力氣不停踢動,試圖擺脫困境,「不要、快拔...拔出去!好痛!...嗚......」沒有想到一小會的失神就讓對方這麼趁機進入,威廉實在是後悔不已。

小穴因為疼痛而緊縮同時也讓但他林差點把持不住,繼而發洩出來,硬生生忍下之後,但他林只好趕緊安慰身下的人兒:「只有剛開始會痛,等會兒就不會了。」威廉對於這句完全沒有安慰效果的話感到憤慨,痛的是自己又不是他!   「恩、嗯啊...不......」為了讓威廉適應,但他林開始緩慢抽插,可卻是次次到底又幾乎整根抽出,這樣的動作搞的威廉更是難受,後穴濕癢難耐,好像要渴求著什麼,但又礙於羞恥,否定這想法。

但他林看著小臉越顯潮紅,就越興奮,恨不得趕快將威廉身體裡的情慾都給抽灑出來,「恩唔!」身子一顫,威廉和但他林都愣了些許,不過但他林馬上明白過來,開始向剛剛找到的微突肉塊進攻。

「恩、恩、恩、恩、恩、」每個挺進都對準了那點摩擦,使得痛感漸漸流失,剩下的只是越發激烈的快感,自己陌生的反應造成恐懼,更是增添了一絲刺激,威

廉迷濛著雙眼,只知盡力呻吟,綿軟的媚聲弄的但他林酥麻不已。

不斷的變換姿勢,從面對面到面對背,到坐著站著,喊得威廉的嗓子都啞了。

第一次歷經人事就被吃得完全不留渣,而且還相當持久。

「不要了、嗚嗚...我不要了啊啊、住手......但他林......」帶點沙啞的嗓音充斥著誘惑,終於在又戳刺了幾十下之後,滾燙的白濁射入,濺灑在敏感的那點上,讓威廉也跟著再射了一次,雖然他在途中不知道已經射了多少次了,但是就液體稀薄的程度也可看出。

「威廉...別怕......」但他林將疲憊不已的威廉圈入懷中,動作溫柔的和剛才判若兩人,威廉呆呆的回抱對方,感受到一陣暖意傳來。

恐懼與害怕早已不復存在。

月光皎潔夜晚,威廉發現,不應該是真實存在的惡魔,其實   很溫暖。

至少他為他驅逐了寒冷。

《完》

之後(1)

亞瑟:「咦?威廉怎麼沒來上課,他不是很在意全勤嗎?」

西迪抱著成對的甜點,含糊不清的說:「唔,他要請一星期的假。」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哇肉好好吃
喜歡喜歡
2018-10-03 16: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