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我們終將碰撞

   在無數次的初次見面,我不知道怎樣搭了上線,就像兩顆意外碰撞的隕石,你是我在陌生的宇宙裡的第一顆夥伴。

   無數的北車晚餐,一起盯著隨時可能起身離開的陌生人,好搶先坐下位置去點餐;無數的青蛙撞奶,陪你一起排隊,好品嘗手搖的甜美。

   至今想起過去的事情,嘴角還是會忍不住上揚。

   然而不知道怎麼了,我對你的心態漸漸改變,我從異性極轉變成同性極,我開始和你漸行漸遠,在大家都在拚大考時候冷眼看著你在頹喪。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那時候只想遠離你。

   大考結束後,我的靈魂和想法都放鬆了下來,我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我以前所詮釋的一切,原來我一點都不想要失去你。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漸漸地往你身邊靠近,我們雖然有著不同的興趣和志向,但是我們的大腦卻意外地相同,我知道你知道我所想的,但是你卻沒有放在心上,我非常的欣慰。

   雖然我們在虛擬網路總是平平淡淡,甚至毫無交集,但是見面時的澎湃解釋了我和你之間。

   畢業了,以後見面的日子也不多,不過就像我跟你說的:「不管你有多少面試,我都陪你去!」

  

   我不會忘了所有的曾經,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以後的可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