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泡沫 凱x亞 (真珠美人魚同人文 BE)

以珍珠美人魚為背景的短文

    就往下滑吧:D

    「呵呵,三個美人魚公主啊。這次總算被我抓到了,尤其是你,露亞。」凱特捏著露亞的下巴,示意著旁邊的水妖把另外兩個人帶回去。

    「你......要做什麼!」露亞生氣地看著凱特。   「呵呵,只是看著美麗的公主,就如此地讓人想收藏呢。」凱特單手制住露亞的兩手,另外一手則摩娑著露亞的臉頰。

  「你放手,你這個壞蛋。」因為兩手被固定住只能依靠嘴巴來反擊。   「哎呀呀,公主很不聽話呢!」凱特低頭吻住露亞的嘴,雖然只是輕碰但卻讓露亞臉紅了。

 

    露亞看著凱特,心裡卻悸動了,盡力的用尾巴甩了凱特一下,奮力地往上游,游了一會兒,看到角落有屬於自己宮殿的女人魚,便大喊

   

    「把真珠帶回去宮殿裡,我要去救麗娜跟波音。」結果凱特突然出現在露亞背後,並且抱住她。

    「快呀,妳快回去!」露亞使力將真珠項鍊丟往自己宮殿的美人魚那裏。奇怪的是凱特竟然沒有阻止。

    「大人。」那個人魚在露亞的眼神之下竟游去凱特身邊,還把真珠交到凱特面前。「做得好,回宮殿之後我再給你獎勵。」凱特摸了那名人魚的頭之後就示意她回去。

    露亞看到這裡頓時明白了,但她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你有屬於我們宮殿的尾巴?」「公主知道會傷心的,別問吧。」讓那名美人魚趕快離開之後凱特就把頭埋在露亞的頭髮裡。

   露亞明白了,她明白眼前這男人是個惡魔了,露亞的神情趨於冷淡。

   「小美人露出這種表情我會心痛的。好了,我們回宮殿吧。」凱特公主抱起露亞旋身朝自己的宮殿游過去。

  

   「你......就不能放過我們嗎?」露亞不反抗,只是淡漠的問出這句話。「你愛上我的那天,我就放那兩個人走。」凱特輕浮的對著露亞說。

   露亞被凱特半強迫帶回宮殿,看著玻璃柱裡的波音和麗娜,她一定要讓凱特放過她們。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露亞對凱特雖然輕挑但無微不致的照顧雖然有點動心,但每天只要看到波音和麗娜,她腦海裡就全是想報仇的慾望。

   雖然她排斥凱特,但她想擁有凱特的孩子,最後再毀掉那個孩子,讓凱特嘗嘗這種骨肉分離的劇痛。於是,每個夜晚,她會主動接近凱特,讓他對她咨意妄為。

   當然,很快地露亞就有了,等到露亞肚子明顯的時候他天天跟在露亞的身邊,等到十月臨盆的時候更是陪著露亞到陸地上去生孩子。

   露亞生下小孩的隔天就要求凱特放了麗娜跟波音,一年了,只靠裡面的營養液還是很傷身體。

   「好,我放了他們。但是妳要好好地把身體養好,跟凱希一起。」凱特眼裡帶著受傷的眼神,但卻仍然溫柔的對露亞說。

   啊、忘了說,露亞生的是一個女生,叫凱希,凱特取的名。他希望露亞別死氣沉沉的,能有著向希望前進的動力。

   再隔一年---------------------------------------------

   凱希繼承了露亞的資格,露亞覺得很諷刺,希希的父親卻是她們的敵人。

   趁著某個夜晚,希希跟凱特去吃飯,露亞則說不舒服窩在房裡。「乖,好好休息。」凱特親了她的額頭不疑有他就出去了。

  

   露亞則偷偷地游出了宮殿,回到陸地上,她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已經關門很久的真珠皮亞利,後來又去了海斗家,過了幾年,露亞的頭髮長很快,跟人魚的時候長得愈發的像,她敲門過沒幾秒海斗就開門了,海斗很驚訝。

    「妳是......那個人魚?」    「是,但我也是露亞。」露亞輕笑著。    「好了,我也跟你打過招呼了,再見,可能永遠不見了。」最後一句露亞說得很輕,所以海斗沒聽到。   

   「原來是妳啊,我想了那麼多年都想不出來。以後要去看我衝浪唷!」海斗露出以往的陽光笑臉。

   露亞只是輕輕地笑而已。後來她又去了以前讀的學校,在那裏坐了一會兒。她再次回到了海邊,果然,她猜對了凱特站在沙灘旁邊等她,旁邊帶著一歲的希希。她笑著對凱特揮了揮手。凱特溫柔地朝她說

   「玩夠了吧,玩夠就回家囉。」露亞卻轉過身就跑去公園,凱特只是笑著然後帶著希希慢慢的走過去。

   露亞跑到公園之後,看到裡面有個小弟弟迷路了好像很傷心,她走上前對他說

   「弟弟不要哭,阿姨帶你看美人魚好不好?」露亞溫柔的扶起他    「妳好漂亮,應該是姊姊吧!」小弟弟抬頭看著露亞,然後就不哭了。可能是露亞生過孩子,看起來很和善。

   她牽著小弟弟走到噴水池旁的水龍頭,打開水龍頭朝身上淋下去,這時凱特剛好抱著希希看到了這一幕,他悲慟欲絕的看著露亞

   「我不會阻止妳離開我了,妳要走就走吧。但妳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式......?」凱特感覺絕望,但他無能為力。

   「哇姊姊,妳好漂亮喔,妳是美人魚耶!咦,姊姊妳怎麼變透明的泡泡了?」露亞卻不說話,因為從人魚變成泡沫是一段痛苦的過程。

   「露亞!!!」凱特跑上來抱著露亞逐漸變成泡沫的身體。「妳為什麼要這樣呢......」

   「凱特,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只是我面對不了我自己。我們下輩子還要相遇,然後你不是凱特、我也不是露亞。記得幫我照顧好希希。最後,我愛你。」說完露亞的全身都變成泡沫,散落在空氣中。

    「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妻子。我等妳下輩子。」凱特伸出一隻手抓住一顆泡泡。

    「啵」一聲破掉了,凱特再也不敢抓,這些泡泡就像他跟露亞一樣,永遠的分開。

  (星:寫了兩天總算寫完了啊哈哈,說實在這是我做了一個夢夢到的,於是就寫出來了。)

  (觀眾:就妳寫這樣還想要好評(鄙視(丟雞蛋)   (星:(抱頭跑掉)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哦哦是真珠美人魚耶,該說好懷念嗎XDD
2015-08-29 23: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覺得好懷念才寫的xDD
2015-08-30 00:24回覆
獻鮮花
不會啊,我覺得還不錯ㄎㄎ
2015-08-15 23: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qq
2015-08-16 21: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