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十年

當我們之間的某些回憶只存在於過去,無人將它帶至現在甚至未來,我是不是依舊可以說,我很重視這段感情?

將近十年前的那時候我們相遇,說不定就決定了我們往後的羈絆。

同班的整整六年裡,吵架後又和好的次數早已經數不清,可是卻依稀記得我們從一開始惡言相向、破口大罵的面目猙獰,還有最後解開誤會、破涕為笑的燦爛笑容。

好多人都說,想要跟不同校的好友一起回到過去,繼續無憂無慮;可是我們的想法卻獨樹一幟,不但不懷念,甚至更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不會因為時間過去、學校不同、見面次數減少就會有所改變。

也可以說,我們早已不是將對方看成好朋友那麼簡單而已。

是家人。

我們哪裡會改變呢?

我們甚麼都不會變啊。

因為心沒有變。

我們的回憶太多太多,有很多事情不一定要難忘,可是你我依然重視著我們之間。

就像我們不用記得相遇的那天、吵架的原因、合好的契機,甚至將它留在過去也無所謂。

因為在我們心裡的某一處,會有只屬於我們的微笑、我們的真心、我們的同心協力。

我想我們都相信著,無論人生有多少個十年,身旁都會有個你我作陪。

至少我仍然這麼期待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