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妹子男友/我的漢子女友》(1)試閱

稀稀落落的微弱陽光漸漸拉開了暗色的帷幕,清晨抓蟲的鳥鳴紛紛響起,還沒被陽光完全照亮的天空下,沉浸在夢裡的人還是很多…

「一二一二……」

除了某些…恩…比較早起的人。

一個瘦長的身影正在漫長的人煙稀少寥寥無幾人的馬路邊慢跑,

俊美無雙的臉孔,頗富英氣的眉宇五官,烏黑的短髮,頰邊略長的髮絲零落的散在肩上,   黑色的貼身無袖排汗衫,土色的運動短褲,露出纖長毫無贅肉的四肢……

好個陽光的運動型花美男啊!

那副長相媲美只會在二次元出沒的帥哥…

只是….

………

……

…如果忽略掉排汗衫上那小小的隆起,和那光潔無物的脖頸的話…

這人確實是一枚極為罕見的俊美青年,

不過在這個嚴重缺乏天然帥哥的現代,

現代那日漸趨多對男性感到失望的拉子,加上嚴重被漫畫和動漫帶壞審美觀的中二女性們來說…

這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

在馬路旁的草叢裡…

「你看你看歐爸經過了!」一名燙染著藍色大波浪捲的女孩蹲在其中一個草叢裡小聲壓抑的驚呼,眼中充滿了愛慕和痴狂。

「還歐霸咧~新來的,別那麼大聲!萬一我們又被姐姐大人發現,轉移晨跑的地方,到時看你怎麼哭。」一個比藍色捲髮女孩稍微年長成熟的女子靠著草叢邊生長的其中一顆楓樹冷冽小聲的說著,看著遠方慢跑的身影眼中難掩與藍色捲髮女孩相同的激動和愛慕。

「歐爸就歐爸,你管我啊?」藍色捲髮女孩撇撇了嘴,心中硬是忽略她愛慕歐爸的性別,在腦中編織自己美麗的幻想,等她跟她的太郎老師再一起到時候才看妳們怎麼哭。

「嘖,這女的肯定中二病又犯了,珍珠美人魚看太多,看一看就以為自己是那條藍色的美人魚,還把那頭爛毛染成藍色的。」一個長相艷麗妝濃有著一頭閃瞎人眼長直金髮的女孩看著草叢裡興奮直發抖地藍髮女孩,對著身旁的好友用著只有兩個人聽的到的聲量小聲不屑的說道,哼!歐爸可是她麗子的人!她的中川!

「是啊!也不看看她那種黝黑的膚色搭不搭藍色就跑去染,有夠醜的。」金髮女孩的好友望了藍髮女孩一眼,口中也不屑的道,說完還自以為很美的撥了下自己一頭染成粉紅色的及肩長髮,佐助歐爸是她小櫻的!

「一群中二女…真不懂會長為什麼要讓這群瘋女人加入我們的後援會…」一眼彷彿看出來眼前一群女子心中的想法,一個黑髮長及腰長相清秀的女孩看了一眼靠在楓樹上的女子,小聲的咕噥道,她玖蘭優姬是不會跟一群愛慕她哥哥樞的女人計較的!

「唉……」靠在楓樹上女子淡淡的嘆了聲氣,同樣都是愛慕姊姊大人的同盟,中間難免會參些漫畫看太多的…單看臉就忽略姊姊大人性別的人…唉…雨季姐姐真是受歡迎啊!

「小綠…我們是不是入錯後援會了?」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問著身旁的人,目光望向隔著馬路的另堆黑乎乎的草叢和人影,其實她本來是對面那群才對,可是好友一直說她不要她才來這團的。

「小莫,其實你可以自己去對面那團的。」秀美烏黑的長髮,長相清麗脫俗的…美人看著好友輕輕地嘆了口氣,她不是不想去對面那團的…只是對面那團是拉子團啊!清一色的女人啊!想一想自己的性別…唉~他該不該跟好友說他其實是偽娘呢?深情地看著跑的已經有段距離的身影,他在心中默默地問著自己,入不了拉子團後援會的男人基本上都是入這團的。

「又來了…」這種毛毛的感覺…正在停下來稍作歇息的邵言不自覺伸手撫向雞皮疙瘩的手臂,這是第幾天有這種毛毛的感覺了?

看了下周遭空無一人的馬路和馬路邊那有點讓她心慌讓她總覺得下一秒會有東西衝出來的…

天色依舊微暗下那黑乎乎的草叢…

錯覺吧?是錯覺對吧!

她之前因為聽到怪聲才轉移過一次晨跑的地點的,不會又來了吧?

雖然她邵言天不怕地不怕,但對於未知的東西,人還是會有恐懼的……

「今天早點跑完吧!」邵言甩開額間的汗水,繼續跑完最後的一段路之後就邁開步子奮力的衝回家裡…

「邵言你回來啦?诶?今天你怎麼流怎麼多汗?不會這次換了比較長的晨跑路線吧?」一個皮膚黝黑長相陽光的男孩斜坐在沙發邊玩著手機邊看著氣喘呼呼滿身大汗甩上大門的人問道。

「邵孝!她是你姊姊!不要老是叫名字,要叫姐姐。」在小房間用電腦工作的邵母探出一顆腦袋說道。

「喔。」邵孝扯著嘴邊的嘴角,敷衍地說著,隨後咕噥了句「我什麼時候有姐姐了…哥哥倒是有兩個啦…。」接著對著邵言道:   「姐!回答一下我好嗎?。」

「沒。」只有她自己知道她這一身汗不是累出來的,是冷出來的…全都是冷汗啊!跟她老弟說絕對會被他笑死的。

「喔!如果換了條晨跑路線記得告訴我!我會去接妳的!」邵孝看似漫不經心的說道,心中卻是再說道,最好再換個幾次,這樣他才能再多賺那群花癡女幾筆。

「邵孝,為什麼我有種被妳算計的感覺?」邵言看著邵孝一臉算計的奸笑,心中微微顫抖的問道,不要看她弟一臉陽光氣質老實憨厚的樣子,金牛座的他可是愛錢愛得很,不但守財還很喜歡利用別人幫他賺錢。而且這話他不是第一次說了,但她換了好幾次路線都沒看過他來接她…

「啊?沒有啊!是妳的錯覺吧。」邵孝隨即一改臉上的表情,淡定的說著…

「喔…是嗎?」邵言抓了抓自己的頭毛,心中對著自己勸道,他可是自己最喜歡的弟弟呢!沒問題的!沒問題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