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感君露營記

偷偷告訴妳,我家靈感君有個怪僻,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去野外露營,可是他這次又因為甚麼心情不好呢?((不是因為妳嗎?XD

「老婆,我去那邊釣魚唷!」指著離我距離遙遠的溪邊說道,這家伙不會因為我當著大家的面欺負他,讓他沒面子還在跟我賭氣吧?

「靈感君,你還在生氣?」我小心地試探著。

「沒有啊!怎麼會呢!」你這度量狹小的男人!還說沒生氣,那離我越來越遠是甚麼意思嘛!

於是我決定用用我的馭夫守則第二條,撒嬌攻勢!我朝著那個坐在白色石塊上專注看著魚兒有無上鉤的靈感君走去。

躡手躡腳地從靈感君的背後走去,嘻嘻!他好像沒發現我啊!給他個驚喜好了,我調皮的用雙手遮住他的視線,結果好死不死正巧有隻魚上了鉤又狡猾的溜走了,見狀,靈感君用著鐵青的臉告訴我說:「妳能不能讓我靜靜啊!」

嗚嗚……這是他第一次兇我唉!為了一條魚兇我!哼!靈感君,我如果主動跟你講話,我會肥十公斤!

為了幼稚的賭氣,我決定讓他自己一個人去靜靜,而我則回帳篷吃我準備來的三明治,邊咬邊在心裡數落著不快。

「臭靈感君,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用完自己那份三明治後,我在溪邊踢起小石頭,心裡越想越覺得委屈,平常任憑我再怎麼刁蠻,他也都會忍讓我的啊!這次是怎麼了呢?難道真的是我做的太過份了嗎?

不知不覺間陷入沉思的我,在聽到一聲大喊後,全部的靈魂好像瞬間歸回本體,我下意識地往聲音來源處走去,說是用走的,其實已經用盡全力跑了,雖然靈感君是個不重用又度量狹小的男人,但我們是夫妻啊!有難的時候應該要共患難,對吧!

「老婆~~~~~」看到我來後,靈感君用僅剩的一點力氣抱住我的大腿對著我說道,他的人啊!甚麼都好就膽子小,也不過就是隻黑熊嘛!

「連這個你也在怕。」還在賭氣的我反諷了回去,不過姊姊有練過,一般的黑熊是沒在怕的啦!我捲起左右袖子,與眼前的黑熊對峙著。

「老婆,你好MAN唷!」等等,我怎麼覺得我們的角色相反了啊!不是我在那邊哭天喊地,等待你的救援嗎?唉…我再次替我家靈感君的無用嘆了口氣。

「……」已經不知道要回甚麼的我,突然有種想把靈感君抓出去當供品的念頭,可惜我沒有,實在是太、可、惜、了。

「哈!」看到熊衝過來的那瞬間,我抓準了時機就把熊給過肩摔,當然,乖小朋友在家不要亂學喔!

「老婆,我們終於得救了!」總算勉強有一點力氣的靈感君撐起身子說道,可是我要更正,不是我們獲救,而是你,而且救你的人是我啊!嗚嗚……我那已經回不去的青春少女情懷啊!

「……」

「老婆,有妳真好。」好像忘記為甚麼生悶氣的靈感君像麥芽膏一樣緊黏著我不放,喔天!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大家都在看啊!

「知道就好。」因為被誇,我的臉不自覺染上紅暈,不好意思的撇過頭說道。

「我們回家吧!」他抱著我的右手臂,興高彩烈的準備回程,而我又很白目地提了剛來時的疑問,這時,他整個人像刺蝟一樣的彈開,我說這位大哥,你可以比女人在情緒化一點,到底你和我誰是女人啊!

「好嘛!下次不會再欺負你了,我知道靈感君對我最好了。」不會欺負你才怪!哈哈哈,等你氣消,咱們就繼續整靈感君吧X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不要在錯開時間最好啦XDDDD
還有小愛不要在神隱去就好wwwww
2015-07-18 22: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我盡量嘍~:)
誰要妳們剛好都錯過啊
2015-07-18 23:20回覆

沒有我會很安靜嗎??
我該榮幸嗎wwww(竊笑)
2015-07-18 2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絕對要榮幸阿
表示缺你不可:))
2015-07-18 22:15回覆

鬼點子不多就不是阿葉啦wwwww
為了這個打得超"認真"的!!
雖然沒有什麼笑點><還是小愛賊賊比較有笑點吶!!
2015-07-18 19: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阿葉在線上就看賴阿~
某個人可是覺得太安靜了阿~
我喔~那是太瘋了XDDD
2015-07-18 19:47回覆
這篇其實也不錯啦XDD
這篇其實也不錯啦XDD
偷情篇打好囉>w<
連結請點愛心 
 
2015-07-18 18: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阿葉還真的打阿~~
真的  鬼點子很多
2015-07-18 19: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