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旅行,來看楓葉吧)

      每日被繁忙的工作和雪片般的帳單追著跑的我們,是誰又不經意地說出了那個約定?

      我們攜手從春季的櫻花,走到夏季的煙火,卻在既定的安排下,最後又回到了台灣這片土地。

      對於楓葉戀戀不捨的執著,離開前曾約定好,未來的某天還要在這個回憶之地重聚。

      在一起走過粉色浪漫的櫻花大道,三隻手堅定地共同觸碰戀愛之石的我們,當時對未來的抱持的夢想是如此的純真又美好。

      即使幼稚青澀,卻沒人能抹煞還抱著本心的年輕。

      畢業後的我們,已經不記得經過幾次寒暑,是十一次還是十二次呢?臉上的細紋隨著青春的尾巴逐漸增生,唯一不變的是大家臉上互相打趣的微笑。

      在經過現實與社會的洗禮磨礪後,誰又還能維持原來的模樣呢?早都忘記了……

      就算再不捨,那種無畏與輕狂,足以對抗全世界的勇氣,也慢慢地被逐年增多的體脂肪給一口口吃光了。

      在我們覺得:「啊,以前的我們怎麼能笑得這麼恣意呢!」而感到對過去的輝煌而遺憾而恐慌的時候,飄落的楓葉走進了三個人的視線。

      讓我們放手去完成曾經的約定吧!

      擁有相同記憶的三顆疲憊的心,或許真需要一場能洗刷片片塵灰的大雨和,一趟昇華種種無奈地輕旅行。

      就讓楓葉帶著我們,一起回歸當時,跨越兩個季節的,年輕探險吧!

      就在今年!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約定


我這人也算念舊

但就很遺憾沒有人跟我約定數十年後還要怎樣的

沒有說出口的約定

又有誰

會在意呢...

 
2015-08-22 22: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