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濱海旅舍。

還記得......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18歲的暑假。

當時我剛考到汽車的駕照,約了我兩個摯友,阿菱與嵐嵐一起到海邊烤肉,放煙花。

我們一起約好傍晚6點到我家集合,由我開車。一路上非常和諧歡樂,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個無人的小沙灘,便開始著手準備食材與生火,開始烤的時候,天色也剛好暗了。

「希希,其實我沒有告訴我媽我要來海邊耶。人家都說七月不能去海邊.......」嵐嵐低頭看著烤網上的玉米。

「我也沒有說我要來海邊......如果被家人知道一定會被禁足。」阿菱望向遠方的漁火。

我急忙安慰兩人,「唉唷~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早早回去就好,來乾杯!」舉起手上汽水。

「嗯......乾杯!」兩人也一起舉起果汁。

吃完了也喝完了,整理一下。

「我們來放煙火吧!」

一陣打鬧後______

「現在幾點了?」阿菱突然停下動作,轉頭詢問我們。

「對耶......玩的太開心都忘記時間了。嘿嘿!」嵐嵐搔著頭笑阿笑。

我跑向放包包的地方,拿出手機。

「天啊!已經12點了耶!準備一下,該回家了」

我們急急忙忙的拿好東西,上車。

我試著往原路走,不過海邊都沒有路燈,加上有高大又濃密的防風林,導致每一條路看起來都一樣。

「希希......不是我在說......你有沒有發現我們開了那麼久怎麼附近還是長的一樣......」嵐嵐小心翼翼的問我。

「對呀......而且這附近都沒有住家,我們開不出去了怎麼辦......」阿菱慌張的看著我。

「放心啦,我們只要延著這條路走,就會看到一間加油站,到時候我就知道怎麼走的啦!」

她們兩人聽完便放心的坐好繼續等待。

車內,車外非常的安靜,那種詭譎的氣氛讓開車的我都汗毛直豎,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明明現在是夏天,卻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寒冷。

「欸,你們有沒有發現!從剛剛開始車上的時間都沒在動了!」阿菱害怕的指向時間。

「可能是壞了,我回去之後再找時間去修理!」我顧做輕鬆的笑了笑。

好像又過了很久,前方突然出現了一棟房屋,那是一棟西式的老建築,上面還寫著『濱海旅舍』。

「很晚了!其實我有點累了,不然今天就在著住一晚吧!」我向後面的兩位朋友提議。

「說的也是,反正那麼晚了,明天早一點再出發也沒關係!」嵐嵐揉了楺眼睛打著哈欠說著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我便把車子停在旅舍的前方。

一進到旅館,寬廣的大廳,溫馨的燈光,便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們走向櫃臺,這時只有一位長相甜美的櫃臺小姐。

「不好意思,麻煩給我一間雙人房!」我想說反正我們三個也不胖,睡在一張雙人床上也綽綽有餘。

「好的,左邊的樓梯上去,右轉就是204房,這是你們的鑰匙,收你們1000元。」

由於大家都累了,一進門,便撲向大床,倒頭就睡了。

我在模模糊糊中感覺到有人一直在拉我的腳,我想說是阿菱,便沒太大的舉動踢了一下便繼續睡了。又過了一陣子......我聽到房外有人喊著,「快跑,求求你,我是無辜的,不要!」的哀號聲。

突然嵐嵐大叫了一聲『啊!』然後伸手把我們都搖醒。

嘴裡不停的唸著,『快跑,快出去,這裡不是普通的旅館,他在床下,快出來了!』

我不清不楚的拿起行李,匆匆忙忙的被嵐嵐還有阿菱拉著,跑出旅舍,上車。

我一上車變很快的清醒,腳踩著油門加速,離開這個地方。

我看向後照鏡,有一個穿著古典的西式服裝但身體殘碎不堪的男子在後面追著。

我便又加速的開走……

當我清醒時,我發現我躺在我的床上,身邊睡著阿菱與嵐嵐,

走下樓,車子停在車庫裡好好的,仿佛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我們最後到底是怎麼回來的,我也不知道。

__

事後的一個禮拜,我跟哥哥一起在中午時開車到了之前旅舍的地方。發現了一棟廢棄,殘破的洋房。回到家之後,我上網搜尋到了有關這間房子的故事。原來,這是一間古代的旅館,裡面曾經發生過慘絕人寰的兇殺案件,兇手後來身中多槍,躲到了204號房的床底下,沒想到就這麼往生了。這次事件總共往生了50幾個人,包括了服務生與房客們。

由於大家都死的太過於倉促,都沒發現到其實自己已經往生了,

所以每到了深夜,這間旅館便會敞開著大門,繼續的營業。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