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豢養 微肉

陳祺在家豢養一隻寵物。

沒錯,豢養,不是包養那麼簡單。

陳祺的寵物寶寶叫尹天宇,被陳祺養在家好幾年了。不是小情兒,小情兒可是有自主行動能力的,尹天宇只可以和主人撒嬌要求逛街散步玩,但是陳祺是個好主人,他都會答應。

還有,尹天宇沒有社交圈,這和普通小情人也是不同的。

因為他是「寵物」。

但他過很爽,反正他從來也不想出門、不想和人接觸。

從兩人20歲那年,尹天宇成為陳祺的寵物。不是一場脅迫或威逼,也沒有什麼雙方不愉快的械鬥或尹天宇為了愛人逼不得已,都沒有。

只是尹天宇很懶很懶。

這和他成為寵物有什麼關係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滿18歲成年了被踢出家門,沒人養了、要自立更生了,尹天宇租了間房,遇見了陳祺,富二代陳祺是他的房東。

很懶很懶的尹天宇,不想工作不想賺錢不想出門甚至不想進食,該繳房租時被陳祺發現半死不活的倒在沙發旁,已經餓了一個星期半,氣息奄奄。

嘆氣,陳祺把尹天宇拎回家照顧。嗯,隔天他們就協議了主人寵物的關係。

尹天宇樂翻了答應當隻寵物!從此不用工作不用交際不用動,一切都有陳祺處理,他只要作一隻乖寵物就行。

對一個胸無大志的懶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他不但一點不虧,還大大佔了便宜!因為陳祺是個高富帥。

而尹天宇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大學新人。喔,再也不是了。他要專心作一隻寵物,不用上學!

不用付出任何能力腦力勞力,他是寵物。想要什麼撒撒嬌就行、陳祺全會給他弄來,可尹天宇也不常要求,他只要安靜的沒人打擾的睡眠。

通常是在白天。晚上陳祺會回家逗寵物。

******************

寵物飼養,是依照主人喜好和一點點的寵物需求嘛!剛好尹天宇又是個什麼都不要求的懶人,所以怎麼養是陳祺在決定——可是上網發現新玩意兒時尹天宇會拿來和陳祺玩。

不是什麼普通無聊的小遊戲哦,是香豔刺激的成人饗宴。

回歸正題,我要說的是,我覺得有點不人道的,尹天宇的飲食。

為了晚上和主人玩得愉快、不要有莫名其妙的排泄物煞風景,尹天宇只吃流質食物,營養含量足夠矣。

又為了不要有異味,尹天宇的流質食物非常清淡。

真的很可怕的生活啊,沒有味道沒有口感!

陳祺自己吃的,可都是三星級的飯店料理啊!

可是尹天宇不以為意。只要用喝的多簡單便利啊,省得還要咀嚼很麻煩。

而為了晚上玩樂不要有「任何一點」的不盡興,尹天宇會在晚上七點半(陳祺回家前),自·行·灌·腸。

這倒不是陳祺要求的,是尹天宇自己想做的。

沒有人能了解他在想什麼,他真特別。

可是這對於玩寵物的情趣來說,頗有助益。

像是有一回,陳祺帶回兩瓶五十多年的紅酒,香。

剛好尹天宇才看了一篇用液體盛當情趣的純肉BL文。於是他開心的攬著陳祺頸項,要求陳祺「拿他當酒杯」。

恩恩,這可不是一般小受玩的來的。那冰冰涼涼的液體倒進敏感的腸道,很容易就拉稀了。

誰想喝屎酒?再香醇都被屎味掩蓋了好嗎。

但是尹天宇不一樣。

陳祺也知道自己寵物很愛乾淨,便點頭答應了。

看到尹天宇抱著雙腿期待又有點害怕的眼神、被倒入高級紅酒時激動的顫抖、高潮時氤氳的眼瞳、完事後的嬌憨……陳祺很慶幸自己能遇見這麼可愛的寵物寶寶。

同時在心中感謝父母讓他有財力、並有能力承接延續公司,以繼續養著他的小寶貝。

******************

尹天宇很天真可愛,只是有點懶而已。而他玩心一起就會有些怪主意。

但也無傷大雅。

那天尹天宇上網看BL時,忽然對綑綁play感到心癢難耐,就抄起極少使用的手機打給陳祺。

雖然正在會議,但看見來電是家裡寵物寶寶,咱們總裁陳祺還是很抱歉的出去接電話了。

「祺,我們買繩子來綑綁play好不好?」

「……」陳祺有點無言,揉揉眉心,問:「你受傷怎麼辦?」

「不會啦,我會小心。好不好?」

「好吧。在家有乖嗎?」

「嗯有啊,那你要記得哦。」尹天宇只關心這個。

「好,那我回去開會,先掛了。」

「掰掰。」

原來在開會啊?開會接電話不好吧?尹天宇看著螢幕上「通話結束」想。

而散會後,陳祺問了秘書:綑綁都用什麼繩子?

得到「尼龍繩、童軍繩。」答案的陳祺皺眉,讓秘書去定了蠶絲緞帶。

開玩笑,尼龍繩那麼粗糙,摩傷了寵物寶寶可怎麼辦?

帶了蠶絲緞帶回家,陳祺進門就見尹天宇過來迎接——身上只穿黑夾克和黑色三角內褲。

「祺,歡迎回家!」尹天宇開心的給了一個濕熱的吻。

嗯,陳祺的慾望輕易的就被挑起了。

陳祺回報予一個更加深入激烈的熱吻。

「唔……哼嗯、祺……」尹天宇用薄薄內褲下的勃發磨蹭著陳祺。

「寶貝……我的寶貝……」

陳祺想在沙發把尹天宇就地正法,但尹天宇卻搖搖頭,笑說:「回房間。你有帶繩子嗎?」

躺在床上,尹天宇看著柔軟的緞帶有點不滿,卻也沒說什麼。

「這個不行嗎?」陳祺故作可憐的向尹天宇眨眼。

「嗯……可以。把我綁起來吧!」

順利過關!陳祺在心裡偷笑,一邊把尹天宇雙手纏起來綁在床頭。

尹天宇笑得開心。

真是的,這樣根本不像sm吧。

可是陳祺滿心滿眼都是:我的寵物寶寶開心就好。

「嗯,祺,吻我。」

接下來兒童不宜,大家暫時不要打擾他們私人空間吧。

******************

每天乖乖在公司上班的陳祺在玩寵物上面,一直都是很普通的親親、摸摸、抱抱、睡覺覺。就是正常流程沒什麼特別花招的意思你懂吧,雖然聽起來無趣,但是陳祺既溫柔技術又好,實在無可挑剔。

可是整天只有睡覺和上網的尹天宇就不一樣了。網路上的資訊何其豐富啊?網路上的BL多麼精彩啊?其中高H、肉文各種各樣的sex又是怎麼樣眩目啊!

對的,所以尹天宇就被帶壞了。

這樣剛好嘛,兩個人互補,永遠不無聊~

所以其實豢養寵物的主人他沒有調教他心愛的寵物寶寶,可是寵物寶寶自己把自己調教的好香甜誘人。

尹天宇三不五時就會搞些花樣讓陳祺血氣上湧,但他是個帥哥,帥哥流鼻血不雅觀、帥哥早洩不好看,因此他只是撲倒他的小寶貝好好疼愛而已。

哦其實尹天宇也沒有要特別勾引主人的意思,只是他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像BL那麼神奇。

別人家都是小攻在發瘋,他們家都是小受在ㄎㄧ肖。

哦然後今天我要說的,是有一次尹天宇打電話給陳祺,跟他說—

「我今天幫你洗澡好不好?」

聽起來很有母愛欸。

陳祺沒有多想,說:「好。」

等到回家,打開門,全身上下只有一條浴巾要掉不掉圍在髖部的尹天宇跑過來迎接。

陳祺覺得事情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好像有點刺激。

尹天宇邊接吻邊把陳祺上上下下剝個精光,然後樂不可支的把人帶進浴室。

水藍色與碧色交融的浴室充滿了溫熱的水蒸氣,沒人曉得尹天宇是怎麼弄得,不過他很閒所以也蠻正常的吧。

「祺,你喜歡我的胸部還是那裡多一點?」尹天宇開心的問出了奇怪的問題。

很純潔的陳祺疑惑的說:「都喜歡。」

「選一個……還是兩個都用好了?」

「什麼、什麼意思?」

「就是啊、我看到有小受幫小攻洗泰國浴,他是用雞雞洗。」

「那你為什麼問我喜歡哪個部位?」

「因為有一篇文小受是用胸部。」

「哦哦,那、還是都用好了。」陳祺點頭很乖巧的樣子,心裡笑得爽爽的。

尹天宇讓陳祺先坐進浴池裡,但是池裡沒有水。他擠了沐浴露抹在自己胸口,看來打算先用胸膛試一遍。

跨入浴池中,尹天宇趴在陳祺身上用平坦的胸摩擦他的胸膛。

雖然非常的平,可是陳祺勃起了。

「好難喔,這樣很難動。」尹天宇抱怨,把陳祺拉起來,說:「坐著很難洗,站著好不好?」

本來就不介意什麼,只想欣賞自家寵物的可愛的陳祺笑著點頭。

用胸膛上下摩蹭在陳祺上半身摩出了綿密的泡泡,尹天宇又笑瞇了一雙桃花眼。由於胸口實在是平,那兩粒小小的紅豆就更加具有存在感。

刮過背脊、手臂,又回到陳祺身前刮過心口、腹部……

陳祺忍不住伸手捏弄紅咚咚的小紅豆。

「啊……」尹天宇驚訝了一下,又笑了。

他又擠了沐浴露,這次抹在微勃的性器上——搓啊搓,搓出了泡泡~

根本就是在手淫的動作!陳祺鼻腔一熱,還是沒有鼻血。但是他激動的吻住尹天宇半開半闔、喘息著的唇。

「你這妖精……」陳祺瞇眼,看著尹天宇用完全勃起的性器上下左右蹭著摩著他脹得發痛的碩大。

「泰國浴很酷吧!」尹天宇笑說。

「會越洗越髒吧。」陳祺把尹天宇壓在牆上,尖端頂住他的入口。熱燙地、加深了浴室的曖昧溫度。

桃花眼一勾,尹天宇輕聲說:「幹我。」

哦天啊沒有鳥的我都要勃起了哦哦哦——

尹天宇真是個壞寶寶。

美好的夜晚啊……好孩子們退散退散!

******************

一向很愛乾淨、注意清潔衛生的尹天宇,有一次玩了個挺重口挺淫穢的梗,著實嚇了陳祺一大跳,但過後他們又洗了泰國浴、又認真的洗了兩次澡、尹天宇又特別再灌腸一遍。證明了尹天宇的清潔習慣還是在,他只是又看了肉文,又想試試看罷了。

他到底做了什麼,到這裡如果有人猜出來,是很厲害喔!

那是個春意盎然的星期六。在陳祺和尹天宇家中,每天都很「春」,但在假日更加慵懶放縱。

時針接近鐘面左上角的十,床上的人才有點動作,嗯,昨晚稍微累了點。

先起床的是陳祺,抓了抓頭髮,他走向廁所。躺在床上滾了兩圈後,尹天宇光裸著下床跟上去。

陳祺掏出了玩意兒睡眼惺忪的對著馬桶,尹天宇眸子轉了轉,蓋上了馬桶蓋。陳祺疑惑的看向寵物寶寶,寵物寶寶鬼靈精怪的咧嘴笑,跪上馬桶。

陳祺快憋不住了,問:「怎麼了?」

那小屁屁呦、小屁屁裡綻放的小花花哦,一開一闔想逼死誰啊~

尹天宇扭了下屁屁,說:「插進來呀。」

陳祺驚訝。

陳祺驚訝再驚訝的說:「我是要上廁所。」

「知道啊,快點、你不是忍不住了嗎?」尹天宇好笑的說。

陳祺覺得尹天宇壞掉了,可還是進入了窄小的花花中。

只進去了一點點頭,陳祺就失守了——誰尿過那麼爽的馬桶啊!又熱又緊還會收縮!

「啊、啊好燙啊……!」尹天宇也有點驚異於這樣的感覺。

而且晨尿的量遠大於精液。

陳祺就著自己的尿,捅入尹天宇後庭。

「啊啊—祺、祺……好滿……」尹天宇不習慣的按了按肚子。

陳祺把他抱起來,轉成面對面的樣子,又把馬桶蓋掀開來,讓尹天宇靠在上面,自己半跪在地幹了起來。

「哈……寶貝、你真的太棒了……」陳祺低聲喘氣。

「祺、祺……啊……」

就在陳祺又射了滿滿灼熱的液體時,尹天宇也噴濺了白濁。

插射耶,真是個極品!

「太滿了,祺。」尹天宇嘟囔。

陳祺趕緊抽出發洩完了的性器,裡頭白色和黃色的體液羞恥的滴進馬桶。

陳祺又點害臊,尹天宇倒沒事人似的。

等到差不多了,尹天宇壓壓肚皮說:「去洗澡吧,弄髒了。」

洗澡的時候陳祺問了怎麼忽然這麼做,尹天宇笑說昨天看了肉便器的重口文,覺得很特別。

後來尹天宇洗了很多次、洗得很乾淨。

他有潔癖。擔心尹天宇壞掉的陳祺鬆了口氣。

******************

玩樂頗重口味的尹天宇偶爾也看一些NP文,可他從沒想過讓陳祺找人來多P。第一他自己不喜歡接觸外人,第二陳祺不會允許的。

但尹天宇蠻喜歡誘惑陳祺的。

各種方式。

其實也用不著作些特別的勾引,尹天宇的存在本身就令陳祺熱血沸騰。而且大部分時候,尹天宇不是在誘惑陳祺,只是在玩些新看到的把戲。

有個星期,尹天宇看了幾篇角色扮演的BL文,穿小學制服、女僕裝、貓耳、兔男郎……尹天宇都不太喜歡,他決定找一套適合自己的服裝。

他打電話給陳祺,說:「祺,我可以刷卡網購嗎?」

陳祺很快就答應,說:「好啊,你知道我卡號嗎?我簡訊給你。」

「嗯好喔。」

接著尹天宇開始瀏覽網上的cosplay服裝、情趣用品網頁……刷了十幾個網站,終於找到一件滿意的!

過了兩天,陳祺回家時,尹天宇穿上他訂購的衣服來迎接……

「歡迎回家,主人。」

是一套執事服。

陳祺瞪直了雙眼。

是一套,黑色薄紗執事裝。意指黑色西裝/燕尾服部分全改成若隱若現引人遐想的薄紗!

少部分的襯衫也不僅僅只是襯衫,而是假兩件式,和薄紗縫合的雪紡紗。

從正面看,乳頭被黑紗摩得挺立,顯眼惹火;下半身同樣的黑紗也一點遮蔽不了性器。

看陳祺什麼也沒表示,尹天宇問:「祺,你不喜歡嗎?」

陳祺搖頭,在尹天宇耳邊呵氣,說:「非常喜歡……」

尹天宇桃花眼又是魅力十足的笑彎彎,他用執事的口吻問:「主人,用晚餐嗎?」

沒等陳祺回應,他就把人帶去飯廳了。

餐桌上一道菜都沒有。

當然從來也就沒有過。陳祺從來沒在尹天宇面前用餐,尹天宇也不吃固體食物,餐桌只是擺設家具罷了。

尹天宇讓陳祺坐上靛藍單人沙發椅,自己坐上餐桌。

不知道他今天又看了什麼怪文章,尹天宇雙手隔著黑紗自己揉捏自己紅艷的乳頭——近在陳祺眼前——微哼嗯著猥褻自己。

眼見寵物寶寶兩粒紅豆被自己玩得腫了,陳祺忽然張口含住右邊那顆鮮嫩欲滴,同時想撫慰尹天宇黑薄紗褲襠下滲出透明液體的陰莖。

「祺、祺……」尹天宇在情慾中,不知有意還無意的把乳頭往陳祺嘴唇湊進。

陳祺抬眼瞥見尹天宇面頰通紅的可愛模樣,嘴角一勾,舌尖輕輕劃過乳尖,後在乳暈畫圓,挑逗的尹天宇一陣顫巍巍。

「啊啊……祺!」

「寶貝,還好嗎?」陳祺鬆口,舔著尹天宇耳垂問。

「嗯、嗯啊……唔呼……」尹天宇轉頭吻吮陳祺的唇,邊把陳祺的手往下身帶。

陳祺搓揉他卵囊,另一手彈琴似的隔著薄紗撩撥尹天宇的慾望,隔靴搔癢。

尹天宇難受的蹭了蹭陳祺的手,陳祺手指再往後摸索,發現黑色的薄紗褲在後庭的位置,竟然開了個不小的洞!

果然情趣用品無誤。

「主人、主人摸我……」尹天宇笑著抱住陳祺的頭。

呼喊主人什麼的,太犯規了!小小陳祺在真正的西裝褲內叫囂。

陳祺食指試探的進入尹天宇的小穴,發現雖然有些濕潤,卻還是狹窄的不行。

陳祺小跑步回臥房拎了罐潤滑劑出來。

「主人……」尹天宇眼眸氤氳的看著陳祺。

「乖寶貝。」

擠了大量潤滑劑在尹天宇穴口和自己的手指,陳祺開始為尹天宇擴張。

「祺、主人,好了嗎?」尹天宇誠實的表現身體的渴望,微微扭動肌肉曲線優美的小腰。

陳祺吻住尹天宇喘著氣的唇,大力挺進。

「哼啊、啊……再快點……」

嗯,後來?沒有後來了!

應該還發生了許多事,不過我就不知道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