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完待續。(微H)

今天,6月30日,我們約定的時間到了。

還記得十三年前,十五歲的我們傻傻地約定:

「二十八歲時,如果彼此身邊都沒伴的話,我們就結婚。」

只因為我們的理想婚齡是在二十八歲,而兩人之間又流竄著不尋常的電流,這個約定,只有我們知道,誰也沒說。

你說,你會努力的學好機電科課程,會成功給我看。

聽說,你考上了首屈一指的科技大學,畢業後在矽谷工作。

現在,我也成功擁有自己的理想職業-檢察官。

但,今日的我正在紐約參加研討會,

能不能依約前往我也不知道...

會議結束後,計算一下時間,是臺灣早上四時,顧不得休息,我拿著行李搭上計程車,往機場疾駛而去。

經過漫長的飛行,終於在晚間九時許抵達國門。

搭上計程車,心急地催促著司機趕緊往約定之處駛去,再怎麼快,抵達時也快十一點了。

那個地方,一個人都沒有,綿綿細雨似乎也在為我哀悼,啊…我錯過了...

抱著行李箱,緩緩蹲下,再也止不住淚水。

「對不起,我遲到了。」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耳邊,輕輕抬起頭,我看見了你,拿出面紙稍做整理後,站起來,腿上的酸麻使我向前倒向你的胸膛,你順勢將我緊緊擁住。

「嫁給我,好嗎?」你的唇抵著我的額頭,沉穩迷人的嗓音是我許久的思念,輕輕點頭。

「閃婚有一定風險,妳願意嗎?」

聞言,不禁看向他。

「什麼風險?難道你有別的女人?」這話似乎怪怪的,我們在之前並沒有交往關係啊…

「我怕妳遇到其他人,就離開我了,又要眼睜睜看妳投向別人懷抱,我會得憂鬱症的。」

「原來,你一點都沒變啊…」我緊緊地貼著他

「別擔心,我要跑,今天就會帶另一個男人出現在你面前了,放心一點,嗯?」還是一樣的沒安全感啊…

夜深了,帶著行李,我來到他家。

「我六年前在矽谷工作,前年回來臺灣發展,開設了一間軟體科技工作室,規模中等,不過收入不錯。」頂著和先前不同的柔順亞麻金髮,身上穿著名牌休閒裝,看也知道收入不錯。

「我嘛...四年前考上司法官,目前在北檢服務。」想到手上那幾件案件,不禁揉揉額角。

你將手輕放在我的額頭,溫柔的按摩著。

「辛苦囉   」溫暖的嗓音著實令人著迷

「我的枕頭,借我躺躺。」說完,直接往你的身上倒去,你將沙發放倒,讓我枕在你的腹部,嗯...有在訓練。

「你妹妹呢?」算了算,也是如同我們當時的年紀

「讀書啊,換她上戰場了。」這話惹的我噗嗤一笑

「果然妹妹是好的,不像哥哥,作文還空白的呢。」話一說完,頭就被敲了一記。

「那就有勞嫂嫂指導了。」低沉的笑聲,猶如你的個性,穩重內斂外加點孩子氣。

「行,那我跟哥哥收學費。」趴在沙發上,剛伸出的手被你順勢一拉,在此撲進你的懷裡。

「行,學費就是早日給她添個姪子抱抱。」話說完,我的唇被你霸道的佔據了,衣服層層剝去,灑落一地像是綻放的花朵,纏綿到房中。

當你進入之時,處子之紅落在床單上,你欣喜若狂,奔馳在我身上,最終齊赴巫山之巔。

臨睡前,你輕吻了我的額頭。

「謝謝妳,把妳交給我,老婆。」

如今已婚後三年,想不到當初那晚,竟懷上了寶貝兒子曜晟,婚禮也緊鑼密鼓地籌備起來,如今曜晟三歲了,你滿滿的父愛讓他成長茁壯,跟你長的真像。

「老婆,謝謝妳沒有像我母親一樣離我而去,謝謝妳陪伴著兒子長大。」我緊緊擁著你,將你的手置於我的腹上。

「我還要跟你一起陪女兒長大呢,你摸摸,醫生說兩個月了。」你笑的跟曜晟一模一樣。

「曜晟以後一定會疼妹妹。」

「誰說的!哥都不疼我了,說不定以後曜晟會欺負曦晨呢。」雅淳嘟著小嘴進門,叔叔一家帶爺爺奶奶去玩,她暫住我們家。

我們相視而笑,最明白小時候你照顧她的辛苦,等她大了反而欺負她起來。

「妳哥哥幼稚,我兒子才不會跟他一樣。」

「妳兒子也是我兒子呀,看那張臉長的跟我多像,帥。」

「還好他個性像嫂嫂,要是像哥,連我這姑姑都頭痛了。」雅淳一臉受不了,逕自回房去讀書了,餘下我們一家四口,獨享幸福時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