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們說那天畢業。

他們說那天畢業。

就這樣。

我自認不是一個冷血的人,我是挺喜歡這個班級的所有人,三年來或多或少一定有爭吵或意見不和什麼的但是都還是好同學好朋友吧,除了班導師我就沒有特別厭惡的人了。

真的沒有特別厭惡的人。

可是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的人。

說真的典禮上我真的一點想哭的情緒都沒有,反而一直告訴自己「不哭還像我麼還像話麼」然後硬擠出一滴眼淚,然而我是騙不過自己的我根本不想哭是在虛偽什麼。

其實這個班級裡應該要是和我一起行動的他們也不是特別和我和得來,就很像是因為在一個團體不可能讓自己落單所以綁一塊兒的伴,人不是獨居動物嘛,就很像是秉持著這個道理所以硬牽住某人的手繼續往前走,這樣。

好像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很孤獨這樣。

對班級的留戀嘛,好像真的畢業之後大家在說我想你們了之類的話我都插不上去,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念啊,我反而很喜歡現在這樣放假的生活,看要跟誰再去哪裡晃都是自由,被拘束在一個班級裡團體行動又不會邀約我那種感覺很糟。

那倒不如分開行動自在一些。

所以現在回想起我的畢業典禮就很像是形式上的合個照簽個名吃個飯,然後散會。

沒有太特別的情愫。

我現在只希望我的高中生活可以遇到一群很合拍的人。

真的很希望。

像國中這樣活下去我有點,厭倦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