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狂言碎語20150629

我是狂言,在POPO待了一小段時間,沒寫過自介,這篇原本想寫自介,但寫的同時改變主意。

我以前最討厭自我介紹了!不知道說些什麼,現在也是。

這篇是為我之前連載的短文而寫,為可能有在關心那故事進度的讀者而寫。

我並沒有放棄它,只是它可能為沉寂一陣子,因為想沉澱心情,重新建構那些角色。

但它的確是個有大綱的故事,我相信它有自己的生命,在我休息的夠久之後,還會在找上我。

預計八月再重新繼續這個故事,讓他以書籍的身分繼續下去,不要再雜雜落落,把那些文放在一起。

但我想更新的速度會很慢,如果真的有喜愛這個故事的讀者,那就先說聲抱歉,因為它最初本來就只是一篇我用來練筆的短文。

寫作之後,才發現,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的文字駕馭能力可能火侯不夠,寫的東西連自己不是很滿意。

尤其是參加了徵文比賽後,對自己的實力,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果然還有許多的進步空間。

摹寫不夠、鍊字不足、戲劇張力缺乏,所以連自己都不忍看自己的作品,尤其是趕稿之下,真是....

但我熱愛故事,所以,我不會放棄,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去創造有血有肉的角色。

碎碎念這麼多,連自己都找不重點,所以就先說是碎語了!

為讀到最後一字的讀者致謝。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