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暗與醜陋—雙胞胎的不同

月色微涼,一名十七八歲的姑娘走在陰暗的大街上,背影孤獨,身上的衣裳幾乎掩蓋不住春光,僅是布料遮住重要的地方,她只能走在漆黑的巷弄,若被任何人發現自己這副模樣,她也用不著活了。

而事實上,她人已經活在了地獄。

同樣是雙胞胎,妹妹杜采恩受到的是家族的重視與爹娘的疼愛,天真活潑的面容和嘴甜的話語,深得街纺鄰居所喜愛,幾家的公子也想託人上門說親。

而她呢,從小由於自己樣樣比不過采恩,明明是同樣的臉蛋,待遇卻是天差地別,妹妹吃粥,而她只能吃下人剩的白稀飯;妹妹染了風寒,爹娘連夜奔波,就為了第一時間請到大夫來探病,而她,只能縮在冰冷的床榻上,受盡下人的冷言冷語,無助的望著門板,期望爹娘也能像對妹妹那般,替她請來大夫,最終也不過是可笑的奢望,只因爹娘早帶著妹妹出去遊山玩水,而她竟比個下人還不如,是最後一個知曉。

諸如此類,杜恩禧不願再回憶令她心痛的過往,心早已死透,家對她而言,不過是有名無實的地方,她的死活,從不會有任何人在乎,一如現在。

抱胸的指節泛白,全身忍不住顫抖,彷彿受盡極大屈辱,最終爆發,「為什麼?!」

跪在地上,淚水如泉湧般流出,身上的布料早已掩不住佈滿抓痕與吻痕的身子,杜恩禧面色慘白,她不明白,自己忍受所有的委屈,辛苦活到至今,為何還有人不願放過她,她究竟做錯了什麼?!

一如往常的夜裡,等不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晚膳,她早已看透的解衣上床,畢竟已不是一兩次被人忽略,自己早已麻木。

將燭火吹息的下一秒,房門被人打開,她甚至看不清任何事物,只知道自己瞬間被壓上床,來人發狠將她身上唯一的中衣給撕裂。

布料的聲音清楚傳進她腦海,她才驚覺自己不能被個陌生人羞辱,奮力掙扎,想喊出聲卻被對方隻手摀住雙唇,雙手雙腳被人給制住,感覺到自己胸前一涼,她哭的更凶,卻無力回天。

對方扳開她的雙腿,狠狠佔有了她,撕心裂肺的痛處讓她一度暈眩,伴隨而來的是更大的撞擊和來自內心深處的冰涼,她放棄掙扎,任由自己的身子被人當布娃般擺弄,男子粗重的喘息在耳旁徘徊不止,還有他惡劣的羞辱。

說她比府裡下人還不如,吃的不過是要倒掉的餿水,穿的也是準備要扔棄的舊衣,比家畜還不如。聽著男子的話語,杜恩禧忍不住笑了,若她比畜生還不如,那上了畜生的他不就更加骯髒。

伸手摸到了桌上的燭臺,男子忘我的毫未察覺,顯然對她的身子很是滿意,「阿坤,去死吧!」

她殺了人,還是府裡的下人,為了怕被任何人發現,當下她唯一的念頭便是跑,卻發現自己的決定愚蠢的可笑,她能跑去哪?憑著這副被人玷汙過的身子,她甚至會被府裡逐出門,她不過是個不該存在的人。

但為什麼不該存在的,偏偏是她呢?

「杜采恩,我不會放過妳的。」是她,是她可恨的雙胞胎妹妹,奪走本該屬於她的那份疼愛,如今,她要加倍討回。

眼神被憎恨取代,既然雙手染滿血腥,她不介意自己的心跟著骯髒,她早已沒了退路。

*

「姐姐,這是什麼?」和她同齡的杜采恩,一副什麼也不懂的清純模樣,可愛的叫人難以厭惡,卻加深她眼中的恨意。

「這是糖果,姐姐特地幫采恩準備的,快吃吧。」兩人坐在床上,明明是同張面容,身上的衣著宛若雲泥之別,好在妹妹單純,不然她的計畫就無法進行。

「不要,感覺會很苦。」憑著對食物的觀感,杜采恩想把姐姐遞到手中的糖果給丟棄,她跟這位名義上的姐姐其實不親,她想回去找爹娘了。

「怎麼會呢,不然姐姐吃給妳看,超甜的,不吃會後悔喔。」一歩歩的哄騙,最終在她的目光下,杜采恩開心的將三粒小小的藥丸給吞下腹,她笑著站了起身,「妹妹好乖。」

「嗚!好痛!姐姐我的肚子好痛!」下一秒,杜采恩面色痛苦的趴在床上,手腳胡亂蹬著,卻依舊無法停止體內傳來的絞痛,五臟六腑皆為之顫抖。

美人落下了淚,杜恩禧看著跟自己同樣的面孔,笑的喜不自勝,「妹妹放心,痛過之後,就會感到快樂的。」

說著,她用眼神意識著早在門外守很久的人,幾名大漢頓時推門而入,不懷好意的雙眼盯著床上扭動,卻同時出現不自然紅暈的女子,「姐姐,我好熱。」

體內爆開的火球令她更加痛苦不堪,急於尋求冰涼的東西,渾身上下也癢的很,杜采恩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放心,姐姐找人來幫妳了。」她下的是極重又極毒的春藥,當歡愉的同時,毒性隨之擴散,所有接觸過的人都無一倖免,如此一來,便無人知曉任何內幕,這也是她要的。

旋身朝門外走去,她聽見傳來的布料碎裂與女子帶痛苦又柔媚的呻吟,相信她找來的大漢,定能讓妹妹好好享受今晚。

而今晚過後,這世上不會再有杜恩禧這人,她從此以後便是杜采恩,那個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幸福女子。

這晚,有人痛苦、有人歡愉,也有人,重獲新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惡毒人心阿
但是她爸媽會認不出來誰是誰嗎
妳多寫這種的阿 我喜歡看哈哈哈
2015-06-28 13: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所謂深夜文
很多細節我沒多想,反正不過是篇短文
妳是喜歡看黑暗文喔......
2015-07-01 10: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