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單向戀愛

  「…介……優介!!」在大學的下課時間,我正打算趴下去補眠時,一道聲音打斷了我的動作。

      這聲音的主人叫作佐佐木一樹,有著一頭亮栗色的短髮、潔白軟嫩的皮膚、長長的睫毛……,這樣的長相走在路上常被人誤認成女生。

  「…怎麼了嗎?」我懶洋洋的問。

  「那個啊,剛剛岡本來邀我去今天的聯誼,他叫我也順便邀你,要去嗎?」

  「诶……」聯誼什麼的很麻煩啊...女孩子們那些刻意的打扮和妝法,重重的香水味…嘔,光是用想的就感到不舒服。

    似乎是看到我嫌棄的眼神,一樹馬上雙手合十向我苦苦哀求說:「唔啊啊啊啊啊拜託了!!!這次品質聽說很高啊!!我一個人絕對應付不來的,拜託你陪我!!」

    看來一樹還是對女生沒轍呢,從國中到現在都一樣,…真可愛。

  「拜託了!!這是我一生的願望!!」  

  「唉…我知道了。」

  「真的嗎?!唔哦哦優介你個好人!那我馬上去跟岡本說,等等就一起走去吧!」一樹燦笑著舉高雙手,說完後便馬上跑走了,看著那嬌小的身影,我不禁露出笑容。

    我跟一樹是從國中認識的,單純只是因為我跟他坐的位置近,自然而然就成了朋友,直到現在。

    而在這成長過程中,我對他的感情也漸漸的從友情變成了愛情,至於契機是什麼,我已經忘了,也不重要,總之待我發現後,視線已經沒辦法從他身上移開了。

    要是可以的話,我每天都想要向一樹訴說我對他的愛慕之情,但現實並不允許我這樣做。

    …或許像現在這樣默默的守護他才是最幸福的吧。

  「這麼說起來,優介這也是第一次參加聯誼吧?」在前往聯誼集合地點的路上,一樹這樣問。

  「嗯,是啊。」

  「為什麼啊?像優介這種帥哥可是可遇不可求呢…,女生一定都會毫不猶豫的靠過來啊。」一樹有些彆扭的嘟起嘴巴說。

    什麼為什麼啊,你不在我就沒有去的意義了不是嗎,笨蛋。

    我忍住想要親吻他的衝動,只是默默聽著他的抱怨。

  「啊,一樹、優介,這邊這邊。」到了集合地點後,聽到了叫喚我們的聲音,聲音的主人就是邀請一樹來這場聯誼的岡本,雖然看起來有點吊兒郎當,但不是個壞人。

    岡本馬上把一樹拉到旁邊說悄悄話,一邊說還不忘回頭看我,到底是在說什麼呢…?

    過了不久,一樹噘著嘴回來了,嘴巴欲言又止的ㄧ開一合,讓我有點擔心,於是我問他說:「怎麼了嗎?」

  「呃,也沒什麼…那、那個,優介,我問你喔」  

  「?」

  「優、優介你是,處、處男…吧?」

  「蛤?」我對一樹的問題產生疑問,他突然問這個幹什麼?

  「不,就剛剛啊…岡本把我拉過去跟我說什麼『今天一定要讓你脫離處男之身』什麼的,我就跟他說處男的話優介你也是啊,然後他就說出『看他那個樣子怎麼可能是處男呢』這種話…」  

  「...當然,是啊。」

  「是嗎?對吧!優介怎麼可能瞞著我交什麼女朋友呢!哈、哈哈」一樹乾笑了幾聲,腳步有些不穩。

  「啊,不過,岡本雖然那樣說,他自己不也是處男嗎。」我說。

  「什、什麼?!岡本你小子居然騙我!!你明明也是個處男!!」一樹激動的大喊。

  「蛤、為、為什麼你會知道啊?!!!!」走在最前方的岡本滿臉通紅的轉頭喊。

    到居酒屋裡面的包廂,男女生面對面簡單做個自我介紹後,便開始了自由活動。

    女孩子三三兩兩的在自己有興趣的男生旁邊坐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女生坐在一樹旁邊。

    一樹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一個人灌了很多酒,我看著心疼,也無暇再去管身旁那些全身香水味的女孩們了。

    這時,坐在對面已經有點酒醉的岡本突然挑釁的說:「喂,一樹,你身旁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這樣下去就會變成永遠的童貞囉。」

    一樹一個酒醉,情緒激動的邊飆淚邊對著岡本大喊:「要你管!!!!!我、我只要有優介就好了!!!!!」語畢,一樹便往我身上撲了過來,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整個場面瞬間冷了幾秒鐘,似乎大家都沒想到一樹居然會這麼大發雷霆。

    而一樹就像個累壞的孩子,全身無力的靠在我的肩膀上。在睡著之前,眼神迷茫的他用含糊不清的口音的說出了一句話:「優…介,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是啊,永遠都會是,永遠不會改變。

【感想時間】

小遙經過會考的摧殘後再次復活(?)啦!!!!

目前的暑假並沒有特別的計畫,沒意外的話會繼續寫故事的>U<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