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經紀誓約大作戰》簡介以及作者自我介紹

嗨囉,各位,我是新生寫手洋昱,這部作品其實是看見正在徵選,而且是由挑選人物角色設定,來述說故事,一方面覺得好玩,一方面覺得可以磨寫功,所以就開始寫了~

簡介:人氣戲劇天王湛路遙,以及廣告紅人模特兒孟景涵,都是由經紀人——紀宇星,一手帶起,她的個性忠於職守工作的每一條經紀人與明星之間的法則——

一、經紀人有義務帶起新人成為明星的首要責任

二、維護藝人之權益,保護他們的人生安全

三、安排工作行程、爭取藝人工作機會

還有——

四、經紀人不得與明星之間談戀愛!!!

但是面對與湛路遙以及孟景涵日漸深情的日子,她逐漸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感情⋯⋯

此時,在片場認識的創作才子于向陽,面臨抄襲事件的污蔑不得伸志——

紀宇星要如何找尋方法讓于向陽脫離偶像團體STRIKE的黑鍋、老闆利益的阻礙,成為一名真正的偶像歌手呢?

其實這個故事很多支線啊~以下有:

組合一:

經紀人:紀宇星

戲劇天王:湛路遙  

人氣模特兒:孟景涵

未能伸志的創作歌手:于向陽

組合二:

經紀人:葉文文

偶像:歐陽睿   言唯曦(PS作者廢話:每次打言唯曦,打到曦字都會多打『晨曦』,然後刪掉『晨』字XDDDDD)

組合三:

經紀人:尚秋

電視劇男主角一哥:風擎

目前只打組合一,而且故事會很長,很懷疑比賽之前應該很難收尾(笑)

不過如果比賽過後還允許更新,其實就不太在意比賽是否超過期限,還是想打完,只要不要刪了我的文!!!(應該不會吧!?)

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個故事~

湛路遙有一個故事、孟景涵有一個故事、于向陽有一個故事

紀宇星很平凡,但是她是所有人故事裡共同參與的人,她個性的優點就是缺點,希望打到後面大家可以看出來她這個障礙在哪?(笑

文筆說厲害不厲害,我真的是寫手小菜鳥

不過我很愛故事,所以管他在別人眼裡文字好不好,我就是想打(所以是個滿找打的人?)

除此之外我也有粉絲團,主要是畫畫的,我也喜歡畫圖說故事

網路上搜尋『洋昱』就找得到噢!如果找不到還有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angyu1167?ref=hl(咦?網址不能複製,好吧你到我個人介紹那去吧!XDD)

其實做故事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斷掉,之前很長因為忙於別的事情,故事說到一半就停了。

但是我的生活捨去了很多東西,所以我開始想好好說完每個故事

從《經紀誓約大作戰》開始,是我發誓一定要寫完,把它當成是第一個將故事說完的目標

往後不管是寫作上的創作、畫畫上的創作,有一天也考慮開個youtube來說個故事,基本上這些平台的故事會盡量分開

我很愛故事,只要是跟說故事有關,我都很愛

你說我怎麼這麼確定自己愛故事?

其實一剛開始我也不太知道這能不能當飯吃啊!

但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我確定我真的很愛,因為我也有一個故事。

有一天可以向大家分享~先暫且賣個關子

然後順便在這宣傳我的文XDDD如果不介意我這粗淺文字的文章~

我是洋昱,取這個名字也是有原因的

希望自己洋洋得意(不是自大的那種)

昱上面有一個日,下面一個立,我希望我的夢想可以站立在頭上(是這樣講嗎?XD)

大家可以餵食⋯⋯噢、不是,是可以跟我認識XDDD

咱們都是創作路上的夥伴啊~

謝謝大家看完這個一點都不短的短文啊~~哈哈哈哈

也請大家喜歡的話,就繼續支持我的作品喔~

謝謝啦!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