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禁)交合的不只肉體,奔月─with蕭翔

『娘子,妳能為了夫君飛上青天嗎?』

「當然可以」嫦娥面上帶著決絕說著,夫君便是她的天,即便是要下海,她也會滿口答應。即使她並不想離開他。

嫦娥便脫了厚重的棉襖,只剩下了薄紗,薄紗隱隱約約透著嫦娥的雪峰『夫君,嫦娥想最後一次感受你的愛。』纖長白潤的指頭,在后羿的視線下緩緩褪下衣衫。

「不會是最後一次,我會讓妳像第一次那樣爽快,我的娘子。」后羿開始發動猛烈的攻勢。明明不是第一次聽見后羿說這種露骨的話語,但嫦娥依舊面上飛上了緋紅。

「恩……啊~夫君,輕點……」嫦娥難受的呻吟著后羿的硬挺抽送在嫦娥的嬌嫩,就像他們成親的第一次,不要命似的額上都冒出豆大的汗珠,嫦娥承受的嬌喘連連。后羿的硬挺抽送在嫦娥的嬌嫩,就像他們成親的第一次,不要命似的額上都冒出豆大的汗珠,嫦娥承受的嬌喘連連。后羿抬著嫦娥的腳,抽送的越來越快,一次比一次還要頂得用力。「啊……啊……夫……夫君……我快……我快不行了……你……會把我搞壞啊……啊!」床桅搖曳,肩胛上是嫦娥攀附的雙手,后羿溫柔的拂起一縷嫦娥被汗給打溼的髮絲。

突然后羿抽了出來。「不是還沒結束嗎?」嫦娥驚恐的問。「我的娘子,當然還沒結束啊。」

『只是,突然有點捨不得了。』后羿並沒有說出口,而是用更加猛烈的攻勢讓嫦娥吟哦不歇。

后羿開始用他粗壯的手掌充滿著嫦娥雙峰。粉嫩的突起,被因長期拿著弓箭而磨出繭子的指腹捻起。「妳還是這裡最敏感的吧。」后羿輕撫過,經過嫦娥纖細的腰時,嫦娥發出了呻吟聲。『嗯~啊…夫…夫君,也要…讓嫦娥好好服侍你。』

「娘子,之前都是妳在服侍我的,這次就像第一次那樣讓我好好對妳吧。」

『夫…夫君?』淚眼朦朧的嫦娥,內心既是幸福卻又止不住的泛起酸澀。

嫦娥此刻心中浮現的卻是吳剛的面容。那個在后羿不在時和她一起喂兔子的男人。吳剛不一樣,他總是先不斷親吻、挑逗、打轉,輕撫他身上的每一個角落。

下身的撕裂感,更加讓嫦娥想起她跟吳剛的歡愉。她彷彿在后羿的臉上找到吳剛的樣子。

『羿…再大力一點!』嘴裡卻喊著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后羿笑了,他自以為只有他能給嫦娥滿足,卻不知道嫦娥要的不是一味的進進出出,前戲不夠,其他的也都不用說了。

一昧追求衝刺,終是無法持久。后羿從嫦娥的粉嫩處抽出來,射在了嫦娥紅潤的臉上。

離開后羿後,嫦娥每日跟吳剛互相愛撫著。吳剛在月宮裡吸允著嫦娥充滿淫水的私處。

「我們終於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哈……哈啊……吳剛,我等你好久了。我每天都在希望你能充滿我。」

「不過你那個夫君也夠狠,竟然讓你一個女子飛昇。」

「如果不是他,我也不能和你一同纏綿日夜啊……」嫦娥親吻著吳剛的臉頰。

但當時她見到后羿拿著箭對向她時,她的心好似身旁被射中的鳥兒,墜落。

不復生息。

吳剛一手揉著她的酥胸,一手慢慢的在那門口打轉。滾滾的愛液,打溼了摩娑的指尖。

同樣帶著繭子的手指,卻是不同的男人。

「吳剛,快點進來啊。」吳剛卻還是搓揉著她的蒂處。嫦娥難耐的將下身送去。推倒了吳剛。坐在比后羿更加粗大的性器上,嫦娥喟嘆的發出呻吟,嫦娥開始上下抽送著。

「娥,讓我來。」正當要交換體位的時候嫦娥的一個緊縮,吳剛射了。這時候后羿衝了進來,「剛!你竟然跟...好上了!?」后羿的語氣裡,並非想像中憤恨,反到帶上了些醋味。

旁邊的月兔小姐勾著后羿的手,整個胸部幾乎都貼在了后羿的身上。

「你看他們都如此,如我們也...」抓搔后羿的手心,未完的話音不明而喻。

最後他們在月亮上開了第一家家具店還有在花蓮開了最大的連鎖麻糬店。

作者有話:

考試前,大家都病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