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蠍迪《瞬間的永恆》番外篇 古代?現代?這到底是哪裡阿!

          01

            天空有一隻白色的大鳥飛著。

            地達羅坐著自己的黏土大鳥,笑著對著蠍大喊:「旦哪!天空好藍好大唷!嗯!」

            蠍在黏土鳥上仰躺著,翻了一下眼皮,無聊的看一下天空,敷衍的說:「對阿好藍好大阿,到了麼?」蠍問著。

            「還沒還沒,哪有那麼快到啊!而且太快完成任務很無聊的說!嗯!」地達羅揚了揚手。

            蠍乾脆不說話了。

            看見蠍不搭理自己地達羅也不覺得沮喪,自顧自的看著天空。

            一大群的鳥從他們的頭上飛過,地達羅羨慕的想,好好喔,鳥他們想飛去哪就去哪,不會受到限制,我就要聽一大堆人的囉唆跟碎唸......忽然,地達羅閃過一個想法,他嘴角勾勒出一個笑。

            他站起身,聽到聲音的蠍張開雙眼,疑惑的問:「地達羅,你站起來作甚麼?」

            地達羅不回應,蠍感到一種不詳的預感,「小子,聽不到我說話嗎?快坐下。」

            地達羅猛的向下跳去,臉朝上的對著蠍笑著:「旦那,你自己一個人先去完成任務吧!我想要當一回自由的鳥看看,嗯!」身體埋沒在漂浮在空中的雲朵,蠍聽到自己的心臟正在碰碰碰的跳著,他怒喊:「臭小子你當一回鳥的話你早就死了!」手指甩出查克拉線,意圖勾住地達羅往下墜的身體,卻甚麼也沒抓住。「地達羅——!」蠍撕心裂肺的大吼。

-------我是地達羅掉到不知名洞穴的分格線----

              身體在往下墜,這感覺還真是討厭阿,恩。地達羅這麼想著。

              他看著下面,眨眨眼,甚麼時候會掉下去阿,如果摔死的話旦那應該會很傷心吧,恩。

              可是,他轉念又想,可是旦那完全沒說過一次他喜歡我耶,他會難過嗎?恩......決定了!他開心的想著,如果摔不死的話就跟旦那告白,再逼旦那說他喜歡我!嗯!

              愉快的看著下面,地達羅開心的笑容漸漸僵了,不對阿,這麼高地方摔下去穩死的阿!我這個大笨蛋!幹麻為了只想當一回鳥就跳下去啊!他將手伸進去衣襟裡,掏出一隻黏土鳥,喝一聲,鳥變大了,接住他不斷往下掉的身體。

              他揮揮汗,呼出一口氣:「呼.......還好還好,如果真的摔死的話我可能就成為史上第一個摔死的s級叛逃忍者了,恩。」

              地達羅想飛回去剛剛他摔下來的地方,可是不知道爲甚麼,卻無法如願。地達羅疑惑的看看下面,卻發現地下有一個洞,洞裡似乎有甚麼東西正把他吸進去!

              心一驚,地達羅使勁的要往上飛,但是吸力卻越來越大,最後地達羅跟著黏土鳥一起進去那個巨大的洞穴裡。

              「該死!這到底是神麼鬼東西!嗯!」地達羅咒罵著,想著辦法要在黑漆漆的洞裡停住被往下吸的身體。

              忽然黑到無法看見自己手指的黑暗中出現了一絲光明,最後那一絲光慢慢變大,大到包圍住地達羅,地達羅眼睛被刺的閉上雙眼,再睜開時就已是不同的場景了。

              地達羅驚嘆的看著這個地方,不敢相信的揉揉自己的眼睛,「天阿,這是甚麼地方阿!」高的不可思議的大樓,不時從空中飛過的奇怪的鳥,居然比地達羅的鳥大上數十倍,裡面還載著一大群人,底下的人穿著奇怪的服裝,男人脖子繫著一個長長的東西,穿著白色的衣服,而女人穿著短到膝蓋的裙子,腳踩著高高的鞋子,還有無數個大盒子從下面跑過去,速度快的地達羅讚嘆不已:「哇.....這裡是哪裡啊!那個大盒子的速度可真快!真想帶一個回去給旦那看看!嗯!」

              他駕著黏土鳥降落在一個看起來很漂亮很大的庭院裡,庭院裡一個人都沒有,地達羅跳下黏土鳥,把黏土收起來後便漫無目的亂走亂逛。

              「嗯?這是甚麼?」地達羅停在一張紙面前,疑惑的喃喃自語:「賀,棲舞高中開學祭,歡迎各方人士踴躍參加......這甚麼鬼東西,無聊。」

              繼續亂逛,看見一間房間開著,他好奇的走了進去。

              地達羅停在一個黑黑的板子上,他拿起溝裡的一根白色棒狀物,「這是甚麼?」手一用力,地達羅掰斷手上的東西。

              「好脆弱阿,而且好多粉,恩。」地達羅嫌棄的丟在地板上,揮揮浮在面前的灰塵。

              接下來跑到個個桌椅面前,翻翻裡面的東西,「日記本.....我看看,」地達羅翻開:「今天死大蛇丸把我叫了起來回答一個超級難的問題,結果回答不出來就把我叫到後面罰站,真是有夠衰的拉!嗯!」大蛇丸?看了看後面的名字,赫然發現三個字:地達羅!

              地達羅驚的瞪大雙眼,忍不住的尖叫:「這是怎麼回事!居然有人跟我同樣的名字!嗯!」

              「地達羅。」一個淡淡的聲音,裡面有著責怪。

              地達羅聽到熟悉的聲音,吃驚的轉頭:「旦哪?你也到了這裡嗎?」丟下手中的東西,地達羅慌張的跑到穿著棲舞高中制服的蠍面前。

              「旦那,我跟你說喔,這裡有超多超級奇怪的東西,我看到超級大的會飛的鳥,還有在地上跑的很快的大盒子,這裡所有人的衣服穿的超奇怪的......」地達羅說的眉飛色舞,手舞足蹈。

              蠍皺眉,「地達羅,你在說甚麼?還有,」他扯了扯地達羅身上穿的衣服,「你穿的這甚麼東西?戲服?你要參加戲劇社?」

              不敢相信:「旦那,你在說甚麼?這個是曉的袍子阿!你不認得了嗎?嗯!」忽然看到蠍身上穿的衣服,他訝異的張大嘴巴,「你.....你不是旦哪!」

              蠍不耐煩,「真的是越來越會亂說了,剛剛跑哪了,在禮堂看不到你,都快把我擔心死了。」抓住地達羅的手,把他往外拖,「走巴,去把你這身衣服換下來,不然大蛇丸老師看到你穿這個樣子又要想辦法整你了。」

              地達羅甩開蠍的手,大吼:「我不是你的那個地達羅!你也不是我的旦哪!我要找我的旦那!嗯!」

              蠍看了看被甩開的手,茶色的眼中凝聚著風暴:「地達羅,別讓我生氣。」

              地達羅看到他這個樣子身體情不自禁的抖了抖,旦那好可怕....恩.....

              看到地達羅害怕的樣子,蠍的神情溫柔了下來,安撫受驚的小獸般伸出手:「乖,跟我一起去換下那身衣服。

              地達羅像中邪般伸出手,到了半途又頓住,發狂似的搖著頭,「不是!你才不是旦哪!」說完就往蠍的旁邊跑了過去。

              「我要想辦法找到離開這裡的方法!嗯!我要離開這裡!」地達羅跑著,頭忽然撞到一堵肉牆,地達羅跌坐在地,「是哪個混蛋走不長眼阿!小心我拿c1炸他!嗯!」憤怒的抬起頭,卻在抬起頭的那一刻呆住了眼。這,這,這,這不是鬼鮫嗎?怎麼會在這裡!不對!他身上穿的不是曉的袍子!

              迅速的爬起來,撒開腿開始跑,跑了幾步之後發現了不對勁,怎麼好像一直在原地阿,低下頭一看,自己被抬起來了!

              憤怒掙扎,「鬼鮫,放開我!嗯!」

              鬼鮫挑眉:「唷,這不是地達羅嗎?怎麼穿成這樣阿,是要去演戲嗎?」

              尖叫:「演你的鬼戲!快點放開我!」

              蠍的聲音從後方傳來:「鬼鮫,就這麼抓著。」

              走到地達羅的面前,蠍的臉很陰沉:「地達羅,你膽子真的越來越大了,連我的話也不聽!」最後一句落下時,幾乎就是怒吼了,地達羅縮了縮脖子,嘴硬的說:「我就說了不是你那個地達羅了!真的是聽不懂....人.....話.....恩.....」話在蠍暴怒的臉越說越小聲。

            蠍壓抑著怒氣,對著鬼鮫道謝:「謝了鬼鮫,改天會好好答謝你的。」說完就從鬼鮫的手中接過地達羅。

            鬼鮫大笑:「不用客氣阿,記得要請我吃飯就好。」轉身走人。

            兩個人安靜的對弈著,地達羅覺得氣氛不對,手用力的想要掰開蠍的手逃跑,卻被蠍抓住了手:「還想跑?」蠍挑眉。

            地達羅踢腿:「可惡,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就跟你說我不是那個地達羅了!」

            蠍二話不說直接把地達羅扛起來放在自己的肩膀上,重重的打了下地達羅的屁股:「真是不聽話,到現在還在亂說。」

            地達羅炸毛:「你居然敢打我屁股!只有旦那打過我的屁股而已你居然敢碰!可惡,我要炸了你!」

            蠍敷衍:「是是,炸了我吧炸了我,最好是拿核子彈把我炸死。不過,」蠍勾唇一笑,「你捨的嗎?」

            地達羅磨牙,他還真的捨不得,看到跟旦那一樣的臉他就怎麼也打不下去,地達羅捶心,我真的太沒用了,恩。

            蠍感受到地達羅停止了掙扎,嘴角浮現出一個得意的笑容。

—————

          這個是我在別的網上連載的蠍迪文,如果喜歡的話請到鮮鮮網去找我唷~~這個是番外篇01所以會有02唷~~想看後續的請在下方留言我才會放上來唷   因為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所以我只放小小一篇。

          所以想看的就在下方留言說你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看   哈哈哈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