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媽之 外傳》~~與六個兒子的房事~~(試閱)

「瀅瀅。」

「啊?誰?誰在叫我啊?」

楚瀅瀅愣愣的回問,看著眼前的男子,突然想起今早在鳳仙太后那裡折騰的事,讓老太太我發愣了下……

………………………………………………………………………

…………………………………………………………………………………

……………………………………………………………………

「哀家想問的是……妳晚上睡的好嗎?」鳳仙太后一臉關心的問道。

「很好啊!剛剛不是回答過了?」

「哦~~他們就輪著跟我一起睡啊!畢竟與丈夫一起睡天經地義嘛!太后放心,我很習慣,畢竟以前都跟他們睡過了。」

「所以說還是跟以前一樣?」

「對。」

鳳仙太后朝榮艾先投去一眼,母子倆有默契的同時搖頭嘆息。小狐狸精左看右看,一臉的疑惑。

榮艾先霎時覺得神是公平的,也許楚家的男人們得到了天底下最美艷動人的妻子,可是也得到一個對男女情事零分的白痴,要過上折磨的非人生活。結論:他還是專情自己的王后就好……

「瀅瀅,現在妳是楚府的夫人了,有一件事情很重要。」鳳仙太后一本正經道。

不過,了解她的人都知道,當鳳仙太后一本正經的時候,多半沒有好事……

「什麼事?」

「為楚家開枝散葉啊!」

小狐狸精眨眨眼,往自己肚子一瞧。

「楚明他們說生小寶寶要有特別的步驟,叫我再等一等。」

「等什麼!你這傻孩子。」

鳳先太后大呼小叫起來,宮女正好端著酸梅湯走回來。

「太后,您的酸梅湯。」

可惜鳳仙太后說得興起,壓根忘了酸梅湯。

「好,先擱著吧!」

「太后不喝,我可以喝嗎?天氣好熱,我口好渴,這碗冰酸梅湯看起好好喝……」

「好,給妳喝,但妳要聽哀家的話。」

「沒問題。」小狐狸精喝起碗中的酸梅湯,一臉受教。

「妳之前不是跟哀家說過嗎?這六個兒子每個人都有一部分像楚瑜,所以每當妳看著他們六個的時候,就會覺得楚瑜也在妳身邊?」

「對啊!」

「那如果妳生他們六個的兒子,六個的特點都集中到一個身上,妳生出來的兒子不就會很像楚瑜嗎?」

「啊?有這樣生的嗎?」

「有,當然有。」

眼看自己的母后揮動手臂說的口沫橫飛,榮艾先暗忖著自己是不是要馬上逃離現場,給那個遠在楚府處理國事的可憐丞相發個消息。

「我生下楚瑜……」

「對,妳不是最喜歡楚瑜嗎?要是妳的孩子跟楚瑜很像,妳一定會很高興吧?」

「會,很高興。」小狐狸精受到引誘,也笑逐顏開。

「那妳還等什麼?快點回家去告訴他們,說妳要生孩子。」

榮艾先看著某狐狸精飛奔而去的身影,默默在心裡哀悼起來。

保重,丞相!保重,將軍!

在楚府六個男人的沉默中,一陣細碎的腳步聲匆忙往飯廳奔來,來人跑的急,才進門就被門檻絆倒,整個人往前撲跌。

「啊啊啊___啊?謝謝你,楚軍。」

瀅瀅沒能跟地板親吻,尷尬一笑被人穩穩摟在懷裡,廳內的所有人同時都鬆了一口氣,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了笑意。

「瀅瀅,妳終於回來了。」

「怎麼這麼遲?」

「餓了吧!我讓人馬上開飯。」

「等一下,不忙。」瀅瀅一邊忙著喘氣,一邊擺擺手,臉上有掩不住的興奮笑意。「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們。」

「怎麼了?」楚明問道。

「我想生孩子!你們快點給我一個孩子。」要是能有一個像楚瑜的孩子,一家圓滿,那該有多幸福啊!

「這……」

「嗄?」

「生誰的?」

「全部啊!」

某狐狸精臉上揚起大大的笑意,不知道自己說了多可怕的話。

「全部我都要生!快點告訴我生孩子的方法!」

☆☆☆☆☆☆

事後不知道六個男人是怎麼解決的,打架?比賽?抽籤?不過他們最後還是讓瀅瀅決定。

「啊?為什麼要我抽這個?」

瀅瀅看著前面一個跟她平常喝奶茶一樣大小的杯子,裡面放了六根筷子。現在是怎樣?如果要吃飯的話,加上她,跟楚明楚軍楚海楚殷楚風楚翊他們,不是要七根筷子嗎?等等,她剛才不是還在講想要孩子的事情嗎?

「瀅瀅,是七雙筷子,不是七根筷子。」楚風仙人似的,不緩不急的道。

討厭,楚風這孩子又偷聽她心裡的話了。

「瀅瀅,妳不說想要生我們的孩子?」楚明溫柔的問著。

「是啊!你們怎麼不快點給我一個?」

「先抽完這個,我們就安排讓妳盡快有一個孩子。」楚明用著像楚瑜微笑,溫柔的看著瀅瀅。

「……好,如果你們在我抽完耍賴不給我孩子,我…我就……」

「恩?瀅瀅先抽吧,抽完等等給你一盤梅花酥。」

「好!」

話完瀅瀅就一把抓起全部的籤。

「………。」

六人一陣無語。

「瀅瀅,抽籤一次只能抽一枝。」

楚軍耐心的扯了扯嘴角,對著瀅瀅道。

「喔!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講呢?真是的,娘可是…不對!沒人跟我講,你們娘子我怎麼會知道要這樣。」

「要再重抽嗎?」

楚海的問道。

啪!瀅瀅把六枝筷子一把放開,筷子逐一掉回木杯裡………

「再重抽吧。」

眾人一齊點頭。

「欸?還要抽?」

「抽吧!瀅瀅,等下再多給一盤杏仁豆腐。」

楚明像拿著魚誘惑貓咪的主人,在老太太我面前用自己做的甜點誘惑。

「好。」老太太我是不會承認剛才的行為其實是想再多貪幾盤楚明做的點心的,隨手就抽了一隻筷子,只見那筷子底部寫了一個小字。

「是誰?」

「瀅瀅,是誰?」

「瀅瀅,筷子給我!」

「字好小啊…這個字……日…月?」

老太太我努力睜著我那一雙老花眼,想要看清筷子上的字,看著看著,就隨口念出來了。

「大哥!」

我說著說著,楚明就將我手中的筷子奪過,細看了下,嘴角溢出開心的笑容,那抹與楚瑜相差無幾的笑容又讓我一不小心看到晃神了。

「可惡!卑鄙,我不承認,大哥肯定是作弊的!」楚翊憤憤不平的瞪著楚明道。

「小弟,願賭要服輸。」楚明淡然的看了楚翊一眼,嘴角依舊控制不住的上揚。

「哼。」楚翊不悅的把頭撇到一邊,樣子可愛的像是上次楚海從海外帶回來的小白兔,因為不想給我摸把兔頭撇到一邊的樣子,手控制不住的就放上楚翊的頭上摸摸。

「娘子明天換跟我睡喔!」楚翊見我摸他的頭,不悅的心情減少許多,雙手環上我的腰,將頭蹭進我的胸前……可還沒蹭多久,楚翊立刻閃電般的跳離原本的位置,一把飛劍赫然直直的插在那裡………

「小弟,下一個一樣,抽籤。」楚軍說著話,還維持著一個漂亮的出手姿勢。

之後小娘我又連抽了五隻筷子,很開心的又多拿到幾盤楚明做的點心。

「瀅瀅,在想什麼?」

楚明的一雙猿臂,伸到我的腰前,環住,雖然嫁給他們六個後,老太太我常常會被他們這樣抱,但每次都不免會臉紅耳紅那麼一下。

方才抽完筷子,我便被楚明帶進他的房內,享用楚明親手製作的美味甜點,配著楚海給的糖球奶茶,吃的很開心。

「對了!楚明!你們不是要給我一個孩子嗎?」小娘我突然想起我回到楚府開口提的第一件事。

「呵呵呵~」楚明發楚一陣悶笑,因為被他抱住的關係,我貼著他胸前的頭,可以感覺到楚明的胸膛隨著他笑聲頻率的震動。

「楚明,你笑什麼?我想要一個孩子很好笑嗎?」我試著轉頭去看他的表情,小娘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

「瀅瀅,我只是在開心妳的第一個男人是我。」楚明把我轉過,嘴角又掛上那抹像是楚瑜的溫柔笑意。

「第一個男人?我的第…唔。」我的第一個男人不是楚瑜嗎?我正想矯正他的說詞,我的唇就被一個軟綿似棉花糖的東西堵住了。

「唔唔…。」

抬頭一看,楚明的俊臉近距離的停在我的眼前,雙眼似享受的閉上,我剛以為楚明又要餵我吃什麼點心所以唇稍微打開了點,小舌還伸出來舔了下,突然感覺眼前的人一震,我的身子一晃。

我被楚明被推倒在床上了!?

「唔唔…!」楚明你要幹嘛?我突然感覺自己的老臉有一把火在那邊燒,燒的連耳朵都燙燙的,忽然感覺有個軟滑的東西竄入我口中,四處肆虐,甚至還與我的舌交纏。

「閉上眼。」楚明平常溫文的語調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動人誘人的性感低沉…而我鬼使神差的曷上了雙眼。

「恩…」唇上軟綿的物體離開,逐漸往下移,我的眼睛偷偷睜開了一條縫,原來那軟綿的物體,是楚明的唇!

感覺楚明溫柔的吻上我的脖頸,輾轉舔舐,吸吮,然後漸漸親上了鎖骨,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轟的一聲,感覺更紅了…

「楚…楚明,你…在幹什麼?」我突然覺得呼吸跟講話變得如此困難。

「吃妳。」

「可…可是我不好吃啊…」

「沒吃過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吃,好了,瀅瀅,閉上眼睛。」

楚明突然把頭靠在我的頸邊,對著我的耳朵吐息,而我有再次臉紅的閉上眼,感覺我的衣物一件件被褪去。

「楚明…為什麼…你要脫我衣服?」

「安靜點,明天一大早做天香千層酥給妳吃。」

「好。」聽到天香千層酥,我頓時就安靜了,自那次我偷偷找了一大群潤女來楚府,想讓他們六個在裡頭找媳婦,楚明用一盤天香千層酥誘惑我要我改變這個主意,已經有段時間沒吃到了。

「真乖。」

楚明脫完我的衣服,轉而又開脫自己的衣服,這次我沒有再次提問,問他為什麼要脫衣服,因為我生怕出聲後,楚明可能就耍賴不給我做千層酥了。不過楚明的身材真是一點都不輸給楚軍的,線條分明的肌肉,碩長的腰身…不知道摸起來有沒有跟楚軍的一樣有手感。想著想著我手就摸上去了…恩,比楚軍的還要再軟一點。

「瀅瀅……。」楚明附在我耳邊,用硬啞的性感低沉聲音,叫著我的名字,感覺我的心跳好像開始跳錯拍。

接著我的唇又被楚明的唇堵住,被輾轉吸吮,有點不明白為什麼他要一直吃我的嘴,很好吃嗎?

「恩…。」楚明粗糙的大手罩上我的一對雪乳揉捏任意搓揉,好似我是他平常做點心手下的麵團,力道適當,舒服的讓我呻吟了一聲   ,他的熱掌溫柔而有力地揉捏我的雪乳,時不時擦過我中心的敏感,然後輕捏它們。在指間揉搓,輕壓,讓它们在他的輕揉中硬挺綻放,電流瞬間從那裡竄遍我的全身,點燃小腹深處的火苗,一種莫名的空虛感,襲遍全身。    

「瀅瀅…。」

楚明不知不覺已經分開我的大腿,將身子擠入我的腿間。

糟糕,是不是明天的天香千層酥沒了?太該死了!小娘我怎麼會沒忍住的發出呻吟。

「楚…」我正要解釋不是我的錯,突然就感覺到一個熱燙的東西抵在我的私處…因為沒有衣物的遮擋,我的觸感非常清晰……我可以感覺到那東西不但炙熱,還十分硬挺………那是什麼?  

「瀅瀅…給我。」

楚明臉色潮紅,一臉好像好幾十天一直便秘的痛苦,雙手錮住我要腰。

「給…啊啊__!痛痛痛,楚……唔。」我正想問要給他什麼,小娘我除了那盤天香千層酥以外什麼都能給……但我話還沒講出口,體內突然被頂入一條硬燙的棒狀物體,下身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撕裂了。該死,比平常莫名拿針扎我還要痛,我正要嘶聲大喊,唇又被他堵住。這孩子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用嘴巴堵別人的唇了?等等一定要告誡他這種行為不好,萬一別的姑娘也跟我一樣被堵了唇,他可是要負責的,不行,死都不讓他負責,楚明現在是我的丈夫,要是以前還在當他娘的時候,小娘我大概會敲鑼打鼓外加放鞭炮慶祝。如果是現在,我可能會拿著那把大刀闖到那姑娘家,大罵人家死小三,對著楚明一哭二鬧三上吊。

「忍忍。」

還沒等我暗忖完,楚明似在忍耐什麼,面目有點猙獰,但語氣依舊溫柔的說,然後將吻落在我額,鼻,頰,唇。讓小娘我的臉色又開始發紅。

許久,楚明都沒有再繼續動作,反而是我,因為下身體內闖入的異物,撐大了……漲滿般的難受,像條蟲在他身下扭來扭去。

「瀅瀅!」楚明似不想再忍的樣子,就在我想問他是不是想去如廁丟我一個人在這邊難受時,他突然一個抽出挺身,我的下身狠狠的被撞了一下。

「啊!」

「瀅瀅,瀅瀅,瀅瀅!」楚明像是脫韁的野馬,打樁似的,一下又一下,將自己的火熱用力挺進再抽出。

「嗯嗯嗯…啊啊啊!」

隨著楚明一下一下的撞擊,下身內壁不斷被挺入體內的硬物摩擦發熱,身體有如在海浪上搖晃飄蕩無目的的小船,腰身不斷的上上下下。快感如熱浪席捲了全身,腳趾不斷的彎曲,楚明的手指插入我的指間緊握,不讓我有絲毫逃離的機會。

「瀅瀅,瀅瀅!」

楚明的身子不斷挺進,俊美的臉龐流下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如此養眼的畫面,讓我不經吞了口口水,看傻了眼,楚明見我看著他發花癡,只是笑笑的俯下身子,吻上我的唇,下身不停的繼續挺動。

又過了一會兒,楚明突然一個用力,將自己送入最深的地方,一陣顫抖,將自己的滾燙的熱液送到最深之處…

「瀅瀅,腿夾緊,孩子,我的份給了……。」

楚明說完這句話,就將我抱入懷中,還沒等我去想孩子的事,我就疲憊的沉沉睡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