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份禮物

一條網路線,連接了兩顆真心。

曾經,女孩在遊戲裡遇見一個男孩,他對她很好。

她知道,遊戲裡的感情,不能當真,不然受傷的會是自己。  

可是她抵抗不了,心裡真正的悸動。

他的體貼,細心,用心呵護   都足以構成讓女孩動心的理由。

那天,晴空萬里,女孩打開電腦,玩起了她還蠻喜歡的線上遊戲,

而這時,女孩剛認識的朋友密她,問她要不要一起玩,她說好,沒多久,

朋友寄來了邀請,她確定後,畫面轉換到他們的包廂,女孩進去後才發現,

這是一間情侶房,她驚訝,卻沒說什麼,打個招呼,便開始遊戲,結算成績時,跳出了一個框框。

系統:妳是否願意與他結成情侶?  

女孩恍惚的按下了"是"。  

系統:恭喜你們正式成為情侶。  

由於時間的限制,女孩與他們說了再見,就關了遊戲。

再次上線,是隔天下午,女孩看著好友欄裡,那個與眾不同的分類--情侶,粉紅色的字體,都在昭告著男孩的不同。女孩躊躇著要不要跟男孩說聲嗨,畢竟他也剛好在線上,點開了聊天室,打上哈囉兩個字,發送。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男孩都沒有回應,女孩懶的再等,俐落的關掉了頁面,自己開了包廂,迅速的點下了開始,看著螢幕上,那個代表著自己的小人物,認真的做到每個動作,而女孩的手指也流連於鍵盤之上,霎時,一個突兀的叮咚叮咚,在女孩的耳邊響起,而不疾不徐的指尖繼續跳躍於鍵盤之上,當最後一個音符消失於空氣中,女孩熟練的打開了聊天室,迎接她的是不住的閃動著的,他的聊天室。

從這之後,便是每次上線都會向彼此說聲安的習慣,維持在一個微妙的關係點,直到那天女孩問熟人的FB,連男孩的一起順便問了,才偶然發現原來男孩僅大女孩兩歲,不過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男孩從那時起,就開始慢慢的讓女孩心防失守了,一點點一點點的。

有時,男孩會傳訊息提醒女孩要穿厚點,不要讓自己著涼了,有時,會分享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但更多的時候,他們的話題還是會繞著線上遊戲打轉,慢慢地,男孩女孩都開始積極的籌備,在遊戲裡結婚所需的任務,他們微妙的關係開始失衡,漸漸偏向了另一方,他們每天都會聊天,女孩每天都要膩在手機旁引頸期盼著男孩的訊息,三分鐘就像三個世紀那麼久,好不容易終於盼來了,卻又猶豫著不知道要回什麼,每個字都要再三斟酌,才敢按下發送,幾天的努力不懈,女孩和男孩終於在遊戲裡結婚了,他們的關係也邁進了很大一步,女孩每天都要和男孩說聲晚安,才終於萬分不捨的上床睡覺。

那段時間,是女孩最快樂的時間,但女孩知道他們終究只能當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所以,她在故事的最後,終於勇敢了一次。

慢慢的,簡訊少了,眼淚卻多了,是時間侵蝕了他們的愛情,還是,眼淚磨蝕了他們的愛情,女孩不知道,但女孩亦不想用回憶裡殘存的那些愛,去綁住男孩,所以她選擇放手。雖然很痛,每分每秒,思念都在喧囂著,那些與男孩的過往。

傷口再深再刻骨,也總有結疤淡忘的一天,所以女孩相信,在未來的某天,她不會再為了男孩哭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