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樂音狂想Online》留心得活動

作者:夏堇

繪者:麻先みち

出版社:凌雲文創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夏堇,確定要兩次有限公司嗎??)

心得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看網遊小說,因為之前只要看到「網遊」兩字就心生抗拒。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在玩網路遊戲那些的,怕到時候看一看太多專用術語又會開始瘋狂地問東問西了......

但是,當我看到「樂音狂想」這本書時,卻有一種不看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是真的!!!)再加上偶然地在小七看到它就毅然決然地買下來了。

然而事實也證明了我的感覺是對的!!!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無論是晨曦(蔚希)的潑辣性格;還是冷色系(冷修)的冷酷個性;甚至是色狼公會中的超級腹黑公會長--蒼瞳(江浩)、一天七次、濕情畫液、五顏六射、才華洋溢、舞動人性,他們與現實之中的極大反差,也令我深受其愛。

當然也包含天真單純的檸檬小妹妹啦(雖然說她到了後半段就不再現了......)

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檸檬妹妹了吧(所以才會看到最後還在在意她怎麼沒出現呢?)

因為她真的是裡面唯一一個思想單純的人了(還是說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著極大的反差呢?)

再來說說(together)這個公會的人吧!

看到弒情之殤在婚禮出現隨即被晨曦踢出去時,真的很想放聲大笑。

但礙於當時還身處於教室裡,為了顧及形象,所以就只能維持憋笑了。

關於Baby,她真的感覺很「公主」。

裝委屈、裝可憐這招真的很爛,我認識了一堆的女孩都習慣用這招解決一切。

只可惜我所認識的男孩在這種時候他們反而會鄙視這種人,所以我對只會這種把戲的女孩真的完完全全「無感」。

至於炎焰與默聲,很盡責的跟班(亦或是粉絲)。

標準的小弟性格吧,我覺得。

然後只出現一幕的蕭九天,該說他會調整氣氛嗎?我也不知道XD

不過我先跟夏堇說一聲,就是當我看到「江浩」時就覺得「他是蒼瞳。」了。

因為從前面色狼五隻的反應來看時就會知道不是他們了,而且也絕對不可能是冷修嘛(難道他有兩個真實姓名嗎?),又再次直覺反應覺得他們一定有關聯!

所以就這麼直接的把他認定為蒼瞳了!

最後,我還是想要問:

「既然都已經多年後了,那麼檸檬她人呢?」

雖然有在《樂音狂想Online》留言了,但因為網址緣故,所以只好在此再度的PO一次。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