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雛菊般的愛情(上)

    如果我喜歡的女孩子,是一個比我更有男子氣概,更受女性歡迎的人我該怎麼辦?但是我愛上她,卻又仿佛像呼吸一樣理所當然。

    ————————————————————————————————————————————————————

        我的名字叫王緹郡,大家都叫我小緹,只有一個人才會叫我郡郡,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個稱呼,因為太女孩子氣了,但是我又拿她沒辦法,所以我只允許她這樣叫我,其他人一叫這個名字,不管是誰即使是天皇大帝老子都跟他翻臉,除了她,她是特別的。

    我的鄰居是我的初戀情人,也是我暗戀的對象,名字是林玥,就是我口中的她,別人喚她小玥,只有我為了顯示我的特別,我叫她月亮,只有我能這樣叫她。

    我和她每天一起上學,路上的人看到我們,每每點頭稱讚:「好一對郎才女貌的璧人啊!」,但我心中常常是淚流滿面,因為我很清楚,他們口中的「郎才」是她,而「女貌」才是我。

    月亮很美,但是是俊秀的「中性美」,我也長的不壞,只不過是「雌雄莫辨」的美,說白一點就是我很美,她很帥......該死的!

    「月亮該起床了,快要遲到了」我拉開棉被,想將她給冷醒,不過,成效不彰,失敗。

    轉過身,月亮依舊睡的不醒人事,「月~亮~如果妳馬上醒來我可以考慮讓妳親一下哦......哇哇!」,「真的嘛......?」看著迷糊睡眼惺忪的月亮一臉嚴肅的問,當下的我是三條黑線,成效也太好了吧?美人計......成功(=.=︳︳︳)

    月亮朝我勾勾手,我無奈的靠過去,過不其然,又是一如往常的法式深吻,雖然我是喜歡月亮沒有錯啦,可是我怎麼總覺得自己好像在不經義間失去了甚麼?

    「你的小嘴真的讓人百嚐不膩啊~郡郡~」剛睡醒性感的嗓音,惹的我臉紅心跳,「呵呵......還臉紅呢~真是太可愛了......」,還未等她說完,我受不了的用手遮住了她那萬惡的嘴巴,用另一隻手撥開她額上的髮,輕輕吻下,「別鬧了,快點起來,真的要遲到了。」

    早安吻,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從我們懂事開始一直都是這樣,從未變過。

    離開她的床,早她一步到樓下等她,但我不知道原來我一直錯過美好的畫面,不小心一瞥,我竟然看到鏡子裡的月亮臉上有可疑的紅暈,咦?月亮是會害羞的那種人嘛?

    懷抱滿肚子的疑惑,我邊想邊下樓。

    「月亮啊~」

    「幹麼?」

    「妳喜歡我嗎?」

    「嗯!喜歡!」

    「哦是嗎......」

    我自嘲的笑笑,其實我比誰都清楚我的喜歡和月亮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即使如此我還是每天都問同樣的問題,——「月亮妳喜歡我嗎?」

    答案一直都是一樣,喜歡,但是我知道自己為甚麼不能滿足,因為我不只喜歡,我要的答案月亮知道嗎?

    月亮啊月亮,妳可知道我有多愛妳?呃…抱歉,我又腦抽了。

    看著走在旁邊的月亮,深邃的五官,還有高佻的身材,再看看自己、萌萌大眼、櫻桃小嘴、白皙皮膚、比月亮高一些的身高,頓時、我絕望了。

    也許這是天意。

—————————————————————————————————————————————————————

    雛菊的花語是:暗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