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18禁變色的音調(真珠美人魚同人)with和服這樣

我叫可可,黃色真珠音調。我是一隻美人魚為了守護大海的和平。只好跑到岸上唱歌。為了尋找我的初戀。於是剪了妹妹頭。染了頭髮。穿上打歌服。脫了打歌服。變成美人魚。回到海斗的懷抱。看到露亞哭泣的臉。竊笑了一下。把海斗綁了起來,看著他痛苦的呻吟。我也興奮的笑了一下。把海斗的衣服脫了。

挑逗的摸上他的顫抖的腹部。慢慢的靠近他。鼻息間好像有海洋的味道。勾住海斗的脖子,令一隻手滑上海斗的大腿。

「已經忍不了了嗎?」在他耳邊輕語。海斗諂媚的看了她一眼,大力的掐上海抖的側腹,可可開心的笑了。

「可是,露亞還在旁邊呢...」

「露亞已經跟里人在一起囉,現在,你是我的了。」抬腿滑過海斗的兩腿間,撫摸著他的胸膛,對挺立的小赤豆打轉著圈,舌頭滑過他的臉頰,耳邊手銬的啷噹聲,輕輕的吻上他的唇,可可繼續往下探索。

「哇!已經這麼大了啊」可可癡迷的說。

「還……還不都是因為妳……」海斗嬌喘著。刻意的避開海斗脹大的地方,可可帶著些許的調皮說「明明就是你自己長大的」

「快……快點……」海斗快要矜持不住了。

「快點什麼啊?」可可天真的問。

「幫...幫我舔...」

「叫大聲一點,我倒可以考慮。」可可捧著他的臉。

「理人哥他們還在...」海斗吞嚥著口水,喉頭緩慢的滾動。可可在海斗的脖子上印下了她的唇,接下去又咬了他站立的小豆:「都這種時候了,你怎麼還在想露亞呢」沉默下的海斗,只剩越來越急促的呼吸。

「說啊……說你要我啊」可可的動作越來越大膽了,額間豆大的汗珠流至光潔下巴,可可愛息的舔下,可可繼續往下舔著。

「可...」可可用食指點上海斗微啟的唇,妖異的明黃瞳孔直勾勾的看著海斗

「時間已經過了,現在,只能讓我玩了喔。」海斗瞳孔放大,嬌嫩的喘息。海斗冰冷的低頭親吻她的耳:「如果妳把我放下來,我會對妳更好」

「海斗,你還沒分清楚上下吧。」可可大力的扯上海斗的後腦,親吻著海斗故做鎮定的眼眸

「我可是要在理人還有你最愛的露亞面前...,侵犯你。」

「來吧……如果妳是如此渴望我的身體的話。」

「最討厭你了。你的這種溫柔。」

「儘管討厭吧」

『還真狠啊…海斗』

「不狠妳是不會喜歡的吧」可可也不回答,只是曖昧的輕笑一聲,便俯下身,撩過黃色的順髮。「恩……啊……」整個房間都是海斗的聲音,可可更加賣力的含弄。

「覺得責莫養啊……」

『哈啊…嗯很...很好...』可可更加賣力,直到海斗腰脊突然的僵硬,可可突然停下,看向後邊已經好上的理人還有雙腿大開的露亞。

「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吧,海斗」可可纖細的手指伸到下方。

「海斗~你能滿足我嗎?」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嗚 大崩壞
我的童年被毀了....
2016-03-08 17: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7-08-17 02:20回覆

我的童年orz
2015-07-12 23: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來吧!~一起進入可可和海斗的世界XDD
2015-07-13 20: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