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萌點延伸(忘了-葛吉)

看這群人的youtube「早上起床的經典語錄」,被最後一個狠狠萌到了。

立刻用葛哥、小吉來延伸一下。(= ̄ω ̄=)

      大多時候,一起起床的日子,是由雷葛喚醒小吉,並且一同出門買回早餐。

      小吉喜歡賴床,喜歡睡到日上三竿才洗床,尤其前一晚如果「運動過度」,那一點起床氣也是在所難免的。

      「小吉,起床了,我們去買早餐回來。」雷葛從起床、盥洗到整裝一直不停叫喚賴床的懶蟲,可惜效果微不可見。

      小吉在大床上翻了兩圈,把頭埋進枕頭裡,完全不怕窒息的態勢,鐵了心不想起床。

      昨晚折騰的不算特別久,但是高難度姿態讓他渾身上下的骨頭好似全散了,特別不舒服。身為罪魁禍首的雷葛居然還好意思叫他起床出門?絕對不起!

      「小吉,快點起床,再晚你喜歡的巧克力鮮奶茶要沒了。」雷葛拉拉棉被,再搖搖小吉,對方像隻縮在龜殼裡的烏龜。

      好不容易把小烏龜的頭搖出來了,卻是沒輕沒重的在他手上咬上一口。「不要啦!我要睡覺!」

      齒痕跟口水留在雷葛的手上,他可不是個好惹的主,沉下聲音念著小吉的本名。「紀冠尹。」

      小吉抖抖抖,默默從棉被裡爬出來,迅速的完成出門前的準備工作,可憐兮兮的巴著準備發怒的雷葛。「唔,買早餐了?」

-

      小吉是個常常作息不穩定的孩子,雷葛在矯正他的作息這件事情上費了不少工夫,弄得他偶爾也會覺得睡眠不足、精神不濟,特別想發洩一下起床氣的時候--尤其是在照顧喝醉後的小吉。

      前一晚小吉喝了酒睡得早,隔天早起想著肚子特別特別餓,看著身旁雷葛還睡的沉,想到總是雷葛叫他起床,難得角色對調一下應該也挺有趣的。

      「葛哥--」使勁所有功夫撒嬌,企圖把雷葛叫醒。「太陽曬屁股囉,我們去買早餐吧。」

      小吉殊不知昨晚對方為了發酒瘋的自己,幾乎天都亮了才睡著。

      雷葛本就淺眠,只是疲倦讓他懶得理會對方的無聊行徑。對方孜孜不倦的呼喊中,一再提醒他,就是這傢伙昨天晚上鬧得自己不得安眠,現在居然好意思打擾他補眠?真是膽肥了……

      「葛哥,你說貪睡會變懶豬的,快點起來啦。」小吉趴在雷葛身上,又磨又蹭,時不時捏住他的鼻子惡作劇,中斷他的呼吸。

      小吉終於磨斷了雷葛理智的那根神經,從被窩裡伸出手捉住那隻細白的手腕,凶狠而扼要的警告:「閉嘴。」

      世界瞬間回復平靜。

      可惜這份平靜維持不到兩秒,還握在手裡的手腕試著掙脫未果,壓在雷葛身上的身子顫了顫,開始能聽見抽鼻子的啜泣聲。

      雷葛心裡也抖,神智瞬間清醒,從床上坐起,摸摸小吉的頭。「好了,我們去吃早餐,走了走了。」

      小吉還是一臉的怨懟。

-end

我覺得雷葛好像被我寫成,那種怒極會家暴的畜生男人(?),真的不是我的本意……╮(-_-)╭

不過現階段可見的是,小吉真是雷葛上輩子的債主,被吃得死死的。

不管怎麼,傻白甜就對了啦!(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