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ღ小夜※笑話集特區ღ

從前有一個人,他非常地喜歡烤豆子,他愛死它們了,但是吃完烤豆子之後,往往帶給他非常惱人的副作用.

有一天他邂逅了一個女孩子並與她墜入愛河.當他們論及婚嫁時,他告訴他自己,他如果再繼續吃烤豆子,她的老婆一定不能忍受,所以他決定犧牲自己放棄他最愛的烤豆子.

他們結婚不久以後.幾個月後,在他下班回家的路上,他的車子拋錨了.

他們住在鄉下,所以他打電話告訴老婆說因為用走路的會晚點到家….

在他回家的路上,他路過一家小咖啡廳而由內傳來一陣陣令人無法抗拒的烤豆子香味.他考慮了一下反正還要走好幾里路才會到家在那之前應該可以排解掉所有的副作用.

所以他就進去點了烤豆子,要走之時他已經吃了三份特大號的烤豆子.在回家的路上,他不斷的排氣,所以到家的時候他覺得非常地安心.

他在門口遇到老婆她看起來似乎異常地興奮.她說:『親愛的,今晚我要給你一個大驚喜.』老婆用頭巾蒙住他的眼睛,把他領到餐桌的主位上,並要他承諾不能偷看.

在這當時他開始覺得又想要排氣,當他老婆正要解開頭巾時,電話鈴響了,老婆要他答應在她回來前不能偷看後,就離開去接電話了,她離開後,他逮住這個機會….他把重心移到另一腳然後解放,這不僅是個響屁,還臭得像顆爛雞蛋,他幾乎無法呼吸,所以他摸到一條餐巾然後用來搧風,他剛開始覺得好點,但另一個屁卻緊接而來,所以他把腳抬了起來噗噗噗噗!!聽起來不僅像個柴油發電機而且聞起來更糟,為了避免自己做嘔,所以他用手搧著週邊的空氣,希望臭氣能夠消散,但另一個屁又緊接而來,這個屁簡直可以得第一特獎,窗戶晃動著,桌上的磐子嘎嘎地響,一分鐘後桌上的花也謝了.

他一隻耳朵聽著走廊上的對話,還得守著他的承諾不能偷看,接下來的十分鐘,他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放屁再用餐巾搧風.

當他聽到那一頭講電話的老婆和對方話別時他俐落的把餐巾放在腿上然後把手放在上面,滿足的微笑著,在他老婆走進來時若無其事的樣子.

老婆因擔擱了這麼久向他道歉,她詢問他是否有偷看餐桌上的東西,確定他不曾偷看後,她把蒙在他頭上的頭巾拿掉然後大聲說,Surprise!!!!』

讓他大驚的是,餐桌旁坐了12位來參加他生日宴會的貴賓!!

────網路上看過的笑話XD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啊哈哈哈哈xD
12個人就這樣看著他放屁xD
完了,戳中我的笑點了xDDD
2015-09-20 0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12個人一直被臭屁勳著,又不敢說的窘境(I know ≧▽`)

畢竟壽星最大嘛,薇薇妳說是不是阿(哈哈)
2015-09-20 10:16回覆
那男的好可憐啊
放屁都被看光了。

然後那12個人不會被臭死嗎?
2015-09-03 16: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對阿,只是還是要慶生會還是要繼續XD

之前看完一整個笑慘...(>´ェ`<) (>`ェ´<)
2015-09-05 23: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