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OSE / 燦白

“嗯….我不知道欸…”

“吳世勳,我希望你盡全力配合我,你是他的老闆,也是他唯一的朋友。你真的不記得他最後在酒吧做了甚麼嗎?”

“嘖….”吳世勳捏了捏皺在一起眉頭,思考了一下“他最後唱了一首歌,就走了。”

我記得他是這樣唱的

「Don’t   touch   ,   I’m   rose   .

    別靠近,我全身附著尖刺

    別靠近,我只在黑夜放肆   」

──

邊伯賢握緊了藏在身後的利刃,聞了一下朴燦烈剛送的紅玫瑰,隨後將他丟在一旁。

“你為甚麼要這樣?”他苦笑,為甚麼要這樣子奪走他的心?他們是不能相愛的阿。

“伯賢…我….”

“朴燦烈,如果我們兩相愛,那我們之間必有一死。”

邊伯賢是地獄來的,為了重拾生命,他必須殺死100個人。

眼前擁有桃花眼,眼眸擁有整個宇宙的人,他叫朴燦烈,他是第100個。

你認為殺人容易嗎?確實挺簡單的,所以死神訂了規則,必須與目標相處一個月,不得中途轉換目標、不得與目標相愛,一個月後超過三天未下手就得死。

今天是第三天了。

“伯賢...沒關係的,如果你真的需要…那你可以殺了我。”

“…算了吧,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當邊伯賢正打算丟了手上的利刃,卻被朴燦烈溫暖厚實的手給包覆

“伯賢,我真的很愛你,請你相信我。”

朴燦烈將手帶往自己左胸口,利刃對準心臟

“朴燦烈!你放手!!!”

“伯賢,給我三秒,三秒就好。”

一秒,兩片唇重疊在一起

兩秒,兩雙眼流下一行淚

三秒,一顆心停止了跳動

“朴燦烈!!!”邊伯賢回過神,急忙推開朴燦烈沉重的身體,抽出了被血液染紅的刀子,但一切都太晚了,都來不及了。

酒吧的舞台上少了滄桑的歌聲,吧檯前那位忠實顧客也人間蒸發了。

邊伯賢和朴燦烈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消失在世界上,唯一留下的是一張譜,上面除了三行影印的歌詞之外還有一行用手寫的詞。

-    Don’t   touch   ,   I’m   rose   .

-    別靠近,我全身附著尖刺

-    別靠近,我只在黑夜放肆

-    對不起,你會死。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