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 折下那支玫 1以下犯上

Sah   ein   Knab'   ein   Röslein   stehn,

Röslein   auf   der   Heiden,

War   so   jung   und   morgenschön,

Lief   er   schnell,   es   nah   zu   sehn,

Sah's   mit   vielen   Freuden.

Röslein,   Röslein,   Röslein   rot,

Röslein   auf   der   Heiden.

~~~~~~~~~~~~~~~~~~~~~~~~~~~~~~

      「喂、聽說了嗎?城主今天要來啊!」「不是吧!難不成要被搜刮一空了?」不知從何而來的小道消息傳遍了一整個清晨市場。喧鬧吵雜的市場裡,店家的價格比以往要低了許多,寧可少賺一些也不願全部「進貢」給那位至高無上、十惡不赦的男人。誰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理由引來了他。

      小小的村莊坐落在國境邊界的深山林中,如此的窮鄉僻壤連流放罪犯至此都嫌過分。村莊中央的市場早在幾刻鐘前就已完成了一切的交易活動,這時連根菜葉都遍地難尋。村莊的入口杵立著兩個身影,微駝的那個人是這個村子的村長,焦躁不安的神情占滿了臉上的一切空間。輕撫著老村長的背,身旁的男孩面目清秀,微蹙著的細眉也無法掩飾那引人注目的明眸。

      「傲蒼啊……進屋裡去吧!太接近那人僅遭罪受罷了。」

      「但……」但我不放心您一人於此啊!村長爺爺!

      「聽話。進去吧!」伸手推著那個孩子離開。

      躂躂的馬蹄聲漸行漸近,和村民一起躲在屋內的傲蒼悄悄地望著。山間的小路上漸漸地浮出一輛鑲著金花銀葉的馬車,摘去一朵都不知能供養一個家庭多少年的食糧。村長那看似一碰就碎的單薄影子映上城主強壯的身材顯得更是渺小。在這裡根本聽不見他們的對話,只見城主的眉頭越皺越緊。

      「那個是城主吧!」「村長沒有問題吧!」「好像很危險啊……」細小的聲音迴盪在小小的房內。

      「煩死了!老不死的人跟我說什麼教!我能做什麼、應當做什麼還要你教?」宏亮的聲音突然透過窗戶進入傲蒼的耳中。揚手一推,城主震怒的伸手推了老村長一把。仁愛孝悌的美德似乎從未出現在他身上過。

      屋內的議論紛紛頓時停了下來,村民們個個提心吊膽的望著窗外。雖是如此,卻沒有任何人膽敢去扶起他。本就擔心的傲蒼再也忍不住了,不顧一切的往外跑去。

      「村長爺爺、沒事吧!可以站起來嗎?」傲蒼愧疚的扶起了那年老的身軀。「早知如此,當時就該堅持陪著您的。」

      聽見身後傳來一聲不屑的嗤鄙聲,壓抑不住的轉身吼著,「你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啊!是城主就可以對一個老人家如此無禮嗎!」一向視禮節為重的他不顧後果的瞪著對方。

      為此舉感到驚訝的城主望著眼前這個自尋死路的小鬼,露出了滿滿的殺絕之意。伸手掐緊了傲蒼的脖子,疼痛的感覺剝奪了他呼吸的權力。

      「聽著,小鬼。我叫段然,既然你選擇做出了冒犯我的決定,那就別想我對你們這個微不足道的村子保留任何憐憫之心。」冷冷的語調不如方才對村長的怒吼,放開手讓缺氧的傲蒼癱倒在地。名為段然的城主轉身坐上馬車離去。屋內的人見段然走遠後紛紛跑了出來攙扶著兩人。

      馬車上的人隔著布簾看著一切,就算被糟蹋了也不願露出軟落的表情嗎?這朵帶刺的血紅玫瑰啊!到時就讓我親手摘下吧!

~~~~~~~~~~~~~~~~~~~~~~~~~~~~~~

嗚哇!完成首篇了耶!

第一次寫的靈感竟是一首音樂課的歌曲,簡直要死了我!

總之請多給我一些建議吧!

不過還請別太用力鞭打我的心靈啊!

心靈君可是比村長爺爺還要脆弱的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