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所謂低潮這種東西

    挫折能吃嗎?如果答案是不能,那何必為了一次失敗打擊自己?

    有人曾經問過我,我有沒有面對過什麼跨不過去的障礙?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目前的最大挫折就是我網路文章的點閱人數還沒過50,回覆數量不是1就是0,其實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過的事啊〜

    不過我還沒放棄POPO呢,才剛入門的新手被踹幾下屁股是正常的嘛,雖然這幾天也一直在思考究竟該不該繼續下去,這個網站對我來說還很陌生,現在立刻抽離也不會產生太多感情,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這一生都在聽從別人的決定,國中、高中、到大學,我為了別人立下的志願努力到了成年,現在為什麼不能跟隨自己的心願好好努力一次?

    現在放棄我會後悔,一定會。

    低潮這種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為自己而寫,要寫得開心。
希望能有人留言,收書,丟珠甚至出版的那股熱情,也是成為獨當一面作家的第一步喔!
阿祀的人氣沒有多好啊,如果沒有挫折就不會進步,不會努力,然後被超前。
做一件事,就要有目標,別輕易原諒自己,一起加油吧!
2015-05-13 18: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以後請多多照顧了,一起加油喔~
2015-05-13 18:18回覆
加油^^
話說凜到現在也一直被踹屁股
所以也鼓勵不出什麼0...0
凜應該是說老不老,說新不新吧xd
話說,點擊率,回覆率,無法成正比,也只能...隨風了xd
凜自己都看淡了,因為可能的問題很多。
就我自己來說,基本上是文筆不好,想表達的事情說的不清不楚,所以看不懂,大家成了過客,錯字也是,凜都很懶的挑錯字xd

我想過一件事,以前有個作者說,故事要寫到人家可以猜到邊,卻又要猜不透。
我想,也許我寫的是看不懂,而不是猜不透xd

可能,太容易猜到的劇情會被掃過,然後就沒有回文,也可能純粹對方喜歡的類型不是這一類的。逛逛~就離開了。
原因很多,總之,先喜歡自己的作品,先自娛再娛人吧!(目前凜的想法是這樣)
話說留了一堆,卻像自己自己在抱怨,還望作者海涵。
2015-05-13 10: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很開心有人回覆我喔~原本我還想跟自己打賭這篇點擊率不會過20的說,我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2015-05-13 12:40回覆
為了甚麼而寫
早安
小作也是POPO新人(瞧我還是個旁聽生~~)
許多平台功能還沒摸過
只會貼文貼回應&回覆訊息(如果有的話~~)
今天一上機瀏覽到的第一篇文就在這(所謂緣分~~)
小小分享小作這N年來斷斷續續譜文碼字後對自己說的話(N>10) :

如果立志成為職業寫手,那麼熬過十年寒窗無人問,是必要的
如果只是說一個自覺非說不可的故事,故事說完了,就對得起自己日思夜想的心

不知道這算不算送暖~~由衷與閣下共勉~~
2015-05-13 10: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必須很不好意思的說我這篇短文好像是自己在討拍拍,因為看著回覆0的數字真的超難過啊~不過我還不會放棄喔!一起加油吧~
2015-05-13 12:42回覆

你好~




其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一開始很成功的,只是在於他們堅持下去,勇於創作樂愛創作,所以一個機會來到,就能讓作品讓更多人看到。XDD

我覺得你作品題材文章還蠻不錯的啊,融和鄉間傳聞,如果繼續寫下去,也是會讓更多人看到的,加油!XDD
 


2015-05-13 00: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喲~等到我準備好了,相信努力也會讓大家看到的
2015-05-13 00: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