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垃圾奇緣(趣味)

      夜色籠罩,席悅璇墨鏡遮掩臉龐,她玲瓏有致的身形,被暗黃路燈拉長成孤單的模樣。    

      席悅璇手握一大包垃圾,她誠心盼望,能和那台吟唱《少女的祈禱》樂曲的垃圾車,來段曼妙的邂逅。

      總算,樸實無華的垃圾車緩緩來到,更重要的是,高大英挺、氣質出眾的金髮男畢夫出現,他手上同樣有垃圾,席悅璇一見到他,喜出望外。

      「你來了啊!我一直在等你,等了好幾天了呢!」有了帥哥,席悅璇完全無視垃圾車的存在。

      「請問妳是?」畢夫一臉茫然。不過,這位英倫紳士和很多東方女孩交往過,脫口就是中文。

      席悅璇未取下墨鏡,她認為,像她這樣充滿魅力的女孩,他一定會記得她是誰的。

      「需要我幫你恢復記憶嗎?我們在夜店認識的啊!你說,我的眼神有溫度,你好有文學涵養呢!」

      畢夫點頭,「眼神有溫度」這句話,是他搭訕夜店女生的開場白,憑他的金髮碧眼白種人優勢,泡妞可說是無所不利。他打量席悅璇全身,唯一的想法,就是她很辣,但對她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你請我喝了很多調酒,我全身醉醺醺的,你好像說,可以帶我到你家休息,你好貼心呢!」      

      畢夫只能乾笑,畢竟,這是他把妹的SOP,而現在,他的每一步,幾乎都被這位美女先說破了。

      「那一晚,我們聊了很多,你透露了你很多的秘密……」

      「什麼秘密?」這女的到底是誰呢?畢夫心中暗忖。

      「我知道,有很多美眉,進了你的房子後,再也沒有出來了,從此之後,在人間蒸發了,她們的名字,只會在報紙的社會新聞出現。你真的太神奇了,你到底是如何把她們變不見的呢?你是魔術師嗎?」席悅璇崇拜的表情下,包含著不斷進逼的質疑。   

      「妳偵察系?」畢夫臉色微變。

      現在的畢夫,只想到她所說的那些女生,的確,他都有一面之緣,到底她們最後去了那裡,他是全世界唯一知情的。

      「哎呀!我怎麼可能是偵察系的呢!我是你的粉絲,手機首頁還有你的照片呢!最重要的,我曉得,那些女孩最後的去處……」席悅璇的目光,直直射往畢夫的垃圾袋。

      「妳要說,我把她們殺了,切成一塊一塊,趁著丟垃圾的時候處理掉嗎?呵!呵!妳太有想像力了。」畢夫笑了笑。

      「這都是你講的唷!我覺得,這方法真的是簡單實用,垃圾最後都會送去焚化爐,火一燒就沒了,那些女孩,也只剩骨灰,飄在空中,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不過,你的大冰箱裡,還有一些手臂、內臟、血水沒有處理完呢!你對她們,也算是有情有意了,電腦裡有不少她們的針孔影片哩!」

      現在的畢夫,只感到全身空盪盪。警察辦案時,從來沒有查到他身上,為什麼這個女生,可以一下就看穿他的手法?  

      席悅璇摘下眼鏡,露出完整的臉龐。畢夫一見,忽然有印象。他和她相處的那一晚,他曾請她喝滲迷藥的果汁,但不知道為什麼,從那時起,他記不起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她早就該被解決掉的,她美妙的軀體,最好的歸屬,就是他手上垃圾袋裡的內容物,這才符合他的特殊嗜好啊!  

      「我和你一見如故,就和你爆個八卦消息好了。你知道嗎?幾年前,一所知名的大學裡,有很多帥哥型男莫名其妙的失蹤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你要不要猜猜他們的下落呢?」   

      畢夫臉色陰晴不定,欲言又止。倫敦過去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件,不少美女消失在半夜暗巷裡,再也找不著,大家人心惶惶,深怕傳說中的倫敦開膛手重現江湖。他每次看到新聞裡警察如無頭蒼蠅的辦案蠢樣,只有得意這個詞彙可說。

      「是啊!你大概猜得到。簡單來講,這些帥哥型男曾經辜負了一位恐龍妹,騙了她的感情,她幾度自殺,不過,她幸運的活下來了。從此之後,她改變想法,她要活得有信心,才有能量給這些人難堪。她去韓國動手術,變成男人眼中的辣妹,更重要的,她走出自己的路,向黑暗復仇界學了各種招術,庖丁解牛這個成語,她可是最佳的實踐者呢!」席悅璇伸出右掌,作勢要砍自己的脖子。

      「妳殺了他們?」

      席悅璇拿出手機,嘴角漾起詭異的弧度。她真的是粉絲,所謂的首頁相片,真的是畢夫。

      更精確的形容,是畢夫閉眼的血淋淋人頭。

      「第七天了,你終於來了,你放心,你那些垃圾,我會替你好好處理的。至於你的安排,你需要神父還是道士呢?要不要送你宇宙大覺者壓壓驚呢?我在資源回收筒撿到大覺者的頭,很適合你。我是不是該祝你未來無災無難?」席悅璇眨眨眼,從垃圾袋裡,拿出一只斷裂的男人手掌,朝畢夫揮舞。

      戰利品,本來就是要拿來炫耀的。對席悅璇而言,和金髮帥哥的巧遇,也算是一段充滿愛與勇氣的奇緣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6)

1 2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這個!!
看了我都覺得晚上不要擠一個人去倒垃圾好了(抹汗
 


2016-04-19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男主角以為自己是大魔王,
沒想到對方更恐怖!
就算是倒垃圾,
也是會有驚喜的。
   
2016-04-19 13:35回覆

還以為是單純的諷刺文,竟然是獵奇嗎~~?!

好神奇(?)的故事(讚賞意味
2016-04-18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這篇的確是獵奇類型的,
光看開頭還看不出最後的發展。
 
 
2016-04-19 13:39回覆

好看。
很特別的題材,
很喜歡,想看後續!!
2016-02-13 22: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對這篇的支持,
如果有後續,
情節可能是女主角如何去殺別人吧!
 
2016-02-15 00:00回覆

好可怕~qaqq
2015-11-07 00:49 透過行動版 回應
女主角是個可怕的傢伙,
不是表面上的形象,這就是小說的重點了
     
 
2015-11-07 12:00回覆

非常好看唷!!
2015-11-05 21: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多謝你的支持!
  
 
2015-11-06 17:05回覆

OAO懸疑片fu
2015-11-05 20:49 透過行動版 回應
這算是兩個殺人魔的閒話家常XD
   
2015-11-06 17:04回覆
有趣~
我也是被標題吸引了~
我想像到一邊手握垃圾,一邊和辣妹聊天的情景~
這奇遇很有趣,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2015-10-12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來留言!
男主角想法,和你說的一樣,
本來以為倒垃圾碰到正妹是艷遇,
結果後面就……
一山還有一山高的。
 
2015-10-12 17:28回覆

被標題吸引進來

內容很好看!
2015-10-01 08: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來坐
任何事都會有奇緣的  
2015-10-01 12:35回覆

這裡好像沒有直接在同一串回文的功能...?

我說的鬼撞鬼不是指兩個位主角都是鬼,那鬼的意思大概近似於夜路走多總會遇到的鬼吧

其實除了這幾個,感覺應該還有些彩蛋的梗可以找
2015-09-29 22: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留言應該是需要再起新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這故事可以看成鬼碰到鬼王,
殺人魔以為這次可以得手,
結果自己被做掉變成好幾袋垃圾。
彩蛋的梗像是為什麼女主角有陰陽眼?
以及她和暗黑復仇界的關聯,
都可以好好的追一下。 
2015-09-29 23:30回覆

鬼撞鬼的題材挺有趣,專門等頭七也是有趣的相遇方式。

留了不少未知的懸念,不過所謂的黑暗復仇界到底是...怎麼覺得好像某料理漫畫裡的組織來著。
2015-09-29 2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黑暗復仇界來自黑暗料理界的梗,
暗示女主角殺人跟殺豬殺牛差不多!
話說,故事裡只有男主角是鬼,
第一段提到女主角有影子,
既然是人,就可以挑頭七和鬼嗆聲!
2015-09-29 21:27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