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0年舊文】廁所同盟

我實在不曉得那個時候的自己在想啥...唉~反正就是搞笑用的啦!!

關於嗯嗯與淑女形象擇一的一篇未完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高中生活的第一天我就肚子很痛,是怎樣?哦哦哦哦!好痛啊!台上的禿頭廢話怎麼這麼多?他不知道在這種朝會的時候會有人想烙賽嗎?一旦想烙賽的時候就會流汗,一旦流汗後我就很難把持我的屁屁啊!我是淑女耶!淑女怎麼可以拉在褲子上?不對!是小褲褲上!因為校服是百褶裙啊!天啊!我不想第一天上課就這麼沒形象啊,這樣以後我怎麼在這間學校立足啊!

    不要以為這種狀況只有男生才有,女生也有胃腸不好的時候,不過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這是家族遺傳,我們全家都很會拉肚子!尤其我爸爸最嚴重!

    妳說我是哪個沒品的女生?喂!什麼沒品?你就不會拉肚子嗎?美女就不會拉肚子嗎?還是說遇到這種狀況妳都是把便便塞回去呢?聽好了!本人叫梁清秀,聽起來是個大家閨秀的好名字,跟我的外表也很符合!不是我愛講,雖然我帶了一副眼鏡,可是卻皮膚白皙,眼睛水汪汪,身材高挑,成績良好。我集合了眾優點在身上,可是卻有個致命性的缺點。就是我很會拉肚子,我經常上課上到一半就肚子痛,只好默默舉手告訴老師我想去小解。

    你說我幹嘛不說要去大便?妳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這麼品學兼優的學生,外加清秀亮麗的外表,只要光是說出『大便』兩個字,妳覺得有男生會喜歡我嗎?有嗎?那聽起來很有品味嗎?

    嗯嗑!不好意思,我是激動了點。重點是台上的人已經講了將近三十分鐘的長篇大論了,我蹲在廁所的時間還比他快好幾倍,他為什麼就不能考慮在這種時候很多人的屁屁都是夾緊的呢?

    「所以說,我們學校雖然不是有名有勢的高中,但是我們也能朝良好的國立大學前進,這就是學校的宗旨……」台上的禿頭不斷地誇讚學校有多優秀,好像要特別強調學校不是差!只是一時運氣不好罷了。所以今年進國立大學的人才會少之又少。

    這間成陽高中離我家距離約三分鐘,對我來說非常的棒!你問我棒在哪裡?這位施主啊!我剛剛不就說了,我有拉肚子的毛病!妳難道沒有經驗是那種,在回家的路程上想要拉肚子卻還有將近十分鐘路程,然後路上剛好塞車的情形嗎?我想不用拉肚子,就算只是想尿尿而已,我看膀胱也會憋到爆炸吧?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我決定考一間離我家超近的高中,以解我想便便卻怨恨距離遙遠之苦。

    「秀秀!我好想上廁所啊!為什麼校長廢話這麼多啊?」我的好朋友小倩在旁邊抱怨著。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維持一貫優等生的形象。

    「小倩,校長說得事情都很重要啊!萬一有些漏聽怎麼辦呢?」我義正嚴詞地說道。

    「重點就在於他講的全不是重點啊!機哩瓜拉一大堆,旁邊的老師都站著打瞌睡了,重要在哪?」小倩嘟著嘴一臉的不滿。

    雖然我在心中是用力點頭贊同,不過身為全年級優秀的高一新生,我必須克制住我的頭顱上下擺動,使勁地往左右晃動。

    「唉!就算是這樣,我們也要尊師重道啊!妳看,校長不是下台了嗎?這就可以去廁所啦!」看到校長終於下台我真是心裡愉悅到了極點,暗自詛咒那顆禿驢不只頭髮長不出來最好眉毛跟汗毛都長不出來!頭頂都流汗到油亮油亮的,著實刺眼啊!

    「校長最好眉毛跟汗毛都不要長,流那麼多汗是要嚇死女學生哦!油亮的我都看不到講台了!」小倩一邊走一邊在嘴裡嘀咕著,我用力地在我的心裡拍手。

    小倩!妳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外加肚內蛔蟲,我罵什麼妳就跟著接下去了!叫我怎麼不拍手感動呢?

    我用著看似平穩冷靜的步伐走向廁所,事實上我用著比平常快兩倍的速度在行走中。因為我真的要忍不住啦!

    就在我看到女廁的標誌時,心下一陣感動。然而,見到門前的狀況,我差點哭出來。人也太多了吧!這是怎樣?為什麼女廁這麼多人在排隊?為什麼?

    「欸,怎麼這麼多人啊?」小倩問正在排隊的人,只見排隊的那個女生也是一臉快要不行的樣子。

    「哎喲!還不是因為今天早上有幾個一年級的把體育館另外一間廁所給弄壞了,搞的水管大爆,所以大家都擠來這裡了啦!」那女生說完話之後一見前面空了一格出來便迅速遞補上,好像排廁所就像是在排百貨公司年終福袋一樣,恨不得趕快輪到她。

    「唉,排就排吧!」小倩無奈的嘆了口氣後也站在隊伍的最後頭。

    我看著這長長的彷彿是排福袋一樣的隊伍,覺得我的屁屁不可能會這麼有耐心,所以我決定,跑˙別˙間。

    「秀秀妳要去哪?」小倩問著我。

    我總不好意思說我是因為實在是憋不住我的便意了,所以要去另尋茅廁吧?還當著這麼多人面前,所以我便平靜地回答道:

    「我去買飲料啊!雖然很想上廁所,可是剛剛朝會開了這麼久。我想妳也口渴了吧?我去買妳最喜歡的薏仁湯,好嗎?」我帶著善解人意的表情及語氣向小倩解釋。

    我真佩服自己忍耐的功力!在肚子狂攪的時候還可以這麼輕聲細語,天!

    「哦哦!好,那快去快回啊!」小倩聽到有薏仁湯便放我走了,太好了!

    一路上我盡量維持迅速,但卻又要小心不要影響到我屁屁的矜持的速度走著。不過很悲哀的是,居然沒有一間女廁可以用!

    我一路上找離體育館最近的好幾間女廁,居然都貼著故障暫停使用。我真是三字經快要罵出來了!真該詛咒早上弄壞水管的那幾個人通通給我得痔瘡,而且最好給我得內痔!痛死你們!

    好不容易,我總算發現一間女廁是沒有貼標誌的,心下除了感動就沒什麼好多說的了,趕緊衝進去解決才是正事啊!

    不過就在我正準備踏進廁所門的一瞬間,我就聽到一陣吶喊:

    「欸!同學,那邊不能上廁所啊!」一個男生衝過來把我從廁所門給拉了出來。

    「為什麼?」我不解地問道。

    「這間剛剛忘記交代他們要貼標示了,裡面的沖水器被人踩壞了。」那男的一邊說著一邊把標示貼在門上,上面寫著:故障。

    我這下真的是要眼眶泛紅了,難不成我美好的花樣年華就要毀在拉肚子在褲子上嗎?不!是小褲褲上!

    「妳很急嗎?」那個男生問著我,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老師吧?穿便服哩!

    「很急!」我用力地說出這兩個字,是因為我真的很急啊!

    「那妳介意上男廁嗎?」那男的問著我。

    男廁?那怎麼行!萬一我一進去上完後出來遇到別人怎麼辦?人家會叫我是偷窺男廁女狂人啊!

    「放心,我幫妳把風!走!」那男生不由分說便把我帶去另外一頭的男廁,他把我推進男廁門口後,便站在那裏說:

    「快點哦!我幫妳看著,放心吧!我不會讓人進來的。」他說完後便轉身過去面對外面。

    我真是太感動了!不知道他是哪一班的老師,這麼照顧學生!而且還是像我這種腸胃有問題的學生,我一定會認真聽他上課整整一個學年的。

    當下我廢話便不多說,立刻衝進第一間廁所,馬上解決我的煩惱!

    事成之後,我的身心可說是無比舒暢,正當我要開門出去的時候:

    「你站在這裡幹嘛啊?」

    「沒幹嘛啊!這裡不能上廁所啦!」

    「為什麼啊?又沒貼標示。」

    「我忘記貼了啊!你們去別間吧!」

    「不行啦!我們大家都憋很久了耶!反正等下我們掃一掃就是了嘛!走走走,進去爽快一下!」

    聽到這裡我就臉色發白了,天啊!該怎麼辦?

    「欸欸,我們來比比看誰的尿可以從門上面射進去好不好?」

    「蛤?玩這麼大哦?等下會被罵吧?」

    「沒關係啦!等下跑快點就行了。」

    這段對話一說完我就不只臉色發白了。天啊!這群沒水準的是怎樣啊?太閒了嗎?重點是我現在該怎麼逃出去啊?外面那個老師我想也沒辦法保我吧!

    就在我在廁所裡面轉來轉去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有窗戶!我從窗戶爬出去不就得了嗎?而且這裡是一樓爬出去外面也是草地。

    事不宜遲,我馬上打開窗戶,兩腳踏上馬桶,準備從窗戶逃脫。

    「好了沒?一人一間哦!來囉,一二三,發射啦!」一聽到他講一二三我就趕快從窗戶跳出去,希望我逃的夠快啊!

    就當我以前滾翻的姿勢從窗戶跳出來的時候,我以為我會撞到頭。不過很意外的是,我的頭撞到一個熱熱的東西。

    「嗚……」一個聲音好像在哀嚎耶?

    就當我爬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剛剛撞到的是一個男生,而且好像撞到他的……

    「你……不要緊吧?」我嘗試著想要安慰,並伸出手來想要了解『傷勢』。

    不過對方立即縮回去,朝著我大吼:

    「妳有病啊!撞到也就算了還想偷襲我,妳是哪來的變態女啊?」那男的死命護住自己的寶貝,看向我的眼神就像是我好像是新婚夜要撲向他的新郎一樣。

    「你誤會了!我只是想了解你的傷勢。」我想要跟他解釋,可是他只是暴怒。

    「了解妳個大頭!而且妳為什麼從男廁的窗戶翻滾出來?妳是在偷窺嗎?」他一邊指著廁所的窗戶一邊指著我大喊。

    「你小聲一點啦!」我急忙摀住他的嘴,他卻用力推開我。

    「吼,被我發現了吼!妳剛剛躲在裡面想要偷看男生上廁所對不對?」這男的一邊大喊表情還一邊做出好像抓到外遇一樣。

    「不是好嗎?女廁通通都故障了,所以我不得已才跑進男廁。」我極力地想要解釋我的行為。

    「最好是!妳這理由也太扯了!那妳幹嘛不從門口出去啊?偏要從窗戶滾出來?況且妳可以等到沒人再出來啊!」他就是一臉的不相信,說實在的,我自己也覺得很扯啊!

    「因為剛剛裡面有人要從門外尿到裡面來……」我話還未講完他又是一陣暴怒。

    「神經病!妳以為男生都是消防隊啊?大家的寶貝都是水管嗎?尿的進去嗎?」我就知道他會不相信我的話,不過他講的就是我心底想吶喊的啊!他們以為自己是水管嗎?

    「反正我真的是因為太急了才會跑進男廁的,不信我去找老師證明……」我一邊急急地說著一邊站起身來想要衝去找老師。

    「妳少來!妳說,妳是哪一班的?我要好好記住妳!把我的『寶貝』傷成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未完,會不會待續就再看情況囉-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大笑了
2015-05-13 17: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就是給人大笑用的XDDD
2015-05-13 23: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