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迪生賀 五月五日

#無CP

     

      以往迪達拉是不過生日的,畢竟在外流浪時可沒有時間去管一個不算起眼的日子,只要能活下去便一切安好。但自從加入曉,首領培因隨口提起這個問題而他也隨意回答對方之後,五月五日這天好像就變得不太一樣了。

      如今每年的今天所有人都會很剛好的有空閒,最後在培因的一句話下聚在一起吃飯順便幫他慶生。

      印象中所有全員聚餐的日子常常都是某個人的生日,該說是員工福利的一種嗎?但在迪達拉眼裡只覺得首領想要看他們這群人惡整壽星而已,嗯。

      今年還算好,只在吃飽飯後被蛋糕糊了一臉外加頭髮被綁得亂七八糟,要知道之前阿飛可是被他們種進土裡又燒又炸又用水沖,成為目前今年最慘代表。

      之後迪達拉收到了來自鼬和鬼鮫的零食包、小南做的紙玫瑰花束、蠍的一張寫著生日快樂的紙條、飛段一打的邪神教項鍊、角都下次任務經費可以多給一些的承諾、一大包絕不知從哪生出來的黏土和一邊喊著我就是禮物前輩收下我吧啊啊啊一邊朝他衝過來的阿飛──

      最後當然是被炸飛了。

      東西不少,迪達拉原本用雙手拿著,到最後乾脆直接放在桌上,跟早已不成型的蛋糕和成堆的食物空盤擺在一起。晚上培因煮的晚飯好吃到他差點跟自家首領說你乾脆從良當廚師吧,不要在這當什麼神秘集團的首領搞什麼征服世界的計畫了,而培因看了眾人震驚他竟然會料理(還很好吃)的反應也只笑笑,然後繼續端出一盤又一盤的食物,搞的現在所有人都是快撐死的狀態。

      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迪達拉沒什麼形象地打了個飽嗝。難得不用出任務的日子,所有人聚在一起吃飯幫他慶生,肆意胡鬧,還收到一堆亂七八糟的禮物,像群普通人而不是罪大惡極的叛忍。

      挺好的。他想。

迪達拉生日快樂!賀圖晚點補(。

說好不更新的我就是手賤,硬擠了一小段出來

還用了感覺很潮ㄉ預約發文(爆笑

打一些備註:

其實培因什麼都會只是深藏不露而已,人家可是神ㄋ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追到小南(什麼爛設定

那頓飯就算他給的生日禮物,連蛋糕都他做的(雖然最後被砸掉了)

……我好餓(幹拎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